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67、百万酬劳

167、百万酬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上七点的时候,林越溪也回到了学校,如今已经习惯了杀戮的他,经历一个晚上对血族的屠杀并无什么不适,而且虽说一晚没睡,但他的精神却依旧充沛,除了与如今的修为有关以外,斩道的噬魂也是功不可没。

    “越溪……”

    在林越溪准备进入校门的时候,却听到有人喊他,回头就看到慕容轻雪和夏雨夕两人正朝他走来。

    这半个月以来,他与慕容轻雪也时常在一起吃饭,似乎因为叶冰洁的出现,慕容轻雪反而不像原来那样时不时要林越溪表明态度。所以,现在林越溪也不像以前那样那么怕遇见慕容轻雪。

    “轻雪、雨夕。”林越溪招呼道。

    “越溪,这么早就从外面回来,你昨晚不在学校吗?”慕容轻雪疑惑的问道。

    林越溪点点头,道:“是啊,昨晚有朋友来,就跟他们一起出去了。”

    “切,肯定是出去鬼混了。”夏雨夕习惯性地跟林越溪抬杠。

    林越溪现在也已经习惯了,就当做没听见,自顾自地跟慕容轻雪道:“你呢?这才七点是要去哪儿吗?”

    慕容轻雪看了眼被林越溪无视而气鼓鼓的夏雨夕,道:“雨夕有一个国外的网友,最近来榕城,所以她就想去见见那网友。”

    夏雨夕闻言,白皙的脸色不禁浮现一抹潮红,嗔道:“轻雪,你怎么可以告诉他。”

    而林越溪则来了兴趣,似笑非笑地打量着夏雨夕,调侃道:“哟,夏大小姐这是要玩网恋啊,话说这网友也够可以的啊,居然不远万里横跨大洋来和你见面,啧啧啧……”

    “谁说我网恋了,只是见下面而已,还有这也不关你的事。”面对林越溪的调侃,夏雨夕立即就被点燃了。

    林越溪却继续调侃道:“嘿嘿……夏大小姐,各种见网友然后被那个啥的报道可不少哦。”

    夏雨夕横眉倒竖,道:“人家可是绅士,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样猥琐,满脑袋不健康思想。”

    “好吧,那你去见你的绅士吧,不过我个人觉得你还是不要带上我家轻雪,免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林越溪耸了耸肩道,然而他却没发现自己这句话之中不自觉地将慕容轻雪叫成‘我家轻雪’。

    果然慕容轻雪闻言,微微一怔,而后满脸绯红地低下头。而夏雨夕则讽刺道:“轻雪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如果真是你家的,某个人还天天跟其他女人吃饭,果然是人渣啊。”

    “呃……”林越溪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知不觉间居然这么称呼慕容轻雪,顿时尴尬无比,这也没办法,随着与慕容轻雪的接触,不自觉间就逐渐地将慕容轻雪当做自己的私人物品了,如果现在放在叶冰洁身上,或许也会是这样。

    “咳咳……那个,我先回去了。”林越溪干咳了两声,落荒而逃。

    见林越溪逃走,夏雨夕对慕容轻雪道:“轻雪,你说他有什么好的,明明知道你喜欢他,他还跟那个叶冰洁眉来眼去,他就一花心大萝卜。”

    慕容轻雪却是红着脸道:“雨夕,你别这么说,越溪他不是那种人,而且他现在心中已经开始接受我了,我相信以后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夏雨夕翻了翻白眼,道:“哎,轻雪啊,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了,林越溪那混蛋显然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好啦,好啦,你是要去见你那个网友啊,再不走就该迟到了。”慕容轻雪道。

    而林越溪刚回到宿舍,就接到苏茜的电话,让他去办公室一趟。

    到了苏茜的办公室,果然又遇到石磊和彭建这两大门将,不过与昨天相比,这两人看林越溪的眼神有所不同了,不仅友善了许多,还有一丝敬畏。

    两人很客气地帮林越溪打开门,办公室内,苏志武和苏茜相对而坐,桌上放着一叠相片。

    林越溪走进去后,苏茜很热情地站起来,邀请他坐下,至于苏志武却依旧大马金刀地坐着,只是微微点点头。

    对于苏志武的态度,林越溪也不在意,坐下后便问道:“苏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

    苏茜看了眼紧绷着脸的苏志武,摇摇头,道:“越溪,今天叫你来主要是感谢你,昨晚多亏了你,我们才能够把城北的血族全部歼灭,而且也是因为你震慑住了血族的同盟狼人和黑暗法师议会,否则的话昨晚行动估计就不会这么顺利了,而且今天我们也收到消息,剩余的三个氏族的血族今天也早早撤离出了华夏。”

    昨晚十个血族氏族有六个氏族都是林越溪一个人干掉的,其中有一次华夏异能局在围歼冈格罗族的五名血族的时候,五名冈格罗族血族中有一名是子爵,当时华夏异能局只有十人,面对子爵带领的四名男爵级别的血族,差点被对方团灭,好在林越溪恰巧路过,救下华夏异能局的人,同时歼灭了冈格罗族的五名血族。

    此次苏志武所带领来的一百四十七名华夏异能局的人,实力最强的也就相当于子爵级别的血族,而且只有五名,其中还包括门外的石磊和彭建,石磊和彭建两人又要负责苏志武的安全,所以只有三名带队去围歼血族,因此昨晚华夏异能局也损失了十数名。

    林越溪闻言,摆了摆手道:“不用谢,我既然答应了昨晚的行动,这些事情自然是分内的事情。”

    苏茜微笑道:“好吧,不过这次叫你来,还有一件事情希望你也能够帮忙。”

    林越溪皱了皱眉,道:“苏老师,我已经说过了,我不会加入异能局,所以您是不是不要为难我。”他之所以不想加入异能局,就是因为这样,一旦进入了异能局,恐怕随时都会被叫去出任务。

    “哼……身为华夏公民,如今国家有事,却推三阻四,太不像话了!”苏志武不满道。

    林越溪瞥了他一眼,也不说话,直接站起来,对苏茜道:“苏老师,很抱歉,这个忙我没办法帮。”

    “你……”苏志武怒目圆睁。

    苏茜立即拉住林越溪,然后回头对苏志武道:“爸,不是说好了,让我来说吗?”然后扭头对林越溪道:“越溪,你消消气,我们再好好谈谈。”

    林越溪看了眼沉默下来的苏志武,又看了眼满眼祈求之色的苏茜,叹了一声,道:“好吧,不过我还是那句话,我不一定会帮忙。”

    见林越溪又坐了下来,苏茜松了一口气,然后说道:“因为昨晚我们对血族的围歼,虽然因为出其不意获得了巨大的成果,但是也因为这样让那些国外异能者暂时组成了联盟与我们对抗,所以我们想今晚和国外异能者进行一次谈判,所以我们希望你到时候能够出场坐镇,以防突发事件。”顿了顿,又说道:“还有就是我们也不是要你白白帮忙,我们会付给你酬劳,加上昨晚的事情,我们会给你一百万的酬劳,我知道这点酬劳不多,但是希望你能谅解,毕竟异能局此次行动的经费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