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零六五 说过多少遍别小看萝莉?就是不听

一零六五 说过多少遍别小看萝莉?就是不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觉就跟去军营参观的中二病男生,为了表现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的一面,在炮兵演示远程火炮的时候死活不肯戴耳罩,结果被震了个七荤八素似地。而引那声巨响把古菲给震了的自然不可能是军队才能装备的大型远程火炮。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那个小女孩慢悠悠挥出来的拳头吧。

    那么粉嫩的一只小拳头,在古菲眼中本来就是小孩子玩耍的级别,可最后却把背后擂台外的湖水砸得波涛汹涌,爆起的水花直冲好几米,还倒卷回来把古菲给淋了个通透。

    那不光是拳头的力度问题。先不论正常人一拳的力量能不能到那么大,事实上就算现在回忆起来,古菲仍然也没觉得刚才玲特意让自己闪开才打出去的一拳力度有多么夸张。重点是往自己身后打出去的拳头能把水花卷回来淋到自己身上。

    原来她并不是没练过呀。古菲望向女孩的眼神怪怪的。也不知是感叹自己有眼无珠,还是难以相信自己居然被一个那么小的女孩子给骗了。那种不一般的力方式,很显然是基于一种很高深的拳法。自己还一直以为人家只是个普通小学生呢,真是个笨蛋呀。

    古菲再次认识到自己位列笨蛋战队的黄色笨蛋是多么地实至名归。她脸上的游刃有余也一扫而空,换上平时难得遇到劲敌才露出的严肃认真。仅凭方才最后那一拳,对方就被古菲次当做了真正的对手。害怕自己万一输掉她会被后面的选手欺负什么的已经变成了一个笑话。倒是的确还需要注意别不小心输掉啦,但现在要注意的变成自己别被人给踢下擂台。

    还真是很丢脸呢。古菲没去看观众们是什么表情,且不说这会儿她终于把注意力集中到这场比赛上,没有那个闲暇。心里想着丢脸也不过是一个玩笑罢了。她这样的少女哪会儿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本来觉得有机会去跟那个中央区当老师的男人过招非常幸运。现在看起来自己的幸运值还不止那一点。去找那个男人的麻烦之前,在自己面前不就正站着一个很强的对手吗?

    “玲,你也是修炼过拳法的吧?”

    不叫‘小妹妹’之类的,而是直呼其名,这代表古菲正将她最为一名对手看待。对手的外表是怎么样的,可爱还是丑陋这些通通都无所谓,只要知道那是自己对手就足够了。

    “拳法?唔,应该算是学过吧。跟一个大叔学过泰斗流的武术,还有他自创的杀人拳什么的。不过也只是稍微学过一下而已。”

    泰斗流?杀人拳?这两个名字古菲都从来没听说过。那个泰斗流的名字听起来很像是自己所学的中国武术一类,但古菲却没有任何印象。她当然不会觉得自己能知道所有武术的流派,只是单纯有点好奇罢了。尤其听到这个名字跟自己所学没准还有点渊源,古菲的战意变得更高。

    不过,才稍微学过一下而已吗?古菲知道自己是个笨蛋,但在学习武术方面还是有点自信的。就刚才那一拳的力方式,要是自己恐怕需要练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掌握吧?才学过一下?这世界上果然存在‘天才’。

    可怜的古菲,她不知道自己直到现在还被对方‘骗’着。

    玲固然毫无疑问是个天才,而她跟那个‘大叔’学武术也的确只是浅尝辄止。但之所以能做到那仿佛常年苦练才能掌握的技巧,光凭天才的头脑也是不够的。古菲并不知道玲那一拳主要还是靠她看不见的魔法作为辅助。要是没有魔法的辅助,不提她能否掌握那个力方式,先玲的萝莉外表没有骗人,她哪来那么大的力气啊。

    所以古菲其实用不着妄自菲薄,可惜她注定是不会知道这些了。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们好好比试一下吧。等分出胜负之后,我再帮你去找那个男人!”

    话音刚落,古菲就猛地往前冲出,冲向站在场地中央的女孩。她的动作无疑是最适合做出各种应对动作的,攻守一体的技巧已经深入骨髓,这是一根筋把技术磨练成本能的体现,光看一眼就学会的人固然绝对是个天才,却不可能做到古菲这个程度。

    “哇,姐姐你好凶哦!”

    就跟普通小女孩被吓到似地,玲双手握拳放在胸前。但这回古菲不会再被她卖萌迷惑,冲到面前抬手就是一记直拳。

    一拳被闪开,古菲连收力都不用,腰轻轻一扭,就把前冲的势头转了个方向,顺势又接连攻出好几拳。这种干脆利落的攻击让辉夜连连拍手,对于能亲眼看到跟格斗游戏里流畅的连续技一般的演出,这位御宅公主大人十分地满足。比起那种一力降十会的战斗,这种技巧性的攻击欣赏性无疑更高。观众们都跟辉夜一样兴奋地睁大双眼,生怕漏掉了古菲的动作,那样就太遗憾了。

    “度好快!”

    自己疾风骤雨的拳头没有一击能命中。感觉两人的位置就跟刚才完全对调了似地。古菲感慨玲的躲闪度之快,同时也隐约察觉出对方好像并非单纯是学过一点武术的天才。毕竟那种看起来好像脚步都没怎么动的凭空挪移,无论怎么都不像是光凭无数上的技巧能做到的吧?

    是类似忍术之类的吗?到现在古菲才总算想起一开始这个小女孩手里还抱着的黑色兔子玩偶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方才固执地以为对方只是个普通小学生,现在想来那一下应该算是告诉自己她并不普通吧?原来是因为自己太笨没注意到,而不是对方故意骗自己——要是让玲知道古菲到现在还帮自己找理由找借口,即便小恶魔如她,心里恐怕也会多少有些愧疚吧。

    “古菲要输了。”

    古菲一轮疾风骤雨般的抢攻还没停下,观众们的喝彩声不绝于耳,整个武道会场馆的气氛达到了今天以来的最高点。但莱维却很不给面子地在屏幕这头直言比赛快要结束。这就跟大家玩游戏正火热的时候突然断电说到了熄灯时间的讨厌宿舍管理员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