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12、后天比赛我希望你能去

112、后天比赛我希望你能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后,林越溪赶回学校。

    远远地便看到在男生宿舍楼前,一袭白衣长裙提着纸袋的慕容轻雪,而在她身边则是一副不耐烦模样的夏雨夕。

    说起夏雨夕,虽然在性取向被改变了,但是性格依然是那种风风火火说一是一说二是二的火爆性格。

    林越溪走过来,夏雨夕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他,立即挑起秀美,瞪着他道:“有你这么美绅士风度的吗?居然让女孩子等这么久!”

    这一开口就是问罪,弄的林越溪都怀疑她到底有没有被改变性取向。

    而相比起豪放派的夏雨夕,慕容轻雪显然是属于婉约派,她先是责怪地瞧了眼夏雨夕,而后款款走向林越溪,柔声道:“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林越溪听了,全身不舒服,话说自从上次陪她一起去参加了她爷爷的寿宴后,她对她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原本虽然也是属于温柔型的,但至少看起来仙气飘飘,但现在她完全一副小女人姿态,什么事都从他的角度出发。

    “我也没什么事情,倒是你,麻烦你等了这么长时间。”林越溪道。

    “哼!算你识相!”夏雨夕冷不丁插了一句。

    “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呀,总呆在宿舍也挺闷的。”说着,将手中纸袋递给林越溪,继续道:“你看下喜欢吗?不喜欢的话,我再去给你换。”

    男人最怕什么?最怕的就是女人似水的柔情,林越溪也是,一个头两个大。

    接过纸袋,随意看了眼,说道:“很好,我很喜欢,谢谢你了轻雪。”

    慕容轻雪见林越溪只是随意扫了一眼,眼中划过一丝失望,而夏雨夕则怒道:“喂,你什么态度?!要知道轻雪刚听说你要去参加那什么篮球赛,就拉着我去逛,来来回回逛了两个多小时,才给你挑了这一身,你现在就给我随意看一眼就算完事了?!”

    “雨夕,你别这样。”慕容轻雪说着,又对林越溪道:“男朋友,你喜欢就好,你能够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夏雨夕不爽道:“轻雪,你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这小子给你下什么药了都,还有话说这小子还没给你表白,你怎么就叫上男朋友了。”

    慕容轻雪说道:“表白并非男生的专利,我既然喜欢越溪,我对他表白就好了,何必在乎那么多呢。”

    “可是这小子也还没答应你啊!”夏雨夕脱口而出。

    慕容轻雪神情一滞,顿时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夏雨夕见状,慌了,她根本就是心直口快,没有想到这话是很伤人的,立即支支吾吾道:“轻雪……我……我不是……不是那个意思。”

    慕容轻雪低着头叹了一声,道:“你说的没错,越溪他还没答应我。”说完,突然抬起头,直视着林越溪。

    林越溪被吓了一跳,下意思地往后退了退。

    慕容轻雪的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微微闭眼,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道:“越溪,我……我先回去了。”

    林越溪一个趔趄,他原以为慕容轻雪是要逼宫,不想最后对方居然退缩了。

    而夏雨夕也是,她同样以为慕容轻雪是要再次向林越溪说明,却不想最后慕容轻雪居然没有说出口,不知为何,她内心升起一丝窃喜。

    而慕容轻雪心中则有着浓浓的悲伤,确实在前一刻她想再次对林越溪说,而且心中甚至有着最后一次去表白的想法,然而在即将出口的那一刻,她却害怕了,她害怕依然得不到答案。从小到大她都是生活在众星拱月的环境当中,向来被男生奉为女神,无数男生想要接近她,但她却从没有丝毫心动,比如陈子煜,然而自从遇到林越溪,却不由自主地想靠近,甚至放下女生的矜持去表白,可是对方却总是推三阻四。

    林越溪捕捉到慕容轻雪眼中的悲伤,心中很不是滋味,说真的,慕容轻雪这样的女孩,只要是男生绝对阻挡不了她的魅力。但是奈何曾经太爱过林芸,以至于现在不懂得怎么去爱了,甚至是害怕去爱。

    慕容轻雪转过身,准备离去。

    终究受不了心中的愧疚,林越溪叫住慕容轻雪,“轻雪,后天比赛我希望你能去。”

    慕容轻雪身子轻轻一颤,虽然没有回头,但是却带着掩饰不了的欣喜道:“嗯,我一定会去的。”

    看着慕容轻雪和夏雨夕渐行渐远的背影,林越溪重重叹了一声。

    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这两天,张清扬每天基本上都是被刘胜扛着回来的,刘胜虽然口中说着不在乎胜负,但是却很是在意,这两天只要没课,就拖着张清扬去球场练球,而张清扬则就与小受一样呼天喊地死活不去,奈何刘胜膀大腰圆一只手就能把他拎起来。

    至于王斌这小子,几乎天天和陈欣悦腻在一起郎情妾意,当然在张清扬口中则是秀恩爱死得早。

    今天是周六,也是财管系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一场,财管系这一届新生有六个班级,两两相对分为三组,比赛采取积分制,每一队都要打上三场比赛,胜一场加一分,负一场不加分,最后累积最多积分的队伍自然就是冠军。而后胜利的队伍会参加学校的新生杯篮球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三场比赛是同时进行的,分别是一班Vs六班,二班Vs五班,三班Vs四班。

    林越溪所在的是一班,原本财管系的男生就比较少,而他们一班又是最少的一个班级,可以说是最弱的一个队伍了。就从阵容上看,担任中锋兼队长的刘胜自然是全队最强的,但是除了林越溪以外的三个人却可以用歪瓜裂枣来形容,戴着眼镜的张清扬就不用说了,典型地赶鸭子上架。而其他两人一个叫于忠宇一米六五的身高,中等身材,一个叫郑杨,身高倒是有一米八,可惜确实竹竿,似乎风一吹就倒了似的,这两人也是属于打酱油的。

    刘胜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还是忍不住哀叹,就这阵容,就算有奇迹发生都别想赢了。

    “越溪,就靠你了,我现在也没想赢了,到时候别输的太难看就成。”刘胜偷偷对林越溪道。

    林越溪对输赢倒是无所谓,反正他只是来打酱油走过场的,于是满不在乎地点头道:“没问题,我尽量。”

    见林越溪那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刘胜又是一阵悲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