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一零五 少女你这么萌,你家圣女知道吗?

一一零五 少女你这么萌,你家圣女知道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啦!我只不过是脚滑了一下而已!”

    杜芭莉脚在地上使劲一跺,两个拳头举在胸前使劲喊了一句。

    脚滑了?一下?脚滑了一下然后就在一百场比试中输了九十九场,小姐请问你是这个意思吗?

    缇欧都不知道自己这会儿是什么表情,但她可以肯定不是平常那副淡淡的冷冷的模样。明明在昨天的某人面前还控制得挺好,结果今天一下子破宫了。光看这一点,杜芭莉不愧是结社中的强者,破坏力的确很强悍呀。

    连续脚滑九十九场明显既不科学也不魔法。难道比试选择的场地是冰面上么?还是哪个导力设备生产工厂里专门储存润滑油的仓库?事实如何缇欧觉得自己已经能看到了。被追在后头硬是比试了九十九场,若是不让她赢一次的话天知道这种每天不得安宁的日子得持续到何年何月?以那个家伙现在也还是那副特别怕麻烦的性格,说实话缇欧都有点不相信居然会比了九十九场才终于让这位骑士少女赢了一回。

    是因为知道对方的性格特别执着又喜欢钻牛角尖,太早故意输掉怕被看出来反而纠缠得更紧吗?

    这个可能性很大,相当得大。如果说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一部分人的身上非常正确,那么必须同时承认这句话也有并不适用的那么一些人存在。

    比如现在这位还在跺脚,脸都红起来举着拳头仿佛想动手但也觉得自己真动手了就是无理取闹加自己认输的骑士少女吧。缇欧觉得她应该就是如长相给人的感觉一样,工作认真、意志坚定、不屈不挠但同时又因为不肯认输而过分地执着,并且也许还会因为自己实力的确很强而变得稍稍有那么一些骄傲……当然,估计确实应该只是一点点小骄傲罢了。否则她要是真自信到觉得自己能轻松击败雪伦跟玲,难道还真会因为觉得动手就输了而憋着么?

    别傻了,骑士这种存在,很多不就是三言两语不合就嚷嚷着要跟人决斗的嘛。反正缇欧以前看过的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是的,我很久以前就听说过,‘钢之圣女’阿瑞安赫德大人麾下那不输给执行者的强大部队——铁机队的队长,‘神速’杜芭莉拥有能够匹敌莱维的神速剑技。杜芭莉小姐,果然名不虚传。”

    伸手不打笑脸人……伸手不打笑脸人……也不知道杜芭莉心里是否在反复默念着这句话。反正她的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紫的,却硬是梗着脖子昂着头也没有真的动手。要知道结社的执行者不但管理松散,执行者之间的关系也大多只是泛泛之交,甚至相互之间因为各种问题发生言语冲突乃至动手都十分地常见。

    今天这样的情况,换成瘦狼或者别的什么人,肯定早就打起来了吧?那位钢之圣女的直属部队,果然跟执行者是不同的存在。雪伦表面上恭维着杜芭莉,心里也确实对她有一点点佩服……好吧,心里其实也是在揶揄她才对。杜芭莉或许因为脑子想东西太直没听出来,一旁的玲跟缇欧可是都明白的。

    ‘拥有能够匹敌莱维的神速剑技’?这话表面上听起来好像是在夸杜芭莉,可仔细注意一下雪伦的语气跟词与词之间的顿挫,就能听出来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只有速度勉强能比得上莱维罢了’。

    很显然脸上表情已经略微缓和下来的骑士少女真的一点儿都没听出那个意思。否则即便她们铁机队的纪律再严格,这会儿也该到了极限,忍不住换上她的铠甲擎起她标志性的长剑跟盾牌向雪伦冲过去了。

    “先不说我跟莱维的事情了。”

    拜托,你跟他根本没有‘事情’——缇欧跟玲两个人两双眼睛正好对上,然后都从对方的眼睛里读出了同样的一句话。对这个自我感觉极其良好却又根本不会说话的骑士少女,她们两个都已经无奈了。也不说觉得她傻还是笨什么的,不觉得有种蠢萌蠢萌的感觉吗?玲已经有点想回家了。想回去研究一下像杜芭莉这样的无意中卖萌究竟该如何总结出一个行之有效的套路。时间允许的话还可以写一篇论文,这样对自己的思考理解也不无裨益。

    “执行者no.ix,‘死线’雪伦克鲁格,以及执行者no.xv‘歼灭天使’玲-海瓦斯。请两位随我去‘苍之深渊’薇塔-克洛缇德大人所在之处。”

    总算平复了心情的杜芭莉站直身子语气严肃地向玲跟雪伦说到,可她这副标准的骑士坐派不但没有得到有关风范风度方面的赞赏,反而让玲终于收了卖萌的小游戏,露出一种‘哇,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个傻瓜耶’的夸张表情。

    “我说杜芭莉姐姐,刚才我不是已经说过不去了吗?就算你觉得这可能勉强算的上抗命,但玲也没办法去的理由的啊。”

    “理由?什么理由?难道怀斯曼大人在此之前给你下达过其他任务吗?”

    比较老实的杜芭莉倒是没立刻认为眼前这个小女孩是在骗自己。她也知道之前玲是跟着绰号‘白面’的蛇之使徒第三柱,盖鲁格-怀斯曼暗中进行着某个计划。

    由于杜芭莉是第七柱的直属部队,正常情况下自然一直跟着她的主人,不太会接触到其他使徒所进行的计划。这次也是事出有因,薇塔-克洛缇德这边人手不足请自己的主人帮忙,杜芭莉才会被派到麻帆良学园中来,并临时充当了一个传令兵的角色。

    就像执行者相互之间大多交情不深联系不多一样。七位蛇之使徒尽管与盟主之间的从属关系更紧密,可他们七人之间也不见得就比执行者之间的关系密切。使徒们通常是分散在大陆各地同时进行着各自的计划,他们之间不知道彼此的一些小安排也在情理之中。

    听到玲那么说,杜芭莉首先觉得可能是‘白面’那边的某个行动需要玲,和自己这边‘深渊’的召唤相冲突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没办法自己也只能这么回去报告,反正‘深渊’当时也的确没有要求自己必须把正身处这座岛上的执行者全部找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