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一二九 抱铃仙到什么时候?天长地久啊!

一一二九 抱铃仙到什么时候?天长地久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可是莱维刚开口才想到,魔法世界魔法世界的,严格上来说那跟地球也是两个世界来着对吧?虽说跟现实世界是相连的,而且很久之前就已经可以相互往来。但归根到底那也还是另外一个世界,而且来往魔法世界跟现实世界所使用的方法也是魔法,这不是跟通过圣杯的力量运用魔术将辉夜跟铃仙从幻想乡召唤过来没有本质的区别吗!

    “……也可能是一些从事秘密工作的人,比如其他国家派来的情报人员、甚至从事非法职业的比如杀手之类。”

    虽然很简单就想到了个补救的说辞,但莱维心里那种自己居然输给了铃仙的深刻感觉仍旧挥之不去。以至于他的眼神跟表情都有点微妙的奇怪起来,让与他对视的兔耳娘歪着脑袋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不对不对,不能这样不能这样。刚刚怎么能在心里想着‘居然输给铃仙’呢?怎么能用‘居然’这个词呢?这岂不是打心底里认为人家是个笨蛋不如自己吗?这是一名教师所绝对不允许的,就算不是一名教师,作为一名杀手也不能小看任何人。

    莱维觉得自己挺对不起铃仙的,刚刚还怕她觉得自己笨而沮丧去安慰她。结果转眼就在心理下意识起了相反的情绪。尽管他也从没说过自己就是个绝不虚伪的完人之类中二满满的言,但不知道为什么望着铃仙那双清澈的眼睛,他就有种自己做了坏事的负罪感。

    辉夜以前说到的果然没错,天然呆都是狠角色啊。类似的宅言宅语辉夜每天不知都要对他轰炸多少,亏他用到的时候真能想的起来。虽然铃仙严格意义上并不能完全算是一个天然呆属性的角色……以辉夜的严格判定来说。

    “我说,你要抱着我家的兔子到什么时候?嘛,如果想要的话咱也不是那么封建那么不讲情面啦。只不过拜托你情能不能看看时间地点和周围都有些什么人?”

    听到这声音莱维赶紧往后一缩,铃仙也跟被惊吓到的家养白兔般缩着脖子垂着耳朵往后一跳。这攻击来的太突然,还在那沉浸在自我世界里的两人很好地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战士的敏锐条件反射。

    “真的是,亏还是个当父亲的人呢,而且还是两个女儿的父亲。大庭广众之下当着自家女儿面跟其他女人纠缠不清拉拉扯扯的人好意思批评别人吗?‘别把我家女儿教坏了呀’什么的,我怎么觉得一个女孩子在这样的家庭成长本身才是最危险的呢?”

    这算是积蓄已久的反击吗?反击之前莱维把她当成有害物质拼命和菲特隔绝开来的做法。辉夜尽管一直貌似无意的释放有毒电波,现在看来她原来很可能都是故意的。就跟那些希望通过自己一言一行潜移默化身边人的宗教份子似地,辉夜带人入教的手段比直接拿作品向人布道的泉此方貌似高明一些?

    唔,这也说不准。毕竟从结果上看,莱维这样的父亲防火防盗防辉夜,却没刻意避免菲特跟时不时到家里来玩的泉此方接触。也不知是因为两人的手段在别人心中已经分出了高下,还是大部分人眼中泉此方的‘毒’远不如辉夜的可怕。

    “咳咳!那么铃仙,你还记得昨天跟长濑枫一个擂台的那个男人叫什么名字吗?虽然在网络上查不到,但如果那个人是活跃在一般人类以外的世界里的,那么也许我这边能想办法获得一些情报。”

    原本只是好奇为什么长濑枫能晋级而那个明显比她厉害的男人没出现在决赛参赛者名单里罢了。被辉夜那么一个奇袭,脑袋貌似有点不清楚的莱维急中生智就给弄成了可疑人物搜查的状况。其实没准人家就是从魔法世界来观摩麻帆良校庆的魔法师,看着这边学生弄的武道会好像挺有趣就报了个名,但上台后又现参赛者水平一般般没自己想象中有趣就直接走了呢。依文很不给面子的直接指出了这一点,难怪无论她想多少办法菲特都不肯管她叫一声‘妈妈’,这种帮着‘外面的坏女人’的后妈就算灰姑娘也忍不了啊!

    “嗯,也对,说不定就是因为那个男的把大多数对手都很轻松的打倒之后认为这比赛太无聊了直接自己跳下擂台弃权,所以长濑枫才能在你认为可能无法晋级的情况下进入了决赛。”

    莱维很有点心虚的眼珠子鬼鬼祟祟往凳子那边坐着的少女们望过去……才怪!本来就什么坏事都没错,而且就在自己妻子的面前,有什么好心虚的有什么必要害怕?菲特没往这边看过来又怎么样?他才不会因为这点理所当然的事心里松了口气呢!

    “那个人是谁就先不管了,反正就像我之前说的,校庆这段时间有魔法世界的强者出现在麻帆良是很正常的事。而魔法世界强者那么多,碰上个不认识的也一样不值得奇怪。你还是赶紧准备准备上台吧,现在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对手身上。”

    莱维这可不是故意把铃仙赶走避嫌,本来就没嫌疑何必此地无银?当然他没拍铃仙的肩膀也没把她推出去之类的举动也是正常的男女礼仪,一个结了婚的新好男人避免跟其他女性表现得太亲近这不是莱维一直以来都很注意的么?有什么好值得惊讶的,辉夜你那表情那眼神是什么意思!?

    “是!请放心!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取得胜利!”

    虽然是无意的,但貌似间接让麻帆良这边的选手获胜的几率又降低了一些。莱维尽管不是麻帆良的老师,没有那种中央区学校综合运动会上二中的学生连短跑决赛都没进去的遗憾,此时心里多多少少也是有点抱歉的。不过以铃仙的性格,就算莱维不特意叮嘱她也没可能就变成上台玩乐的心态,所以到底也不能算是他的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