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九四四 辉夜,你这么主动不怕人家害羞吗?

九四四 辉夜,你这么主动不怕人家害羞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饶了我吧,现在的麻帆良已经够烦人,如果真变成那样,无路如何我都会去找近卫那小子逼他在我的退学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依文大概是畅想了一番梦梦跟菲特描述的麻帆良然后被吓到了。她用自己那双小爪子在脑袋上使劲抓了几下,弄得跟菲特和伊芙一样柔顺的金发这儿翘起来一根那儿又鼓起来一块,那形象倒有点像超铃音的好搭档、经常在实验室里彻夜不眠的叶加濑聪美。

    “这么使劲揉头发会损伤发质的。”

    梦梦在后头跟个大姐姐似地帮依文把头发重新理顺,看她那个样子没准早就想试试这么做了。谁让她在家里是最小的那个妹妹来着?尤其不甘心的是明明双胞胎自己偏偏是稍微晚了几分钟被抱出来的那个。这简直就像奥运会五十公里竞走项目上拼命了三个多小时结果最后却因为没有挺胸而被对手以零点几秒击败一般地令人事后想起恨得咬牙切齿。或许就是因为这份不甘心,梦梦自从懂事起就利用自己心思灵活的‘特长’找到机会就小小地整一下那位比自己大几分钟的姐姐。没准现在跟莱维他们住在一起常常让他们头疼的这样一位‘诡计多端的粉切黑’(辉夜语),就是当初那遗憾的几分钟所造就的呢。

    “想体会什么叫‘热闹喧嚣吵闹’,根本用不着去想学园岛对外开放那些有的没的乱七八糟。只要去找近卫那个臭小子,让他把你们都招进来,然后上几天学你们就能充分体验那份‘快乐’了!”

    说到‘热闹喧嚣吵闹’跟‘快乐’的时候,依文恨不得一字一顿那叫一个咬牙切齿。其实她本人固然因为生命漫长而的确在时间观念之类的认知上跟普通人不大一样,但她也并不是就懒得像现在一样偶尔应付事或者给老师点面子都不愿意。如果她所在的班级是像莱维那个班一样的普通,估计依文旷课的节数至少能比现在少上一半。

    “这里的学生很与众不同吗?”

    没上过学的梦梦在这方面没有半点发言权,所以就把接力棒交给了虽然同样缺课很多,至少还是上过小学跟中学的菲特。而菲特过去上的学校非常普通,尽管她本人是个一点儿都不普通的魔法少女。菲特和她的朋友们上过的小学跟中学和中央区的绝大部分学校类似,除了菲特和她的几个朋友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拥有超自然能力的学生或老师,也不会动不动就来点大动静就跟动画里那些莫名其妙总能成为外星人异世界来客魔王怪兽侵略地球的第一站。

    菲特一直觉得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听老师讲课、下课和同学们闲聊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以前她也只觉得依文逃课是因为厌烦了日复一日以十年计的相同生活,加上本身稍微有那么点懒惰。但现在看到依文那个样以及听到她喊出来的抱怨话,菲特突然发现以前没准是自己没了解清楚就先入为主地乱代入猜测了。

    “与众不同?啊,对啊,的确与众不同,相当与众不同,太与众不同了!”

    依文好像起床气过了这么久还没消,现在终于找个由头发泄出来似地使劲跺脚踩着地面。毕竟这是个临时搭建起来的简易建筑,被她这么一踩地板好像都有点摇晃起来。若不是莱维灵机一动赶紧求助铃仙,这排队的人群说不定就得小小地骚动一下。

    “谢了,铃仙。暂时还是把我们几个跟其他人稍微隔离开点吧。”

    辉夜比自己矮很多,伊芙跟有希这两个萝莉体型的少女齐齐低着头读书更是可以忽略不计,这让莱维可以很方便地一扭头就看到站在有希后面的兔耳少女并向她叮嘱道。他说的隔开并非指现实中的距离,而是那种他其实根本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的玄妙能力。

    “嗯,放心吧,他们听不到我们的声音也感觉不到刚才的震动。”

    铃仙打的报票算是在场这些人里除了有希之外,莱维觉得排第二值得信赖的了。一方面是她认真的个性,另一方面也是她实力之外那些不一般的经历所积累的经验。菲特固然是莱维一向引以为傲的乖女儿,但毕竟年龄还是太小,纵使她也远比一般人经历过的要多很多。

    “别管那么多,已经快排到我们了!你给我好好调整好状态,别等会儿出来才找精神不好之类的借口!”

    辉夜一把抓着莱维的胳膊把他身子九十度掰回去对着前头,的确就在他们这边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同时,他们也在队伍中渐渐向前快到了那扇紧闭的金属大门之前。

    “你让我跟你一组,可这里头一次进去多少个人还不知道吧?”

    一二三,自己排第四,辉夜第五。如果按照这个顺序,两人一组自己应该是跟菲特一块进去。而如果三人一组,那就谈不上二人合作拿好成绩之类的。不过辉夜显然在自己的擅长领域是不会失误的,否则哪能短短时间就在中央区各大游戏厅甚至这个地球的网络上都闯出了偌大的名头?

    莱维才刚说完,辉夜就一脸不屑地拍掉他那只抬起来数数的手,指着队伍前方尽头那扇金属门说:“那里都写了两人一组了,你到底是视力太差还是观察力太弱?我都有点后悔要不要跟你一组了,还杀手呢,还擅长射击呢,就你这样的水平能打得中人?”

    辉夜一番话让莱维只好像个犯错误的学生一样低头。嗯,就跟在他课堂上睡着了被叫起来回答不出问题的那些学生差不多。莱维一边漫不经心地应着辉夜,一边考虑下次中央区再开教师代表会议的时候,自己是不是该偶尔也去上一趟。

    中央区每半年一次会例行召集整个区内所有学校的教师代表开会研讨。研讨的内容自然是征求他们这些一线教师的意见来制定或修正区内建设发展的一些方针政策。毕竟这座岛的名字就叫学园岛,一切制度以及发展建议理论上都是以怎样能让学生们更好地成长更好地吸收知识培养成才这方面作为主要考量的。那么在这个前提下,听取每天都会面对面与学生进行深入接触的老师们的意见,就变得相当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