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32、副作用

132、副作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妇的话,如同一根针狠狠地扎在林越溪的心脏上,深吸一口气,他缓缓举起斩道。

    少妇见状,闭上眼睛,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正当林越溪要狠下心斩下去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自己昨日从**科学家那里搜刮来的药剂,于是脑中出现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给她注射这种药剂的话,是否会改变她变异的悲剧。

    林越溪知道,这些药剂是**科学家提取研究丧尸的精血研制出来的,或许真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到就做,他放下斩道,取出那些药剂。

    1号改造药剂*1:能够使使用者获得掌控空气的能力,掌控程度由使用者的本身属性决定,无副作用。

    既然是救人,林越溪也顾不上原本想将这一号改造药剂给自己注射的决定,直接扎在少妇干枯的手臂上,缓缓注射进入药剂。

    或许是因为房间内已经许久没有发出打斗的声音,小惠和晓佳担心林越溪,带着小鹿悄悄靠近房间。

    “越溪(叔叔),你怎样了?”门外传来小惠和晓佳以及小鹿的呼喊声。

    林越溪暗呼糟糕,然而正当此时,原本以及闭目的少妇突然睁开眼睛,口中发出一声如同丧尸一般的低吼,不过却没有攻击林越溪。

    而门外的小惠等人显然也听到了,更加担心了,就要推门而入之时,林越溪赶紧出声道:“你们不要进来,我没事,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听到林越溪的声音,小惠和晓佳松了一口气,道:“那你小心一点。”

    确定她们不会进来后,林越溪重新将注意力放在少妇身上。

    只见此时少妇已经睁开眼睛,双眼已经不似原本人类的黑色瞳孔,变成了血色,不对,应该是一只眼睛是血红色,而另一只眼睛却是金色。

    同时,少妇看着林越溪的眼神也时而凶残,时而平静,口中不断发出丧尸一般的低吼,似乎非常痛苦。

    林越溪看着这种情况,心下猜测自己注射的药剂应该有效,只不过药效似乎不够,所以才导致少妇现在一半丧尸一半发生另一只变异,当然另一只变异应该是好的,否则的话,少妇此时应该攻击他才对。

    “我……我不想伤害你,可是,可是我好痛苦啊,求求你快杀了我。”少妇不再是那种如同丧尸一般低吼,而是吐字清晰地说道。

    林越溪一怔,确定是自己的药剂起了效果,当即道:“小姐,你一定要坚持住,我给你注射了药剂,这是药剂的效果,或许你不会变成丧尸了,这样你就能够面对小鹿,所以请你一定要坚持住。”

    少妇听了林越溪的解释,而在林越溪提到小鹿的时候,显然顿了顿,于是她不再说话,而是抱着脑袋满脸痛苦。

    这个时候,少妇一半的身体已经恢复如常,除了眼球是金色的。

    就这样持续了五分钟左右,少妇依然未发生任何改变,林越溪一咬牙,道:“小姐,我这里还有一种药剂,或许对你有用,能够结束你的痛苦,但是有一些副作用……”

    然而不待他说完,已经痛苦地想死的少妇,直接打断他,哀求道:“给我注射吧,我真的好痛苦。”

    林越溪取出二号改造药剂,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注射进少妇的手臂中。

    这二号药剂的效果很明显,女子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同时另一半身体也逐渐恢复,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已经全部恢复如常,当然原本血红色的眼球也变成了金色。

    见到这种情况,林越溪欣喜,难道不会发生副作用?

    然而事情往往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人如愿以偿,林越溪才刚产生这种想法,少妇的眉心便突然裂开一道缝,而后一颗倒竖的金色眼睛出现。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或许是因为本身少妇中了病毒的原因,两两相克后,少妇注射二号药剂所产生的副作用仅仅只有长出第三只眼睛,而身体没有产生尸化。

    自己的变化,少妇自然知道,当即差点没晕过去,就算她此时看不到自己的样子,但想想眉心处多了一只眼睛,那种样子肯定也是吓人无比。

    “这……小姐,不要伤心了,至少你没有变异成为丧尸,虽然……虽然……”说到后面,林越溪也说不下去了,毕竟如果这种事情放在自己身上,估计一时间也无法接受。

    果然,少妇眼泪已经喷涌而出,而因为多了一只眼睛,第三只眼睛同样也流出眼泪,这种画面说不出的怪异。

    “我这个样子,还怎么见小鹿啊。”少妇悲伤道。

    林越溪挠了挠头,却也无可奈何。

    少妇哭了一会儿,抬起头道:“不行,宁愿死我也不要让小鹿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说着,她居然站起来就想冲向窗户要跳楼。

    林越溪吓了一跳,赶忙拦住她,道:“小姐,你别这样啊,我想就算小鹿看到你这个样子,也不会嫌弃你的。”

    少妇却哭着摇头道:“不行,我自己接受不了,你不要拦着我。”

    林越溪忽然想起自己的chong物五彩金鱼,五彩金鱼原本是金鱼精,而被收作宠物后,就化成了原形。如果按这么推算的话,是不是说所有的生物被收作宠物后,都会化作原来的样子呢?

    想到这里,林越溪说道:“小姐,我或许又一个办法可以让你变回原来的样子。”

    少妇听了,抬起头,惊喜道:“真的?”

    林越溪道:“我也不敢确定,而且这么做也有很大的副作用的。”

    少妇此时却如同落水之人抓到最后一支救命稻草一般,忙不迭道:“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只要能够让我恢复原来的样子,与小鹿相见,我都愿意。”

    林越溪为难道:“我有一项异能,可以把生物收为宠物,而被我收为宠物后,该生物就会恢复原形,只不过我不确定对你是否有用。”

    少妇闻言,第一反应自然是羞愤交加,对于任何一个人而言,另一个人说要将自己收作宠物,那也是一种极大的侮辱。何况一个女人,此时另一个男人说要收自己作为宠物,那岂不是……岂不是……(和谐,自己脑补)

    林越溪见状,赶忙道:“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我也说了我不确定这样做会不会有效,我只是不希望好不容易救了你,你又要自杀,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小鹿失去妈妈,她还那么小。”

    少妇直视着林越溪的双眼,良久之后望向门口,眼中闪过一丝挣扎,最后满脸通红地低下头,道:“先生,那您就试一试吧。”

    “呃,这个……你确定?我个人觉得吧,还是不要做,小鹿肯定不会介意你现在的模样的。”林越溪道。

    少妇抬起头,眼中划过决绝,道:“先生,请您试试,我希望让小鹿看到的是她原来的妈妈,而不是现在这种怪物妈妈。”

    林越溪看着她,叹气道:“好吧,既然你这么坚持,我就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