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53、任务搁浅

53、任务搁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月色如水,公园内只有虫鸣之声。

    林越溪将美女司机打回家,而自己独自在公园门口等候慕容轻雪。他知道,这个时候慕容轻雪要与夏雨夕一同先行回去,她才能够独自出来。

    十几分钟后,慕容轻雪一身白衣飘飘,如同从明月中走出的仙子一般。林越溪突然的现,慕容轻雪真的美得令人窒息,心脏忍不住加跳动。

    林越溪此时的目光很有侵略性,慕容轻雪的脸不禁红了红。原本她是想来兴师问罪的,但是在林越溪那极具侵略性的目光下,顿时气势就减弱了许多。

    “洛……洛子奇,你怎么可以在学校随便乱说,我哪里跟你表白了!”过了一会儿,慕容轻雪还是鼓起勇气对林越溪道。

    害羞的女孩,在佯怒的时候最可爱,林越溪第一次感受到了这样的感觉。

    林越溪想起了一流传在网络上的诗,于是突然向前跨了几步,贴近慕容轻雪,嘴角上挑,道:“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痴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谁,唤我之心,掩我一世凌铄;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须弥;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吾心狂!”

    林越溪一开始还带着调侃的口吻来念诵这诗,到后面渐渐地连自己都被带进这诗的感觉中,声音也随之时而低沉,时而高昂。

    他不知道,在这个时空中,这诗还未在网络上流传。

    所以慕容轻雪这个时候看向林越溪的目光完全不同了,再加上林越溪那抑扬顿挫的诵读,如果这个时候是夏雨夕在这儿的话,按照她的性格,估计就要说:我tm的被感动了!

    慕容轻雪不是夏雨夕,但同样被林越溪这一番诵读感动不已,在她的眼中,林越溪似乎有着厉尽沧桑的吸引力。

    林越溪这个时候也差不多陷入这诗的意境之中,不知不觉伸出右手将慕容轻雪的左手牵起,后者身体微微颤抖,却没有挣扎。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离;伊,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情深;我牵尔玉手,收你此生所有;我,抚尔秀颈,挡你此生风雨;予,挽子青丝,挽子一世情思;予,执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长;以爱之名,许你生世相伴。”

    “唔……”

    一种温润的感觉从唇间传来,林越溪瞬间从诗的意境中回过神。

    瞪大眼睛,只见咫尺间如蝶翼般的睫毛在微微颤抖,淡淡的处子之香沁人心脾。

    原来在林越溪诵读出最后一句后,如今单纯的如同一张白纸一般的慕容轻雪终于被感动的无以复加,忍不住直接踮起脚尖,吻住了林越溪。

    良久之后,慕容轻雪才如受惊了一般,推开了林越溪。

    林越溪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这一幕看在眼里,慕容轻雪顿时小脸如火烧一般通红。

    “洛子奇,我们说好了,是你向我表白的,不是我对你表白。”慕容轻雪低着头声若蚊蝇。

    林越溪这个时候自然不会得了便宜卖乖,笑道:“没问题,我们就这么愉快地说好了。”

    顿了顿,林越溪道:“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对吧?”

    慕容轻雪不满地瞪了他一眼,红着脸道:“你说呢?难道你想不负责?”

    “呃,当然不会。”林越溪走进慕容轻雪,在她耳边轻声道:“那既然你是我女朋友了,我们是不是应该……”

    还没说完,慕容轻雪连耳根都红了,推开林越溪,道:“你说什么呢?我们还小,那种事情不能做。”

    林越溪一愣,继而就明白了,慕容轻雪是想歪了,顿时大笑道:“小轻雪,你思想不健康哦,我只是想再亲你一下而已。”

    慕容轻雪闻言,知道自己理解错了,“你……哼,不理你了,我要回家了。”

    说着,转身就要走。

    林越溪追了上去,从她身后抱住她,邪笑道:“不表示表示,你还想回家。”

    慕容轻雪挣扎道:“好了,不跟你闹了,我真的要回去了,不然我爸妈该担心了。”

    林越溪闻言,也就放开了她,道:“既然这样,我送你回去吧。”

    慕容轻雪摇摇头,道:“不用了,被我家人看到就不好了。”

    林越溪也不坚持,他从那诗的意境中出来之后,便重新冷静下来了,他的要目的还是完成任务,对于慕容轻雪说实话,还是利用大于喜欢。当然不是说一点都不喜欢,他也是一个正常男性,哪有不喜欢美女的道理。如果说,没有任务,他就是这个时空的人的话,或许,不对,应该是肯定会喜欢上如今的慕容轻雪。

    时光荏苒,自那天晚上之后,过去了半个月。

    这半个月里,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会与慕容轻雪在公园中游逛。一开始他还有些悠哉,觉得这次任务应该不会有问题了,可是一天、两天、三天……半个月都过去了,系统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很显然他根本就没有达到改变夏雨夕的任务条件。

    “奇怪,问题出在哪儿了?”林越溪百思不得其解,这半个月内,作为慕容轻雪的闺蜜,夏雨夕早就已经知道了他与慕容轻雪交往,除了一开始的抵触之外,渐渐地夏雨夕也就习惯了。

    对于夏雨夕一开始的抵触,林越溪还很开心,毕竟他就是要介入她与慕容轻雪之间,然后逐渐改变夏雨夕的性格。

    可是现在看来,之所以夏雨夕一开始抵触,那只不过是不习惯两个人的世界突然多出一个人,而现在夏雨夕也渐渐习惯了他作为慕容轻雪男朋友的存在。系统又不给反应,那就只能说明了,夏雨夕根本不会因为这样的变化而改变。

    “等等,我如果完成任务了,那么肯定就会离开,而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离开了,慕容轻雪绝对是伤心欲绝,那样子的话,以夏雨夕的性格,绝对会恨透了他这个伤了她闺蜜的心的男人,也就是说,她很有可能因为讨厌他,而直接将所有男性划到黑名单中。”

    “我艹,那这样的话,我tm的弄这些根本就没意义了。”林越溪最后想明白了,忍不住暗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