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八一一 缇欧酱,节操有点掉哟

八一一 缇欧酱,节操有点掉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虽然莱维对麦野稍微有那么一丁点信心,觉得那位item的大姐头不会对连超能力是什么都不太清楚的学园都市外普通人动手。顶多联合芙兰达用那张几乎就讲不出好听话的嘴把人说死。可问题春日不像麦野那么擅长控制自己的能力呀!

    尽管对那样一名少女是这个世界的‘神’这种事仍旧相当欠缺实感。可春日拥有不同于普通人的特殊能力这一点莱维并不怀疑。毕竟他们sos团的团员们都已经见识过鸽子一夜之间由灰变白等不可思议现象的发生,而且那些现象无一不是遵照的春日的强烈愿望出现的。

    万一春日跟结标斗嘴斗不过麦野和芙兰达,一怒之下乱许奇奇怪怪的愿望把item那四名少女给这样那样了岂不难以收场?莱维可不敢想象万一自己去晚了,见到item那四名少女谁身上少了点什么或多了点什么,更甚至别变成了什么……什么什么的,果然阿虚那家伙完全靠不住,还以为他在就能让春日安静一点,结果自己这才离开麻帆良没多久,那边就出事了。

    也别怪莱维把黑锅乱往阿虚头上扣。说到底sos团就他们两个男性成员,就算团长是个独裁女王,但男人嘛,总有点大男子主义觉得天掉下来就该自己扛不是?这会儿不怪阿虚,难道要让莱维去怪陪着自家老婆游玩的有希,还是怪明明个性极强却乖乖跟在春日身边让她折腾的结标?

    虽说之所以会跟麦野她们起冲突很可能就是因为结标……要不是有她在,麦野她们几个谁认识春日跟阿虚?除非走路踩到脚,否则哪可能搭得上话?阿虚又不是那种看见漂亮女孩子就色眯眯去搭讪的白痴,尤其春日还在边上盯着,除非他不想活了才会主动招惹item那四名少女。

    而结标就不同了。先不说她跟麦野她们同样在暗部工作,就算在加入暗部之前,结标一直是那栋无门窗大楼带路人的身份,就足以让她经常接触到学园都市所有隐藏在暗处不为人知的部分。不管是当带路人的时候,还是跟一方通行、艾扎力跟土御门组成了g肉p以后。结标跟麦野架梁子结仇的机会要多少有多少。要说她们之间没有过哪怕一次小摩擦,这才叫人觉得难以置信。

    “好的,既然你那边出了状况,就请尽快赶回去处理吧。麻帆良的校庆想必游客众多,希望不要引起危险的骚乱。”

    跟玲比起来,缇欧实在是懂事乖巧得叫人心疼。虽然她总是冷着一张脸,但细心的人自然能看出她内心的想法。莱维情不自禁地把手搭到少女的脑袋上,轻轻揉了几下那柔软的漂亮冰蓝色长发。随后才恍然这不是自己家里的女孩子们,把手抬起来顺势摆了摆以示道别。

    “再见。”

    缇欧朝着莱维消失的位置轻轻说了一句,脸上露出连她自己都没发现的笑容,然后转过身望着那一条条整齐的传送带跟一台台微微作响的加工机器:“这里生产的机器人,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呢?”

    虽然已经知道这工厂大概并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但在意了那么久的地方终于进来后,怎么好在还没全部搞清楚之前就离开?跟莱维猜的一样,他走后缇欧自己又继续研究起这工厂里的生产来,直到一声音量虽小、穿透力却异常锋锐的尖叫传出后。

    “啊!”

    莱维躲得就是这个,他该庆幸自己已经回到了麻帆良。

    缇欧一声尖叫后倒是反应迅速,不像其他女孩子那样喜欢拉长音练嗓子顺便兼职警报器召唤警卫。虽说莱维临走前又强调了一边这楼里没有警卫甚至没有除了缇欧自己外的第二个人,她还是第一时间就用手捂住自己的嘴,手忙脚乱还差点让手里的魔导仗掉到地上。

    那是什么?

    明明很清楚那是什么,因为那是作为女性的自己同样拥有的身体器官,缇欧却好像小时候一块儿洗澡不小心看见了男孩子的身体似地。记住妈妈教过的话捂住眼睛,耐不住好奇又把目光从手指缝里探出去。

    之前还有一个莱维在边上,而且也没发生超过缇欧承受极限的事。这名少女还能一直保持冷若冰霜的样子,就跟她冰蓝色的长发一般。但现在首先莱维已经走了,偌大一栋厂房里就剩下缇欧独自一人。另一方面眼前看到的东西着实已经触及了她的底线,也超过了几乎这世界那世界任何世界百分之就是以上少女的承受。

    那是什么?

    是一具女性的躯体。

    正如字面上写的,‘躯体’,也就是躯干。一般而言可以泛指身体,但现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这个词,都是特指除去头跟四肢的人类身躯,大多数是雕塑或者教学用、医学用模型上能看到。

    按理说缇欧身处一座生产机器人的工厂,之前已经见识过了分开制造、还没最终组装起来的脚跟手之类,再看见身体躯干不该感到惊讶才对。毕竟这是生产机器人的地方,如果没有躯干跟脑袋,光手手脚脚的才让人怀疑究竟是要做什么。

    让缇欧惊叫出声的原因,自然不是终于见到了肯定会有的躯干部分生产,而是那躯干部分部位的过度……那个算‘还原’?

    其实就算不透过手指缝盯着看,缇欧也忘不了方才惊鸿一睹所看到的东西。同为五感敏锐的特殊人群,缇欧小小年纪记性当然不可能像莱维那么差。看了一眼的东西、尤其是极富冲击力的画面,怎么可能一眨眼喊一嗓子就给忘了嘛。

    缇欧刚才告诉过莱维,她在自己的故乡,塞姆里亚大陆的时候并未有幸得窥罗赞贝尔克工厂的梅斯特-约鲁古老人所制造出来的传说添加了灵魂的完美人偶。但可以想见,她曾经见过的同样出自约鲁古老人之手的工艺品级精巧人偶,光论外观而言应该是跟那些传说中的人偶是相同的。这一点也得到过经常出入罗赞贝尔克工房的玲的确认。而那些人偶自然精巧至极,美丽得令人炫目,所以才能屡屡在各种拍卖会上引得无数人愿以连城的巨资争相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