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35、斩护法,尸王现

135、斩护法,尸王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化作蚊子后,并没有选择直接逃离。他很清楚自己要去寻找千年尸王,到时候如果被这些人打扰的话,恐怕后果堪忧,何况他也有必要确定控制这些丧尸的人是什么人。

    于是,林越溪便朝丧尸群的外围飞去。

    林越溪的运气不错,所飞行的方向正是血莲教的人所在方位,因此他很快就看到了手持血色法杖的右护法,以及十几个血巫师。

    见到他们这样的装束,林越溪第一时间就想去昨日自己所遇到的那个送刀的龙套,同样也是这样的装束。

    “看来也是血莲教的人,这样的话也就说的通了,想必对方肯定看到了我手中的斩道,所以才来围杀我。”林越溪暗自嘀咕。

    然而正当林越溪准备绕到他们身后偷袭的时候,那右护法突然警觉起来,道:“小心!”

    林越溪吓一跳,还以为他发现了自己,然而下一刻,血巫师中的一人发出一声惨叫,继而整个人瞬间被吸成人干。

    这一下,血巫师顿时炸开了锅,全部惊恐地退开。而原来那个死去的血巫师所站立的位置出现一个地洞,一只穿山甲模样的怪物出现在地洞中。

    “哼,原来是变异穿山甲!”右护法在看清怪物模样后,便镇定了下来,至于那死去的血巫师他却没有表现出丝毫怜悯。

    而其他血巫师则立即施法攻击变异穿山甲,各种血色法术打在变异穿山甲上,打的它嘶吼不止,然而这只变异穿山甲显然吞噬了不少生物或者丧失,虽然嘶吼,但却很是凶悍,不仅没有退走,反而冲出地洞,扑向血巫师。

    这些血巫师显然属于魔法师类型的,面对悍然扑来的变异穿山甲,都齐齐向后退去,同时控制丧尸过来拦住变异穿山甲。

    而那右护法冷眼看着,冷哼一声:“废物,连只变异穿山甲都搞不定,难怪让那小子跑了。”

    说着,也不见他念咒,只是一挥手中血色法杖,便有一股浓浓的血色雾气笼罩向变异穿山甲,这血色雾气显然有着很强的腐蚀性,在笼罩住变异穿山甲后,立即腐蚀它的身体,让它惨叫不止,同时也停了下来,几乎在数秒之间它就被腐蚀成一个骨架。

    看着这种场景,让林越溪胆寒不已,这要是刚才对方直接以这个偷袭自己的话,如果被命中,恐怕也是一命呜呼了。

    因此,他不在犹豫立即绕到右护法身后,直接施展魅惑妖术。

    右护法原本得意的表情瞬间凝固,而林越溪趁机现出真身,斩道劈向他的脖颈。只见血色刀芒扫过,右护法的人头便飞了出去,致死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而这突然发生的情况,让附近的血巫师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直到右护法的身体倒下,露出他身后的林越溪,才个个发出惊呼。

    “是他!刚才那个少年!”

    “他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他杀了右护法!”

    林越溪可不打算放过这些人,如今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他早已不是普通的少年,何况这些人刚刚还想杀他,正所谓以仁慈对待敌人,那就是对待自己残忍。

    所以林越溪直接发动斩道所附带的技能血腥刀气,十字刀气在这么近的距离之下,直接轰进血巫师之中。

    同时林越溪紧随其后,将没有被血腥刀气斩杀的血巫师尽数击毙。

    随着血巫师全部死亡,原本受他们控制的丧尸立即就失去控制,这些丧尸发现林越溪这唯一的活物,自然就朝他扑来。

    没有血巫师控制的丧尸,林越溪自然不怕,不过他却也不想在这里多做纠缠,毕竟他不敢保证附近是否还有血莲教的人,因此捡起那个右护法掉落的血色法杖,便施展化虹之术离开这里。

    林越溪没离开多久,身后便传来数声惨叫,很显然还有血莲教教众,而此时这些教众在失去血巫师和右护法的庇护,显然不是数十只丧尸的对手。

    林越溪一连使用了三次化虹之术,而加上前面用掉的一次,如今他的法力也无法再支持他使用,因此只能依靠双腿继续朝树林深处跑去。

    “叮!恭喜你获得血腥法杖!”

    “血腥法杖:血莲教镇教秘宝之一,增加增加法术威力20%,附带技能:腐蚀血雾(瞬间释放具有强大腐蚀性的血雾,可笼罩五米范围)血雨遮天(释放一个笼罩范围百米的血雨,血雨能够腐蚀物体)控血咒(能够控制任何生物,控制数量与施法者的修为有关)”

    “这血莲教还真是热心啊,刚送了刀,现在就送法杖,咱这也算是打怪掉装备了吧?”林越溪欣喜不已。

    同时林越溪也忍不住疑惑,这次获得的血腥法杖似乎看起来很流弊,但是与斩道比起来却差了很多,虽然如今斩道的属性看起来还比不上血腥法杖,但是其前景却不是血腥法杖能够比拟的,何况还有斩道决。

    林越溪不知道,血腥法杖与斩道(血刀)虽然同为血莲教的镇教秘宝,但是斩道却是血莲教始祖意外获得而后代代相传下来,而血腥法杖则是血莲教始祖自己锻炼出来的。至于斩道的来历,却是极为神秘,暂不提及。

    树林的尽头,有一个巨大的湖泊,而这个湖泊正是R市的自来水供应源头,往日这个湖泊清澈见底,然而如今却变得污秽不堪,时不时可以见到一些巨大的水生物在水中游动。

    此时原本还算平静的湖面突然产生一个漩涡,同时漩涡中心有一道血红色的光柱冲天而起,顿时整个湖面充斥了腥臭。

    黑暗的湖底深处,一个刻印满古老符文的棺木正缓缓开启,而血红色光柱正是从这个棺木中迸发出来的。

    “轰!”

    一声巨响之后,棺木炸裂开来,随着亮彻黑暗的湖底的红光,原本棺木所在的位置出现一个干枯的人,雪白的长发,全身**,双眼紧闭着,盘腿而坐。

    数秒之后,这个人猛地睁开眼睛,没有瞳孔,完全是血红色一片。

    “大王,我已为你寻得长生不死药,你为何要这样对我?!”这个人低声呢喃,声音沙哑,而且充满怨气。

    说完这句话,他抬起头,此时正有一只巨型的变异水生物游过来,他猛地跃起,落在这只变异水生物身上,一口咬下,顿时污血四溢。

    只见这只巨型的变异水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枯下去,至于那个白发人原本干枯的身体却逐渐丰满起来,显然他是通过吞噬来恢复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