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灵兽九变 > 第五百三十四 恨由心生

第五百三十四 恨由心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看这些金丹修士的储物袋里都是些零散晶石、低阶丹药、品质低劣的法宝,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三名元婴大修士不禁眉头一皱,不耐烦地呵斥道:“走吧!走吧!”

    可就在这时,三名大修士中一位身材矮小,长相猥琐的消瘦汉子眼珠一动,突然指着几名金丹修士中唯一一位女修开口道:“你们可以走了!不过这女修眼神扑朔迷离,显然是心中有鬼,与那张小川一定脱不开干系!必须留下!”

    这几名金丹修士也是临时结成的队伍,并没有什么太过深厚的交情,虽然明知道这元婴大修士找个借口强留下这位颇有几分姿色的女修一定是有所图谋,可又生怕惹祸上身,一个个噤若寒蝉,忙不迭地纷纷架起遁光远遁而去。

    “前辈!弟子并不认得什么张小川啊!求求你,放弟子走吧!”虽然这女修知道自己被留下一定命运堪忧,可是独自面对三名元婴大修士全无反抗之力,只能俯下身来苦苦哀求。

    “有没有和张小川勾结光靠说的可不行!还是让本尊检查检查你的身体吧,看看有没有夹藏什么线索!”这消瘦汉子分明醉翁之意不在酒,凭空一抓便撕开了那女修身上的灵衣。

    “我看小六子是又动了春心吧!”

    “没办法,他就这幅德行,看到有点容貌的女修就走不动路了!”

    虽然其他两名大修士也有些看不下去,却也只是嬉笑着背过了身去,任凭那女修无助的挣扎。

    “两位哥哥不要笑我,小弟不就这么一点爱好嘛!哈哈!你看这小妮子的皮肤多白嫩,哈哈哈!”

    一时间,一声声淫笑夹杂着那女修的抽泣和不住的哀求之声打破了冰雪之地的宁静。

    就在这时,一道白光伴随着刺骨的寒气突然在天边出现,以令人惊讶的速度直飞而来,而且这道白光周围笼罩着一层异常凝炼的极寒之气,令人无法探知修为。

    见此情形,三名元婴初期大修士不由得心中一凛,相互对望的眼神中多少有了一点点不安,连那消瘦汉子都连忙放开女修,只是用灵气将其桎梏在自己的左右。

    “这里怎么会出现如此强者,该不会对我等不利吧?!”

    “三哥多虑了,这极寒之地中除了三仙岛外,应该并无其他势力涉足!”

    “看样子来者修为极深,只是不知是哪座仙岛的前辈!”

    ......

    就在这三名大修士惴惴不安的揣测之时,那道白光已经来到了近前。

    “好强的寒气啊!”随着这道白光的到来,竟然连三名同为冰属性灵根的元婴初期大修士都从内心深处感到一阵彻骨的严寒。

    而这道白光停在众人面前后,终于散去了周围那层极寒之气,露出一道人影来。

    虽然来者身上穿着一件造型古怪暗红色的炎蟒皮甲,显得有些不伦不类,却根本无法掩盖其美得令人窒息的容貌,正是龙渊岛大小姐元婴中期大修士龙雪玥。

    说起龙雪玥的天资和修为在所有龙家小辈中本身就是最顶尖的存在,自然备受瞩目,再加上龙家老祖最宠爱的嫡亲孙女这样显赫的身份,所以虽然这三名元婴初期大修士只是龙家的外围弟子,平时根本没有什么和龙雪玥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但却也认得这位龙家大小姐。

    “不知大小姐驾到有失远迎,还请大小姐恕罪!”虽然同为元婴大修士,但是这三位龙家弟子的身份地位与龙雪玥相距甚远,不敢造次连忙俯身施礼。

    特别是消瘦汉子素闻龙大小姐美貌无双却对任何男修都不假颜色,生怕自己一时把持不住惹祸上身,一直死死地将头埋下不敢抬起。

    而此时的龙雪玥更是气质大变,原本就有些不苟言笑的脸上一直冷若冰霜,虽然无损她无双的容貌,却令人不寒而栗,不由得心生畏惧。

    好在龙雪玥毕竟还多少念及同族的情谊,却也没有刻意为难几人,只是冷冷问道:“不必多礼!你们几个在这里做什么?”

    听龙雪玥这么一问,三名元婴大修士便知这位龙大小姐一定不是刚刚从岛上出来,否则不会不知这次集体围捕张小川的计划。

    特别是那消瘦汉子虽然一直在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色心,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仔细看看这位传说中绝色女子的美貌,终于抬起头来抢着巴结道:“回禀大小姐!我等并非私自外出,而是受了岛主之命前来围捕要犯张小川!”

    没想到,这龙雪玥一听到张小川的名字,原本就十分冷峻的脸上顿时蒙上一层寒气,冷冷问道:“你说什么?!岛上怎么会知道他的下落?”

    这消瘦汉子不知龙雪玥为何一听到小川的名字就流露出深深的恨意,只当是龙大小姐同样贪图缉拿张小川的重赏,在为自己的后知后觉而感到懊恼,忙安慰道:“大小姐不要担心,我们也刚刚进入万年寒冰之地不久,彼此之间又有冰符联系,到现在应该还没有人发现那恶徒的踪迹!大小姐现在动手也不晚,没准那张小川就是大小姐你的了!”

    也是这消瘦汉子倒霉,偏偏在龙雪玥面前一而再再而三提起小川的名字,而且又口无遮拦,无意中触动了这女子心中最深的痛处。

    虽然龙雪玥不好直接发作,却一指消瘦汉子身边的金丹女修,冷喝道:“这女子为何在此,又怎会这样衣裳不整?”

    消瘦汉子虽然有些尴尬,可是也没想到龙雪玥会为了一名素不相识的金丹女修得罪同族的元婴大修士,硬着头皮回答道:“回禀大小姐!这位女修不过是在下的双修道侣!”

    “双修道侣?我分明是你恃强凌弱,图谋不轨!我最痛恨你们这样始乱终弃的负心人!”一时间龙雪玥将满腔的痛恨全部发泄出来,俨然已经将对小川无尽的怨毒全部转嫁到了眼前的消瘦汉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