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5、附属系统:恋爱系统

25、附属系统:恋爱系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恋爱系统,这是什么玩意儿?”

    今天林越溪又爽爽地睡到太阳高挂,此时盘坐在床上研究着昨晚突然冒出来的恋爱系统。

    昨晚后面他与慕容轻雪在操场待了一个小时左右,除了前面让林越溪摸不着脑袋的那个要求以外,在后面的谈话中,他越现慕容轻雪绝不仅仅在容貌上优秀,其他方面也是让他汗颜不已。最后将慕容轻雪送回宿舍之后,他便突然得到时空系统的提示。

    根据时空系统的提示,这个恋爱系统是属于时空系统的附属系统,能够帮助他最为快捷便利地获知与女孩的交往程度,并且通过完成由恋爱系统布的附属任务来获得恋爱系统的一些特殊物品或者特殊技能来帮助他泡妞。恋爱系统的任务与时空系统的任务不同,前者的任务是随机性和可选性两者的统一,而后者则完全是随机性并且是属于固定任务。

    恋爱系统:

    姓名:林越溪

    女友:无

    可展对象:慕容轻雪

    姓名:慕容轻雪

    关注度:2o%

    好感度:25%

    感动:o

    表白成功率:1oo%(由于特殊原因,该目标的表白成功率恒定为1oo%)

    这些就是目前恋爱系统所显示的属性,从属性上看,很显然慕容轻雪对他仅仅是由好感,根本不可能是喜欢,就更不用说有交往的可能。

    但是偏偏这个最重要的表白成功率却是百分之百,林越溪不是傻子,很明显其中有很大的猫腻,至于是出于什么原因导致慕容轻雪会百分之百的可能答应他的表白请求,纵使他抓破头皮也想不出来。

    “算了,管她是什么原因,我就不信她会图谋我什么!”想不通就扔在一边,这是林越溪的一贯作风。

    林越溪从枕头下掏出了一张卡片,这张卡片是在恋爱系统出现后,根据系统的意思就是作为次开启恋爱系统的奖励道具。

    从介绍看,这张道具卡片有相当逆天的属性。

    偶遇卡:可以在卡片上填写一个1——1oo的数字和女性的名字,一旦填写,将在未来二十四小时内与对方偶遇所填数字的次数。

    很显然这张偶遇卡就是用来制造偶遇机会的,不过这介绍也太丧心病狂了,最高居然能够在一天之内制造1oo次的偶遇。先不说是不是真有这样逆天的效果,单单想那一天之内与同一个人偶遇1oo次都足以让人抓狂。

    林越溪先将偶遇卡收起来,他没有想过将这张珍贵的偶遇卡用在慕容轻雪身上。这并不是说慕容轻雪不足以吸引他,而是慕容轻雪很显然有着某种目的,让他不敢轻易接近这个女孩。

    林越溪琢磨着翻出时空系统查看,如今他的属性:

    种族:人类

    性别:男

    称号:真*正人君子【附加技能1:浩然正气(技能效果,浩浩正气,诸邪避退,冷却时间:24小时)。附加技能2:正气凛然(技能效果,一身正气,十方拜服,冷却时间:24小时)】

    武功:无

    斗气:无

    魔法:无

    专属称号:无

    天赋:无

    力量:1o

    敏捷:1o

    智力:7

    幸运:4

    魅力:7

    技能:黄金圣盾、魅惑妖术。

    如今他的这属性,特别是力量和敏捷单纯以数值算的话已经相当于两个成年人了,然而属性却不能直接叠加着算,他如今的属性已经算是非同一般了,一般的拳击手力量也就1o左右,而一般的田径运动员恐怕都无法拥有1o点的敏捷。两者结合在一起,纵使他不会任何武功,也可以对付几个普通人了。

    同时查看了下最后一个体验任务,终极时空任务:摇光圣女的胸衣【任务描述,该任务为玄幻小说《遮天》时空任务,用户必须在任务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任务成功奖励:力量+1、敏捷+1、智力+1、魅力+1、幸运+1,摇光圣女的胸衣以及神秘物品一件,任务失败:无惩罚,任务时间:7天】

