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触发隐藏奖励

2、触发隐藏奖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搞定出院手续后,林越溪便立即离开医院,他想要好好研究下那出现在脑中的电子音,毕竟这事情实在是太震撼了,当然他并不知道,自己之所以昏迷三天,是因为被人连续使用两天麻醉剂。

    当他回到学校之时,才现如今学校已经开始进行大一新生军训。这样的情况让他有些慌,如果是正常情况的话,当初他报完名,第二天就要去开第一次班会认识自己的辅导员。而现在因为昏迷了三天,他根本不知道辅导员是谁。

    看着大操场上军训的人,他决定先回宿舍,到时候等军训完毕的舍友回来再说。

    刚回到宿舍,老远就看到一个女人背对着他站在宿舍门口。

    女人身材非常高挑,至少有一米七以上,从背影看过去绝对是一名祸水级别的美女,特别是那一双被黑色丝袜紧紧包裹着的笔挺长腿,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

    似乎听到了身后的动静,女人转过身来,年轻姣好的面容,让林越溪心脏猛地一跳。

    女人显然认识林越溪,立即向他走过来,黑色长筒高跟鞋在地上踏出啪嗒啪嗒的声响,震的林越溪心脏一跳一跳。

    看着迎面走来的女人,林越溪努力回想自己是否认识这么个大美女。

    不多时,女人就已经走到他面前,用美丽的丹凤眼打量了一遍林越溪。

    “你就是林越溪吧?”女人的声音非常好听,声线极为温柔。

    林越溪闻言,立即点头,而后疑惑道:“你是?”

    女人道:“我是你的辅导员,我叫苏茜。刚接到医院的电话,说你今天出院,所以就立即过来找你。”

    林越溪一愣,他没想到眼前这位年轻漂亮的美女居然是自己未来大学四年的辅导员。

    看着眼前有些呆呆的男孩,苏茜甚是好奇。对于三天前林越溪所经历的事情,她早已听闻。对于当时的情景,她也如同现在学校内的所有人一样充满好奇。不过似乎有国家的某个部门介入,这件事情目前并没有媒体播报,仅仅是停留在校内传播。当时在得知经历了那种神奇事件的是自己的学生之时,而且那学生落水昏迷不醒,她立即就要去看望,但是却被告知不得前去。三天来,她一直在等。当然除了好奇那件离奇事件以外,她更多的是出自老师对自己学生的关心。

    “你现在身体没问题了吧?”苏茜问道。

    “没事了,否则的话我也就不会出院了。”林越溪回过神道,此时经过最初的惊艳后,他心中又开始焦急起来,希望能够早点回宿舍研究下自己脑袋中的电子音。

    苏茜点点头,“那就好,你的那件事情我知道了,虽然现在学校内有很多人议论这件事情,不过你不要有心理压力,还有学校领导那边已经下达文件,鉴于你那晚见义勇为,学校将免除你半个月的军训,好好保养身体,还有本学年我们系的一等奖学金也将作为你见义勇为的奖励。”

    闻言,林越溪浑身一震,苏茜所带来的消息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级给力的好消息。在进大学之前,他就已经知晓要军训了。虽然他不是那种特别养尊处优的公子哥,但是对于在炎炎夏日下军训,还是感觉压力山大。如今既然有免除军训的好机会,自然是再好不过。还有后面的一等奖学金更是锦上添花,他的家境虽说不困难,但也只是普通小康家庭,一个月的生活费也不会特别多,如今有这么一个一等奖学金,那他的生活也就滋润许多了。

    “多谢你了苏老师。”林越溪道。

    苏茜摇摇头,笑道:“不要谢我,这是你的好品质换来的,说起来能有你这样一个敢于见义勇为的学生,我也很自豪。”顿了顿,她继续道:“好了,你先回去吧,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林越溪点头道:“那苏老师再见了。”

