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千 又到芙兰达卖萌的时间了!

一千 又到芙兰达卖萌的时间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能顺便再把那个女人找到就更好了。不管她是怎么消失不见的,但可以肯定必然是为了躲避自己……那种身份那种地位的人居然还有心思跟自己学校的学生玩躲猫猫?若非那离奇的逃脱方式给了凛太大的震撼,现在她非得气得把脚下的甲板剁碎了不可!

    “具体是不是像铃仙那样的特殊能力也不好说,不过她突然消失了这个是事实,我也相信你不至于看错。”

    没法判断,毕竟莱维虽然一直怀疑,却从来没在那个女人身上探查到半点不属于普通人类该有的‘能量’,魔力、妖力、还是武者的气,这些通通没有。即便她忽然来上这么一手很突然却又在情理之中,莱维却根本猜不到她是用的什么手段什么方法。毕竟凛除了魔术之外其他方面跟一般人也差不太多,硬要说人家有超能力吧,没准一些只要知道的窍门和道具,就连一般人也能变的戏法同样可以骗过凛。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她应该的确已经不在这艘船上了。”

    这是莱维唯一可以给出定论的。之前一直无法精确定位,但他还是能感应到梅莉在这艘船上的痕迹。而其实自从凛从舱门里出来之前,他就已经发现那一抹痕迹像是被用沾了清洁剂的湿布仔细擦干净了似地,不再留有半点。这也是为什么一见到凛那表情莱维就能猜到结局,只是他的确没想到会是以那样的方式——梅莉她在学校里不是一直都表现得像个普通人吗?尽管有些可疑,莱维一直都怀疑。但为何这个时候突然大方地向他们展示了自己不平凡的一面?难道只是为了不让学生会长抓到自己这个校长忙里偷闲外出游玩?

    这不合理!

    “不管她是用什么方法离开的,现在完全没线索的情况下多想也只是浪费脑细胞。首先最重要的还是先看看有什么办法能知道她到了哪里去。学生会还有其他人今天也到麻帆良来了吗?如果有的话,你姑且打电话让他们注意一下吧,没准谁的运气和椎名一样好,又碰上了呢?”

    话虽如此,但莱维已经不抱太多期待了。这次会在两人眼皮底下不惜暴露自己并非一个普通校长这件事,证明梅莉她至少现在并不希望自己被找到。而从她这个表现看,做到这个程度应该不至于仅仅是为了能让自己更清静、不被打扰地游玩吧?如果她有重要的事情,那么大概就无需担心折腾二中的名声了?这样一来,光凛的立场上,她已经没必要继续追着那位年轻的校长了。

    “也只能这样了。”

    凛深深地叹了口气,现在她算是明白小时候看过的那些神怪故事里被妖精迷惑的人是什么心情了。一想到刚才发生的一切,她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以前居然从来没发现那个女人除了性格之外还有其他不对劲的地方,这在她看来自己这个学生会长有点失职。尽管学生会的工作内容按照守则上写的,貌似并不包含找出学校里的特殊能力者并加以控制之类,但死要面子本来就是各种傲娇大小姐的专利,何况凛这位双马尾傲娇系大小姐的标准范本——只可惜不是金发的,当时这样对莱维说的辉夜脸上满是浓浓的遗憾,还差点为了弥补这个遗憾跑去研究能让人头发改变颜色的法术。说是找依文探讨一下,从她擅长的幻术中肯定能得到灵感启发云云,莱维当初多不容易才把辉夜挡回去啊。

    凛,你知道吗?眼前这个男人为了你那乌黑亮丽的秀发付出了多少?

    ====================

    又回到龙宫神社门前,站在广场上的莱维心里其实也不像脸上那么地云淡风轻。刚才在图书馆岛上跟打算先联系下学生会其他成员的凛分手时,他内心也跟她一样地有点不舒服。既有点被人耍了的不爽,也有点奔波劳碌了半天发现全是白费力气的郁闷。

    如果这个时候谁能刚好过来让自己捉弄一下,没准能让心情恢复吧?一想到这个念头,莱维赶紧闭上眼默念阿弥陀佛、阿门什么的五花八门一大堆。该不会是刚才跟凛一块时间有点超标,导致潜移默化地被那位小恶魔给感染了?身为一名人民教师,即便不做一个伟光正的完人,至少也不能有那些居心不良的想法。

    莱维觉得自己有罪,闭上眼睛正在对各路神佛告解求宽恕时,背后忽然被人用什么东西顶了一下,然后就听见一声有点耳熟的娇呼。

    是谁?

    一边琢磨那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另一方面莱维也在责怪自己为什么同一个错误居然在同一天一个小时都不到时间里连着犯了两次。刚才在图书馆岛的时候就因为注意力都集中在寻找梅莉这件事上,搞得被冈崎跟春原他们摸到了附近都没发现。然后现在又再次都让人撞上了还傻呼呼闭着眼睛站在路中间。

    他还是对梅莉的去想无法释怀,虽然刚才和凛分手的时候约定交给她,让那位会长大人有机会‘一雪前耻’。但要说对那个每次见面都让自己很别扭的‘17岁少女’不在意,那至少是骗不过他自己的。

    不过现在却并非头疼那些事的时候,听到身后的惊呼,莱维立刻一个转身双手探出。弯下腰左手把那个仰面朝天往后倒的身子抄在怀中,右手手掌向上准确地托住那个飞上了半空正往下掉的东西。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那之后,他先是抬头看了眼得知自己接住的是一个装满了东西的大纸袋子,然后低头看到被自己‘救’了的那个人。

    “芙兰达?”

    难怪刚才听声音那么耳熟,最近在自己附近各种尖叫最多的可不就是这个热衷于爆破事业又爱吃罐头的女孩子嘛。说来也奇怪,每次遇到或者跟这名少女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否则人家热衷的是爆破这门很有前途将来找不到工作还能去当恐怖分子维持生计的事业,又不是每天需要吊嗓子做着明星梦爱唱歌的少女,为什么自己就是老能听见她各种放开了嗓子的尖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