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穿越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林越溪再次有了意识之时,已经回到了宿舍,而此时距离他离开只不过过了五分钟。

    当然他的手中还抓着小龙女的内衣,此时上面还有着小龙女的体温,以及淡淡的香味。抬起手,看着这件白色的内衣,这是一件裹胸。

    “小龙女的内衣,赠送给女性,将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度百分之十。”

    看着系统对这件内衣的介绍,林越溪无语了,没想到自己顶着淫贼的头衔抢来的任务物品,居然是这样的效用。

    “不过话说回来,这玩意儿倒是算一个泡妞利器,只是不知道这好感度百分之十怎么算。”林越溪嘀咕道。

    而后他查看了自己现在的属性:

    种族:人类

    性别:男

    称号:真*正人君子【附加技能1:浩然正气(技能效果,浩浩正气,诸邪避退,冷却时间:24小时)。附加技能2:正气凛然(技能效果,一身正气,十方拜服,冷却时间:24小时)】

    武功:无

    力量:5

    敏捷:5

    智力:7

    幸运:3

    魅力:5

    力量和智力各加了一点,增加的一点力量倒是有感觉,至于智力现在是没有什么感觉,按照他的估计也许得等到运用的智力方面的事情的时候才能够体现出来。

    查看了一遍剩下的两个任务,林越溪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还是先等等,因为他饿了。

    毒辣的阳光下,一队队身着迷彩服的大一新生有气无力地立正着,一个个撇着干瘪裂的嘴唇,诅咒着可恶的太阳,以及站在他们面前“趾高气扬”的教官。

    林越溪拿着一罐冰镇可乐,从操场穿过,刚在宿舍区便利店买可乐时顺道问了下榕大内部小吃街的位置,而小吃街的位置正是在大操场的另一边,他为了图个省事便直接从操场中穿行而过。

    但他却不知道他这种一手提着冰镇可乐悠哉悠哉地穿行在一众在烈日煎熬下的“同胞们”中的行为是有多么地招摇。

    几千双绿油油地眼睛像饿狼一般,同时聚集在他身上,不对,准确地说应该是在他手中那还冒着寒气的可乐上。

    幸福在于比较,别人吃菜,你吃肉,别人喝水,你喝酒,你就是被嫉妒的存在。可以想象,几千名新生顶着烈日,口干舌燥站军姿,而他却优哉游哉地拎着冰镇可乐路过,如何能够不形成一种强烈的对比感。

    “嗤!”拉环被拧开,而后仰头灌了几口。因为过于冰冷的缘故,还没咽下就被他给吐了出来,不爽道:“我去,这也太冰了吧,算了还是去买瓶矿泉水喝吧。”顺手将还剩大半的可乐丢进垃圾桶。

    公愤!

    这简直就是赤果果的挑衅啊!几千双“怨毒”的目光聚集在林越溪身上。

    或许有所感应,林越溪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叹息道:“果然还是太冰了,不会感冒吧?”

    尼玛,老天来一道雷劈死这牲口吧!

    这是顶着烈日,站着军姿,几千个人的内心独白。

    吃过饭后,原本想回去宿舍,不过他现在这条小吃街中居然还有一家网吧,琢磨着闲来无事,于是他决定去网吧玩玩再回去。

    这是一家小网吧,电脑加起来也就四五十台,而此时里面已经几乎满员,一副乌烟瘴气的模样。

    对于这样的环境,林越溪也早已习以为常,因为他以前也经常来这样的网吧。

    正当他要去找网管要台机子,一个清脆地声音从后面响起。

    “网管,我要台机子!”

    闻言,林越溪下意识回过头。

    只见一个身着迷彩服的漂亮女孩俏立于网吧门口,军帽被她别在腰带上,一头乌黑的长被随意扎成一个马尾,加上这么一身军服整个人显得英姿飒爽。

    很显然这家网吧的网管认识这个女孩,只见他笑道:“你这次又是用什么借口骗你们教官啊?”

    女孩走了进来,无所谓道:“我说我来大姨妈了,我那二货教官听了自然就得乖乖放行了。”

    “呃……你牛逼。”网管颇为无语。

    林越溪听了也咋舌不已,这个漂亮的如同明星一般的女孩似乎有点彪悍,如若单从她的外表来看,谁知道这样一个漂亮的女孩居然有着这么一颗绿巨人的心脏。

    似乎觉察到林越溪异样的目光,女孩用漂亮的丹凤眼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没见过美女啊?!”

    林越溪一怔,道:“我还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妹纸来网吧。”

    女孩眉毛一挑,语气有些冲地说道:“哟,看不出来你这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家伙居然还有性别歧视,怎么,难不成网吧只许男生进不许女生来啊?”

    林越溪汗颜,这女孩果然真汉子。

    他正要说话,那女孩打断了他,“等等……”

    接着在林越溪疑惑的目光下,女孩上下打量了一方,“除了脸色红润一些以外,其它就一模一样了。”而后女孩将目光定格在林越溪脸色,微皱着秀美道:“你就是穿越男?!”

    “什么?”林越溪没听懂女孩的意思。

    “我说你就是三天前那个穿越失败的悲催男生,简称穿越男。”

    “咳咳……这什么情况,我怎么不知道!”林越溪被噎到了,自己什么时候顶了这么一个头衔。

    女孩惊讶道:“你不知道吗?三天前空中出现罕见的九星连珠天象,当时你下水救人,然后天空中突然降下一道金光将你笼罩住,并将你带上天空,当时大部分人都以为你要穿越了,可惜似乎你人品不行,没多久就又掉回湖里了,这种结果难道不悲催吗?而且原本大家是想叫你悲催男来着,不过鉴于你为了救人,所以就改成穿越男了。”

    林越溪听完,顿时满脸黑线,不过心中也是吃惊不已,当时他已经失去了意识,根本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如今这种情况看来,自己当初的那种情况已经人尽皆知了,只是从目前看来应该没有人现自己获得了时空系统。

    女孩又继续道:“话说回来,你救得的那女生就是我舍友,可惜当时我没在场,如果我在的话就没你什么事儿了,也不会让轻雪这两天老是念叨着你,害得我想不认识你都不行。”说着,还摇着脑袋,那副模样看起来像是认识林越溪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一样。

    女孩的这幅模样,看得林越溪额前青筋直跳。

    然而女孩却毫不在意,继续打量着他,当她的视线移到林越溪的裤兜的时候,愣住了。

    见状,林越溪下意识地循着她的目光往自己裤兜望去,待看真切了之后,脸色顿时不自然起来。

    只见他的裤兜中露出一截白色的丝绸,正是小龙女的胸衣,这是他之前从宿舍出来之时顺手塞到裤兜中的,因为这件胸衣的布料很是柔软而且很薄所以当时他很轻易地就塞进裤兜中,就没有怎么在意。

    原本全部塞在裤兜中的,因为之前他找钱之时掏过这个口袋,所以白色的胸衣就跟着出来了一截,他根本就没察觉到。

    现在露出的这一截胸衣,如果是男生的话也许还不会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偏偏现在现它的是一名女生,自然是一眼就认出这东西就是女生用的胸衣。

    果然,女孩反应过来后,抬起头望向此时已经满脸尴尬的林越溪,眼神中带着惊诧,还有一丝鄙夷。

    很显然,女孩此时将林越溪当做了传说中的内衣贼或者变态内衣控。

    迎着女孩的目光,林越溪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癖好啊。”女孩调侃道。

    “你……你误会了,这是我给我女朋友买的。”林越溪急中生智胡掐了一个理由,然后也不打算上网了,狼狈地逃出了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