    “内衣,又是内衣,难不成我就这么猥琐吗?”林越溪摸着下巴嘀咕。

    有了前两次的任务经验之后,他已经不再担心这种体验任务会无法完成,虽说第二个任务的时候自己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如何完成的,但最终结果却是好的,正所谓过程不重要,只要目的达到了就一切ok。

    摸了摸肚子,他决定先去吃下饭,然后回来把这最后一次的体验任务完成。

    食堂距离宿舍区不远,林越溪很快就在食堂祭了自己五脏庙,说实话,榕城大学的食堂还是很有水准的,没有网络上流传的一些大学食堂的饭菜出现各种额外“赠品”。

    懒洋洋地从食堂走了出来,迎面就看到一个有些眼熟的女孩气势汹汹地朝他走来。

    夏雨夕现在心情很不爽,非常地不爽,或者说从昨晚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好过。昨晚她才出去宿舍一会儿,当她回到宿舍之后就现轻雪不见了,而且连手机都没有带。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因为同时不在的还有小琪,想来两人是出去买东西了。然而过了不久小琪独自一个人回来,当即她就问小琪是否有见过轻雪,而后者却说没见过。

    当时她就急了,毫不犹豫地就冲出宿舍区找轻雪。然而直到一个小时后,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宿舍回去,却看到轻雪被一个男生送回来,而且那个男生就是轻雪一直念念不忘的穿越男。

    她强忍着冲上去质问的冲动,直到那个穿越男离开后,她才跑上前叫住轻雪。果然在她的追问下,轻雪告诉了她确实是去找穿越男了。从轻雪当时反常的模样中,她看出来轻雪似乎对那个穿越男真的动了心思。

    在那一刻,她的心突然空落落的,放佛有人将要将她心爱的玩具抢走了一般。

    她与轻雪从小学开始就是同班同学,一直到了现在两人自然早已是无话不谈的闺蜜。而性格有些偏向于男孩子的她,自小就一直保护着柔弱的轻雪,也渐渐地将轻雪当做自己的私有物,不让任何人接近,更何况是男生。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对轻雪的情感似乎越了一般的闺蜜,如今知道有男生将要进入她与轻雪的小世界中,并且要带走轻雪,她如何能够容忍。

    因此今天一早她就打定注意要去找穿越男,林越溪所居住的宿舍要前往食堂,就要经过她军训所在地,所以在看到林越溪之时,她便寻思着找借口去找林越溪算账。

    夏雨夕虽说有时刁蛮甚至蛮横,但也不至于二话不说就对林越溪怎样。

    “穿越男,你昨晚是不是和轻雪出去了!”夏雨夕直截了当说道。

    林越溪一愣,虽说之前眼前这个女孩已经透露出让他不得接近慕容轻雪的意思,但没想到自己昨晚才跟慕容轻雪见面,对方第二天就来找自己麻烦。

    当然他虽然说自持是个男生不屑跟女生一般见识,但还不至于连话都不敢说。

    “你谁啊?我有没有很轻雪见面,跟你有几毛钱关系?”

    夏雨夕柳眉一横,咬牙切齿道:“连我夏雨夕都不知道,也敢和轻雪约会,还有谁允许你这么亲密的喊轻雪了。”

    对于夏雨夕三番五次以这种态度对自己,林越溪也有了几分怒意,不客气道:“你未免管的也太宽了吧。”

    夏雨夕依然咄咄逼人道:“我告诉你穿越男,以后不准接近轻雪,否则……哼哼……”

    林越溪气极反笑,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女孩子威胁,而且还是因为这种事情被威胁,于是针锋相对道:“我接近轻雪了又怎样?你还咬我不成?!”

    夏雨夕横眉倒竖,正要怒,却听到远处哨子响起。刚才她是以上厕所为借口开溜了,此时哨子响起,很显然是教官再催促,因为之前她找各种借口开溜,已经让教官对她不满了,此时此刻也不敢继续待着,于是很有小太妹味道的撂下一句话,“小子,你等着,不要让我碰到你!”

    林越溪看着往回跑去的夏雨夕,摸了摸鼻子,又是生气又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