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八五七 依文!那种事能在菲特面前说吗!?

八五七 依文!那种事能在菲特面前说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真是个可怕的女孩子,莱维一想到这儿就浑身打了个哆嗦,弄得贴着他的菲特莫名其妙,还揪起他的外套试了试厚度,担心他是不是着凉了。

    “哎~~~!没有吗?”

    “没有!”

    见辉夜还在那装傻卖萌,莱维没好气地回了她一句就不再理会。其实这就是对付辉夜的最好方法,把她晾在那不管就好,顶多被她骂两句**放置play啥的,反正淳朴的莱维老师也听不懂那么复杂的地球语言,就随她去了。

    “嘿嘿,这就是你不了解了。她刚才说得确实狗血,但事实有时候的确就是那么狗血。”

    依文见莱维忍不住要反驳,她赶紧抬手挡在他嘴边叫了声‘等等你先别说’。

    “你想说经常跟咏春通电话,而那个女儿控快连她女儿爱穿什么颜色的**都告诉你了?呵呵,天真!”

    “你别瞎说,谁会打电话讲那种事!”

    靠,这种诽谤可不能当没听到!莱维立刻张嘴就对依文胡扯的不存在事实加以批判。要知道他也是有女儿的人,尤其乖巧可人的小女儿此刻还在自己怀内抬头看着她的爸爸,如果被坐实了跟别人父亲讨论人家女儿内、内什么,以后菲特见到自己该怎么想?一个没注意让大女儿性格长歪已经是个够深刻的教训,现在好不容易才让不见好久的小女儿重回身边,莱维怎么能再重蹈覆辙!

    凛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可菲特绝对不能也跟着学坏啊!此时正在同一个校园内用那双间谍般的双眼四处巡梭的天才魔术师大小姐,不知是否会开始考虑找家药店买点治感冒治咳嗽的药?远坂凛今天从进了麻帆良以后就喷嚏不断,她甚至都有些怀疑是否隐藏在这学校里的魔法师暗中使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哪想到其实是自己那个便宜老爸节操全无地再拼命告诉别人何谓‘偏袒’。

    “在意那么多细节以后老了会掉头发的。”

    意思是你之所以金发如此‘茂密’是因为天生缺根筋什么都不想?莱维懒得跟依文辩,又不好意思跟菲特解释怕越描越黑。倒是他最最最喜欢的小女儿揪着他的衣角又往身上蹭了两下,让他知道自己其实无需多虑。菲特当年才十岁不到就那么地老成,分别多年后更是成熟稳重,哪会被依文轻易地迷惑?没见无论依文用尽了多少办法都没能成功诱骗她喊一声‘妈妈’么?

    但是莱维却不知道,一件事归一件事,不同的情况永远不能混为一谈。如果因为依文相当后妈的企图屡屡遭到重创就觉得她说什么菲特都不会信,那么他怎么就不想想为什么自己那原本亭亭玉立都可以去自己学校报名入学的女儿,忽然就变回了当年和自己初见时的小萝莉模样?

    “我想说的是,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如果曾经一块共同生活过就能知道的事,那顶多能成为‘习惯’或者‘偏好’又或者‘兴趣’什么的,跟**根本不搭边嘛。谁规定当父亲的就一定能明白女儿的心里想什么?更何况咏春本就不是个多细心的人,而且木乃香还早就离开家到这麻帆良学园来读书。”

    依文的话让莱维听着倒觉得也有些道理,但另外某些人,比如靠在他怀中的菲特就不这么想了。一听依文说到父亲未必明白女儿心里想什么,菲特就觉得头有点晕身子有点抖,她花了好大力气才控制住不让人发现。也亏依文一直说话吸引了莱维的注意力,否则这个身体跟她零距离的‘父亲’首先就会发现自己抱着的小女儿有些不对劲了。

    “咏春不了解他女儿,反而你了解?”

    “我跟她是同班同学。”

    “原来你还好意思说‘同学’这个词啊?”

    莱维十分惊讶地说到,很明显这是在讽刺自己那懒惰的妻子逃课成瘾。听他们俩吵个不停,菲特偷偷在心里出了一口气。她对依文的看法有些复杂,甚至怀疑那个吸血鬼真祖刚才是不是故意把话题往那个方向带来吓唬自己。可是她应该不知道吧?菲特心想刚听莱维调侃依文平时脑袋空空什么都不想,那么自己怀疑她探到了那不能说的秘密是否纯属杞人忧天?

    菲特完全拿不准现在是什么情况,她有些担心地咬着食指指尖,其他人都在听着莱维跟依文的夫妻吵架,就连菲特自己都没发现,自己那下意识的小动作以及隐晦的患得患失神情,并没有逃过就站在自己身边的那位粉红公主。梦梦捂着嘴偷偷一笑,这位私底下其实是只小恶魔的戴比路克公主,就跟患得患失的菲特一般,光顾着为自己发现了有趣的东西感到兴奋,全然没注意到一双无机质的眼睛正在背后像个靠电力驱动的监视器摄像头般对着自己。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像我这种本来完全没必要去上学的知识渊博之辈,偶尔还不辞辛劳到教室里去看看她们。那帮小女孩各个每天就知道叽叽喳喳闹个不停,什么东西通通写在脸上,难道你觉得以我六百多年的人生经历还能看不懂她们那点想藏却不会的小小心事?”

    如果是以前是比较少跟别人接触,现在家里住了那么多人什么类型都有,成天热热闹闹的,还说没交际就说不过去了。可依文好像仍然没法像个正常女人一样哪怕稍微在意下自己的年龄。不过成天把‘高龄’当炫耀资本的恐怕也就她们这些永远不老的妖孽了吧?比如依文比如辉夜比如铃仙比如……可以随心所欲改变自己外表的伊芙大概也算,别看凛平时嘴上不说,她心里其实甭提有多羡慕跟自己同一屋檐下的辉夜跟铃仙了——嗯?某人好像又把自己的大女儿拿来当不好的例子了?算算时间,远坂家的大小姐这会儿也该找到药店买到感冒药止咳水一类了,只是不知道那些药让没病的人吃下去,是否会有些不太好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