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68、慕容轻雪遇险

168、慕容轻雪遇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一听居然还有酬劳,而且数目还是一百万,顿时有些心动了。虽说他不缺钱,养父养母每月给的生活费也不少,但是一百万却也是一笔相当大的数目。钱嘛,没有人会嫌少,最重要的是林越溪自认为自己现在还没有到达那种视金钱如粪土的地步。

    见林越溪沉默了,苏茜继续道:“越溪,你就当做帮我可以吗?”

    “行,不过说实话我是因为这一百万的酬劳心动的。”林越溪对于自己被一百万酬劳所吸引的事情直言不讳。

    苏茜笑了笑,道:“那好,今晚八点开始谈判,到时候我打你电话。”说着从抽屉中拿出一张银行卡交给林越溪,同时把密码告诉给林越溪。

    林越溪也不做作,直接收起银行卡,然后道:“那如果没有什么其它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到时候您打电话给我,我随叫随到。”

    “好的。”

    待林越溪走后,苏志武终于忍不住开口了,皱眉道:“茜茜,虽然我们华夏异能局不缺钱,但是你这样一次性就花费一百万,是不是太多了?”

    苏茜白了他一眼,道:“爸,您是老糊涂了还是怎么的,您自己也知道因为三个月前西藏出现古佛墓葬,导致异能局如今人手严重匮乏,高手更是几乎没有,如今面对那些国外异能者只能够依靠越溪,何况如今看来越溪也并非油盐不进,至少只要酬劳足够丰厚,他还是愿意帮我们的,不是吗?”

    苏志武微微点头,道:“那倒是,哎,这都三个月过去了,墨老和姜老也不传回一点消息。”

    三个月前,差不多就是在出现九星连珠的那一段时间,西藏传回消息称吉隆有人发现一个古老的墓葬,当考古队进入后,十几名考古队员无一人返回,因为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自然就交给异能局,当时异能局并未多重视,然而在派遣五名异能者前往之后,如同前面的考古队员一样有去无回,不过这一次却传回一个消息,说这座墓葬是一座古佛墓葬,因此异能局终于重视了起来,墨老和姜老两人是异能局实力最强的两人,于是由他们两人带队,并且几乎将异能局所有高手都带去了西藏。从而导致,如今异能局高手匮乏。

    苏茜安慰道:“爸,您放心吧,墨爷爷和姜爷爷那么厉害肯定不会有事的,估计是有什么重大发现才无暇传回消息。”

    “但愿是吧。”苏志武叹声道。

    林越溪离开了苏茜办公室后,就直接回宿舍。因为今天是周末,这个时候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

    大白天的还是在宿舍内,林越溪不敢修炼大悲咒,所以又拿出道经翻看。如今道经已经被他来回看了好几遍了,他不仅没有一点厌烦,反而感觉每一次的阅读,都会有一种玄妙的感觉,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林越溪也能够确定这道经绝对不简单。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中午,期间张清扬匆匆回来了一次,见林越溪在看书也没有打扰他,拿了点东西,又狠自恋地打理了一番才匆匆离去。说起来,这半个月来,因为叶冰洁和慕容轻雪的关系,林越溪除了晚上睡觉以外,很少会待在宿舍,因此也比较少跟三个舍友交流,林越溪隐约听说张清扬这小子也找到了一个女朋友,现在看来应该是了。

    林越溪收起道经,准备去吃饭,虽说如今他因为修炼大悲咒的原因,就算几天不吃东西都没事,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不介意准时吃饭的。

    突然手机响起,打开一看是慕容轻雪。

    他还记得早上慕容轻雪是陪夏雨夕去见什么洋网友,这个时候突然打电话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当林越溪按下接听键后,手机内就传来慕容轻雪焦急的声音,“越溪,我和雨夕遇到麻烦了!”

    林越溪听了,心不由得提起来,连忙问道:“怎么回事?你们在哪儿?”

    而后慕容轻雪便将事情原委说了一遍,原来早上两人去见了夏雨夕的外国网友后,一开始都很顺利,那外国网友正如夏雨夕所说那样绝逼是一个绅士,而且还很英俊。慕容轻雪和夏雨夕两人的英文都很不错,所以三人相谈甚欢,后来那外国人提出希望能够看看榕城附近的风景,因为感觉对方人不错的样子,夏雨夕和慕容轻雪没有拒绝,就带他去了距离榕城五公里以外的一个景区。却不想,三人刚到景区玩了不久,就遇到了五名国外男子,与慕容轻雪和夏雨夕一起的那名国外男子似乎与那五名国外男子有过节,好在一开始那五名国外男子没有发现他们,所以那名国外男子在跟慕容轻雪和夏雨夕简单说明之后,三人就准备离开,奈何就在他们即将消失在五名国外男子视线内的时候,被其中的一名发现了,那五个人立即就追上来,慌乱之下,三人就只能跑路。而现在,慕容轻雪和夏雨夕躲在景区内的一个岩洞中,至于和她们一起的外国男子则去引开追他们的五名国外男子。

    听了慕容轻雪的描述之后,林越溪联想到最近榕城内有不少国外的异能者,其中更是有相互仇视的,因此立即就联想到,很有可能夏雨夕的那个网友与后面来的五名国外男子就是国外异能者中的,而且还是相互仇视的那种,之所以在慕容轻雪的描述中没有说那些国外男子使用异能,在林越溪想来可能那些国外异能者是担心暴露在普通人眼中,所以才没有使用异能。

    想到这儿,林越溪说道:“你们就先躲在那里,我现在就赶来。”

    “等下,你不要来了,我已经报警了。”慕容轻雪阻止道,在之前她就已经打电话报警了,她不知道那些外国人可能是异能者,只是单纯的认为那些外国人相互间有仇,所以在躲起来之后就打电话报警,之后才给林越溪打电话。至于为什么给林越溪打电话,其意思自然再明显不过了,一个女人在遇到麻烦的时候,第一个想倾诉的必然是自己爱的人。

    林越溪也差不多能够知道慕容轻雪的想法,于是道:“不行,我还是要过去,不然我不放心。”他自然不能告诉慕容轻雪他怀疑那些外国人是异能者。

    “这……”慕容轻雪迟疑了一下,想到自己现在已经报警了,于是道:“那好吧,不过你要小心一点。”

    “我知道,你们一定要躲好,在我没到之前,千万不要离开。”林越溪叮嘱完后,立即就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