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51、功德加身,突破

151、功德加身,突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道不仁,却也至公。虽然林越溪如今属于被通缉的对象,但是这次他以大悲咒度化了成千上万的灵魂,天道自然有所感应,降下功德。

    蓝海与尔多护着林越溪退出数十米之外,觉得暂时应该不会有人能够伤害到林越溪了,于是就去关注前方邪罗汉等人与豚鬼等战斗。

    正当此时,在他们中间一柄忍者刀突然从地下穿刺而出,速度极快,直直地朝林越溪的腹部而去。

    面对突然发生的这种情况,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眼见那柄忍者刀就要刺入林越溪的腹部。

    突然一道金光从天而降,笼罩住林越溪,而那忍者刀刺在金光之上就再也无法存进。

    蓝海与尔多也反应了过来,起身怒喝,尔多一拳将手持忍者刀的忍者给击飞出去,那名忍者掉落在地上,下一刻就没入地下消失不见。

    这个忍者正是忍者四鬼中一直未出现的地鬼,地鬼使用一柄忍者刀,人如其名擅长遁地。

    蓝海与尔多见对方逃掉了,便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林越溪身上,只见此时林越溪被金光所笼罩,那金光散发着神圣的气息,被笼罩在其中的林越溪原本苍白的脸色顿时就恢复了红润。

    而林越溪自身的意识也逐渐恢复过来,醒来的瞬间就发现自己被一种莫名的金光所笼罩,感觉身体极为的舒适,由内而外,让他忍不住发出一声**。

    同时,他还发现自己体内的法力在飞速的恢复着,在完全恢复之后还并未停止下来,继续上涨。他先是一愣,继而就反应过来,这是要突破。

    “这是神马东西?居然能够让我突破?!”林越溪惊喜交加。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一分钟左右,金光全部没入林越溪体内,而林越溪则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前所未有的好,大悲咒也直接突破到第二重。

    “叮!恭喜用户获得功德加身,大悲咒突破至第二重,三围属性增加10点,获得技能佛光普照(以无上佛力,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对不死单位伤害加倍)、佛门九字真言之临(暂时提高身体强度同时保持不动不惑的意志,同时结合天地灵力降下三昧真火对敌人造成伤害)”

    暂时关闭的系统,在天道降下功德之后,便再次开启,同时给予林越溪提示。

    林越溪因为之前昏迷,是在迷迷糊糊中听的系统提示,所以并不知道在之前系统自动关闭过,而今听到系统提示自己不仅大悲咒突破至第二重,三围属性还增加了10点,最重要的是又获得两个技能,特别是佛门九字真言之临,从效果属性上看似乎非常流弊,三昧真火他也有所了解。

    三昧真火,是木中火、石中火、空中火三者结合,如若被沾身,除非有三昧真水或者乾坤玉露以及四海海水,否则的话只有被烧成灰烬才会灭掉。

    “或许就可以以这三昧真火杀死徐福了,他只不过是千年尸王,纵使再强,面对三昧真火我就不信了他还能弄出三昧真水或者乾坤玉露和四海海水。”林越溪第一时间就想到,能够以三昧真火除掉尸王徐福。

    “越溪,你醒了!”蓝海惊喜道。

    林越溪转头,见蓝海与尔多等人都离自己一米远,原来刚才功德金光降下之时,不仅地鬼的刀被阻止了,蓝海和尔多等人也被逼退。

    “嗯?我们怎么在这儿?”林越溪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高台上了。

    蓝海解释道:“你刚才突然昏迷了,而且东瀛忍者又出现想要狙杀你,所以我和尔多就将昏迷的你撤到这里。”

    林越溪闻言,这才想起自己在昏迷之前收到的系统提示,而前方的战斗也终于将他的注意力吸引,循声望去:“他们?”

    蓝海道:“刚才你昏迷的时候,东瀛忍者攻击你,我与尔多一时间无法应付,还好邪罗汉等人赶来,现在正与东瀛忍者对战。”

    看着正与豚鬼纠缠在一起的光头壮汉,林越溪便知道他就是原著中尸王杀死并变成丧尸的邪罗汉,而另一边被八个花田围殴的帅气男子则是鬼棍,见到鬼棍他也忍不住被他的英俊给震到,不愧是二次元的超级大帅哥,难怪他死了,有那么多读者骂原动漫作者,如果那些读者再亲眼目睹到鬼棍本人,估计连杀了作者的心都会有。至于变色龙和天鬼依然在玩隐身,林越溪也就没见到。

    想起了系统的提示,林越溪自然知道这次来狙杀自己的忍者四鬼。

    “我去帮他们。”林越溪道。

    蓝海则劝道:“你刚醒来,还是先休息着吧,邪罗汉他们没问题的。”

    林越溪摇摇头道:“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还有所突破,更何况这些忍者本来就是冲着我来的,更应该由我来解决掉他们。”

    “这……那好吧,不过,你要小心一点,还有一名忍者,刚才他想偷袭你,不过却被天空中突然出现的金光所阻,估计他很擅长遁地,被尔多打飞之后,落地就消失了。”蓝海将刚才地鬼偷袭林越溪的事大概描述了一遍。

    “哦?想必那个忍者就是忍者四鬼中擅长遁地的地鬼了,只不过是一只打地洞的老鼠而已,我分分钟捏死他。”林越溪不屑道,此时突破了的他,自信心爆棚。

    说着,林越溪从尔多手中接过刚才掉落的斩道,从士兵们为他让出的一条路走出去,缓缓朝邪罗汉等人战斗的地方而去。

    在刚走出十数米远的时候,林越溪就感觉到脚底下有异动,“哼,等的就是你了!”

    说完,林越溪凭着感应,手中斩道猛地插入双脚之间。

    “唔……”一声闷响从地里传出,林越溪便感觉到从斩道上传来冰凉的感觉,他知道这是因为斩道在吞噬鲜血。

    就这样,地鬼很是憋屈的被干掉了,至始至终就刚才出来偷袭的时候露了下脸。

    干掉了地鬼,林越溪抬眼望向与邪罗汉战在一处的豚鬼,直接施展化虹之术,而今突破了他化虹之术已经可以瞬间跨越二十米的距离。

    虹光划过天际,让邪罗汉和豚鬼微微一怔,而后在邪罗汉惊讶的目光下,红色的刀刃由上至下,将身体肥大的豚鬼劈成了两瓣。

    这突然发生的变化,让战斗中的几个人全部愣住了,而林越溪在一击干掉豚鬼之后,毫不停顿,飞身向围殴鬼棍的花田。

    鬼棍已经将花田的分身干掉了四个,如今加上本身也就只剩下八个,林越溪也看不出来哪个是真身,所以不管不顾,趁着花田发愣期间,迅速斩杀了三个分身,在劈中第四个的时候,一声惨叫响起,林越溪的运气不错,居然直接将花田的真身给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