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50、炎黄特能队第五小队

150、炎黄特能队第五小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在林越溪晕倒之前,就听到了来自系统的提示了。

    “叮!特殊任务——来自天道护道者的追杀,第二阶段开启!天道护道者神皇派遣出坐下忍者四鬼前来狙杀,忍者四鬼实力强悍,请用户小心!任务成功奖励:忍术·十二段分身、忍术·三日月之舞。任务失败惩罚:死亡。”

    第二名忍者的攻击被蓝海打断后,并未再有攻击出现,尔多抱着昏迷的林越溪迅速来到蓝海身边,同时其他士兵紧紧将他们三人和大小姐玲珑护在中间。

    高台上则相继出现三名忍者,身着红色忍者服,背着忍者刀的正是第一个攻击林越溪的忍者,而第二个攻击林越溪的忍者身材瘦削,一头杂乱的黄色头发,让人吃惊的是他居然没有手臂,而最后出现的忍者体型肥胖,如果不是同样一身忍者装束,实在无法让人把他与身手敏捷的忍者联系在一起。

    如果林越溪醒着的话,肯定能过认出这三人,正是忍者四鬼中的花田、天鬼、豚鬼。

    蓝海先是检查了下林越溪,见他只是脸色苍白昏迷不醒,身上并无任何伤痕,心中松了一口气,继而就以为林越溪突然昏迷必然是东瀛忍者所为,怒道:“东瀛忍者,难道你们想公然违背国际公约吗?难道你们想要掀起天朝与东瀛的异能大战?!”

    没有手臂的天鬼说道:“我们无意与天朝为敌,此次冒犯前来天朝只是为了你们手中的那人,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将他交给我们,我们立即退出天朝。”

    “你们妄想,无故进入我天朝,居然还想挟持我天朝古修者!”蓝海沉声道。

    天鬼闻言,脸色阴沉下来,道:“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只有强取了!”

    “是吗?!东瀛区区弹丸之地,还真以为我天朝奈何不了你们吗?强取!我倒是要看看你们凭什么强取?!”

    正当此时,一个粗犷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并迅速由远及近。

    尔多和蓝海闻言,先是一愣,继而大喜,循声望去,只见有三名男子正迅速赶来,为首的是一名身高接近两米的光头壮汉,其身后分别是一名一身黑衣的帅气男子和一名蒙面男子。

    “邪罗汉、鬼棍、变色龙!”蓝海惊喜道。

    不错,来人正是隶属炎黄特能第五小队的邪罗汉、鬼棍、变色龙,而刚才出言讽刺东瀛忍者的正是第五小队队长邪罗汉。

    东瀛三名忍者见到又来了三名炎黄特能队的人,脸色微变,不过却没有退却的意思。

    “这个人我们志在必得,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带走!”天鬼阴沉道。

    邪罗汉等人看了眼被蓝海和尔多护在中间昏迷的林越溪,虽然他们不认识林越溪,但是既然是蓝海和尔多等人要保护的人,而且对方还是东瀛忍者,他们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因此刚刚老远看到东瀛忍者,就加速赶来。

    “司令部已经将能够派遣的炎黄特能队全部派遣来R市了,我们第五小队负责支援东面撤离点,辛苦你们了,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邪罗汉不再理会东瀛忍者,对蓝海道。

    蓝海说道:“这边的撤离点危机已经解除了,丧尸已经几乎被干掉了。”

    “什么?!丧尸全被干掉了?”邪罗汉一惊,刚才他见到有东瀛忍者所以一门心思赶过来并未去观察其他。

    “是的,你们自己看看吧。”蓝海道。

    邪罗汉等人望向撤离点外,才发现除了零星的一些丧尸外,所有丧尸几乎都消失了,“这……”

    蓝海很理解他们的心情,苦笑道:“这些丧尸正是他消灭的。”说着,指着昏迷的林越溪。

    邪罗汉心中震惊,望向脸色苍白昏迷不醒的林越溪,艰难地吞了口口水,道:“他……他是什么人?居然如此强大?”

    蓝海摇摇头道:“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是一名古修者,而且之前我向司令部汇报的那些关于这次R市病毒事件的情报都是由他提供。”顿了顿,又说道:“还有就是东瀛忍者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想要将他捉拿去东瀛。”

    邪罗汉闻言,怒道:“哼,东瀛肯定是忌惮他的实力,所以才想要除掉他。”

    而此时,高台上的东瀛三名忍者,已经开始发动攻击。红色忍者服的花田,手掐印决,发动他的终极奥义十二段分身,顿时凭空出现十二个一模一样的花田。

    而身体肥胖的豚鬼则抽出一柄巨大砍刀,以与他身材不符的速度,从高台上朝蓝海等人飞扑而来。

    最后一个忍者天鬼则是凭空消失,显然是施展隐身忍术伺机而动。

    邪罗汉见状,道:“蓝海、尔多,你们保护着林越溪,这三个东瀛老鼠就交给我们第五队了。”

    蓝海没有异议,与尔多以及大小姐玲珑护着林越溪,与普通士兵缓缓后撤。

    邪罗汉迎向手持大砍刀的豚鬼,鬼棍则将目标锁定在使用十二段分身的花田身上,至于变色龙在原地没有动,随时提防着隐身了的天鬼。

    邪罗汉擅长大力金刚拳,其拳头与金铁一般,普通的刀剑都无法承受他的铁拳,因此完全不惧豚鬼的力劈而来的大砍刀,正面以一对铁拳迎了上去。

    两人显然都是力量型的,一时间打的难解难分,邪罗汉相对来说比较敏捷,豚鬼基本上攻击不到他,而豚鬼的防御力却极其恐怖,任由邪罗汉的大力金刚拳打在身上,连后退都不曾退一步。

    鬼棍,这个在原著中最悲情也最受人欢迎的配角之一,这个时候还未开启恶鬼形态,因此也与花田的十二段分身打的难解难分,花田的战斗力不高,但是毕竟有十二个人,所以鬼棍想要在短时间内击败他几乎不可能。

    至于隐身的天鬼却迟迟没有出现,而变色龙的身子也逐渐消失,变色龙的能力与他的名字一样,能够将身体变化成附近环境的颜色,也相当于隐身,所以这两个人的战斗最无聊,就是隐身。

    这边邪罗汉等人与东瀛忍者战斗,蓝海和尔多则护送着昏迷的林越溪缓缓后撤。

    “叮!用户请注意,由于你以大悲咒将丧尸度化,此举引动天道,系统暂时关闭!”

    昏迷中的林越溪在迷迷糊糊中,听到来自系统的提示,不过由于此时他的意识还未彻底清醒,对于系统的这个突然的提示他自然也只是迷迷糊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