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78、神物:五彩晶石

78、神物:五彩晶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日,林越溪是被猪八戒那货的嗓门给吵醒的,昨晚因为蝎子精的事情,弄到后半夜,这才刚躺下不久就被吵醒,自然心情相当糟糕,正想把猪八戒拎过来责骂一番,却被猪八戒所说的内容给弄无语了。

    只听猪八戒以他那特有的粗大嗓门说道:“.猴哥儿,当初你就拿这戒指跟紫霞仙子求婚的?你丫真逗!半克拉钻都没有,换谁都不鸟你了!当初嫦娥就这么臊我说:甭跟我说爱不爱,先看钻戒多大块!唉,现在的仙女多现实啊,哎,我告儿你,就这票仙女儿,你要拿一钻石板砖把她拍死,她都不带喊救命的!”

    紫霞仙子?还求婚?还有钻石?!

    林越溪额头直跳,这……这尼玛到底是什么西游世界啊?!虽说一开始就知道这个剧情位面与传统的西游世界不同,但现在听了猪八戒这话,他对西游世界的世界观算是崩塌了。

    林越溪从床上起来,走了出来,沙僧眼尖第一时间就现了他,立即悄悄提醒道:“师傅出来了。”

    猪八戒闻言,立马将手中的一块五彩晶石丢回给孙悟空,而孙悟空则是一愣,捧着五彩石看着林越溪尴尬地笑了笑。

    虽说这个剧情位面的西游世界很没有节操,不过孙悟空三人毕竟是出家之人,现在在这儿大谈过去情史,自然也是不妥的。

    林越溪见三人的表情,笑了笑道:“莫慌,为师又不是食古不化之人,正所谓七情六欲,虽说我等已经遁入空门,不过这七情六欲也无法完全斩掉,更何况这都是你们过去的事情。”

    三人听得一愣一愣的,眼中很是惊讶,似乎不认识林越溪一般。

    见三人这幅表情,林越溪暗呼糟糕,就算是在这个无节操的位面,原来的唐僧也是古板的秃驴?

    果然,猪八戒小心翼翼问道:“师傅,您睡糊涂了吧?您原本可是说即入佛门,一切皆为空啊。”

    林越溪瞪了他一眼,道:“你才睡糊涂了,这两天为师所经历之事,让为师豁然开朗,觉得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所以说你们谈论这些过往,为师也不会责骂你等。”

    “这女王陛下果然不同凡响,居然连师父这种老古董都能够融化。”沙僧突然小声道。

    猪八戒一脸严肃深以为然,附和道:“是啊,难道女王陛下用上了皮鞭滴蜡了?”

    而孙悟空却摇摇头,道:“我倒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应该是蝎子精,你们是没见到蝎子精,那火辣的身材,那勾魂的媚眼,啧啧啧……”

    三人这么判若无人地评头论足,让林越溪额头青筋直跳。

    “次奥,你们三人当为师不存在吗?!”

    林越溪的一声大喝,把三人吓地从地上蹦了起来。

    猪八戒更是一边往外跑一边怪叫着:“师傅骂粗话啦,女王陛下万岁!”

    而孙悟空和沙僧也同样尾随着猪八戒,往门外蹿去。

    这……尼玛的坑爹位面,林越溪很是无力。

    “诶?这是什么?”正腹诽着,他的余光忽然现有一颗散着五彩光芒的晶石,在地上滴溜溜地转着。

    林越溪走上前,从地上捡起来放在眼前仔细观察,这五彩晶石晶莹剔透,同时还着五彩光芒,煞是好看。

    “这不是刚才猪八戒丢给孙悟空的那颗吗?”林越溪想起刚出来所见的情景。

    正当他考虑着是不是把这五彩晶石给孙悟空送回去,突然脑中响起系统提示声。

    “叮!现神物五彩石碎片——五彩晶石,五彩石又称女娲石,是圣人女娲昔年补天所余的神石,其中一枚五彩石坠落东胜神州傲来国花果山之上,经过千万年吸收日月之精华,孕育出灵明石猴,其大部分的精华被灵明石猴所吸收,余下数枚晶石。而又因为散失了大部分的精华,五彩晶石虽源于五彩石,但其能量却已经十去其九。不过就算如此,五彩晶石依然蕴含着大量的能量。”

    听完系统的提示,林越溪两眼顿时放光,口水几乎都流了出来。

    女娲石啊,那可是能够让人死而复生的神器,虽然这仅仅是一枚失去大部分精华的五彩晶石,但这也绝对是一个级宝藏。同时想起刚才猪八戒的话,忍不住吐槽,那紫霞仙子也太瞎了,居然不要五彩晶石却要那钻石。

    只是他不知道,在这个世界的钻石可不是地球上的那种钻石,而是一种能够给仙人提供修炼能量的高阶仙石。至于这五彩晶石虽然是神物,但是一般的仙人却根本无法提炼其中的精华为己用。所以相比起来,自然钻石比较珍贵了。

    “叮!五彩晶石内所蕴含的精华,正符合系统升级能量需求,用户是否同意,将五彩晶石精华供给系统!”

    系统的提示再次响起。

    林越溪闻声,下意识地就抓紧五彩晶石,这可是神石碎片啊,宝贝啊!

    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系统说这五彩晶石所蕴含的精华能够给系统提供升级能量。他知道系统能够升级,而现在正是处于初级阶段。原本按照系统的介绍,想要升级系统就需要他不断地做时空任务,而现在居然说这个五彩晶石能够提供升级能量,那是给呢?还是不给呢?

    林越溪纠结了一会儿,最后一咬牙一跺脚,反正现在这五彩晶石对自己也无多大作用,倒不如给系统提供升级能量,就能够早日升级系统了,也许还会直接升级系统,那就幸福生活了。

    “提供给系统!”

    在林越溪做出决定后,他手中的五彩晶石很快就消失了。

    同时他脑中响起系统提示:“叮!感谢用户提供升级能量,系统将提供一份神秘大礼包作为奖励,该奖励将在用户完成本次随机任务后,与随机任务的奖励一并给予用户!”

    嗯?还有这等好事?

    林越溪听了,心中自然是大喜。

    “叮!五彩晶石能量检测完毕,预计能量能够直接将系统升级为中级系统,用户完成本次随机任务后,系统将转化为中级系统!”

    系统再次提示,林越溪闻声,更是欣喜若狂,想不到这次误打误撞得到这么一个五彩晶石,不仅给自己加了一份神秘大礼包,而且还将系统直接提升到中级系统。

    他还记得中级系统是能够进入中级时空位面,也就是说将来他就能够前往武侠世界等中级位面了,而且还有机会制定初级时空任务。虽说不知道这个机会是代表什么意思,不过有个盼头总是好的。

    欣喜过后,林越溪又想起,自己现在还要有一天的时间才能够完成目前的剧情任务,又难免苦恼起来,这一天也不知道能不能熬过,想想昨夜女儿国女王的投怀送抱,如果不是最后时刻被蝎子精给卷走,他的这个剧情任务就失败了,就忍不住一阵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