    “嗯,再见!”苏茜说完,便离开了。

    待苏茜离开后,林越溪立即回到宿舍。

    进入宿舍,见原来的三个空床位都已经放满东西,知道是自己的三个舍友。这个时候他们肯定是在军训,只有等他们回来之后再认识了。

    随便收拾了下东西,他就坐了下来。

    但愿前面的那些东西不是在做梦,林越溪低语着闭上眼睛,他记得那个电子音自我介绍时说是叫做时空系统。于是,便在脑中默念“时空系统”。

    果然,在刚刚默念完毕之后,他瞬间就“看”到一个透明的屏幕,上面正是他的资料。而在资料下方则是那四个所谓的时空体验任务,在每个任务后面都有【立即执行】与【放弃执行】八个字。

    虽说之前已经感受过一遍了,但现在再次目睹了这些神奇的数据之后,林越溪依旧有些蒙。

    “初级时空任务:推倒前女友【任务描述:该任务为不影响本时空任务,用户必须在任务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完成任务奖励:魅力+1,任务失败:无惩罚,任务时间:7天】(立即执行)或(放弃执行)”

    看着这一个初级时空任务,林越溪的记忆中顿时浮现出一个女孩的面容。她叫做林芸,是他的前女友。从高二开始两人便开始交往,交往了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就因为她的背叛而分道扬镳。

    对于这个任务的内容,林越溪有些无语,同时也有些心惊。因为当初在得知林芸背叛他之时,心中曾多次后悔当初太傻,没有把林芸给办了。可想而知这个时空系统绝对不简单,很有可能会获悉他内心深处的某些思想。

    那是潮湿雨季后骤然而来的晴天,阳光从不同的角度爬满林越溪的皮肤。原本应该是很温暖的感觉,然而他却觉得心似乎被凿开了一个洞,冷冷地吹着风。

    “越溪,如果我的记忆是一棵树的年轮,即使你不会占据最中心的那个点,但也同样是一圈无法抹去的印记。无论以后会生什么事,你都会在那里,不会被移动,所以,我们分开吧。”林芸说。

    这句话就是林芸对他说的最后一句,想起这个林越溪嘴角勾起略微苦涩的弧度。说心里话,对于这个初恋女友,他真的很用心。但“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林芸的离开曾一度给他带来巨大打击。

    再次将这个初级时空任务看了一遍之后,他选择了放弃执行。或许曾经怨恨过,也有过邪恶的想法,但是在过去了这么久之后,如今再次忆起往昔,心中的那种怨恨早已经烟消云散。如果不是这个时空任务的出现,或许他都快要将这段曾刻骨铭心的往事忘却。

    “叮!恭喜你,由于你的选择触了该初级时空任务的隐藏奖励,故系统将提供给你全新的奖励。”

    “叮!恭喜你获得正人君子的称号,奖励:魅力+2。”

    “叮!称号【正人君子】,附加技能:浩然正气【技能效果,浩浩正气,诸邪避退,冷却时间:24小时】”

    连续三个电子提醒音,弄得林越溪一愣一愣的。待反应过来之后,顿时欣喜若狂,同时也对这个时空系统充满了兴趣。

    “这玩意儿,居然还有隐藏设定,好像越来越好玩了的样子。”林越溪低语着,同时看向那一排属于自己的数据,此时已经生了变化。

    “种族:人类。

    性别:男。

    称号:正人君子

    力量:4(正常成年男子力量5)

    敏捷:5(正常成年男子敏捷5)

    智力:6(正常成年男子智力5)

    幸运:3(幸运值以o为界点,正值越高越幸运,负值越低越倒霉)

    魅力:5(魅力值以o为界点,正值越高人缘越好,负值越低人缘越差)”

    很显然,在这些数据中他多了一个正人君子的称号,而且魅力也提高了两点。

    看完了这些数据,他收拾心神,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时空任务上面。

    看着中级时空任务,他有些犹疑,从任务内容上看,这个“小龙女的内衣”显然不是一个正人君子能够做的事情。

    “难道也选择放弃任务?”林越溪犹豫着。

    在挣扎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最终决定执行任务。之所以这么选择,除了他不觉得这个时空系统的任务真的会这么简单以外,更多的是对于《神雕侠侣》世界的好奇和向往,而且他觉得也有必要尝试一下这个时空系统到底是不是那么的神奇。至于能否完成任务,他倒是无所谓,毕竟这些所谓体验任务都没有任务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