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七五三 春日,说卖萌,团长不该以身作则么

七五三 春日,说卖萌,团长不该以身作则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大概除了那个同学借的游戏外,阿虚自己的钱包也被那些天花乱坠的宣传坑过不止一次,在这一点上他跟春日立刻就找到了共鸣,两人齐齐点头后又扼腕,仿佛在悲叹这无情的世道……等等,问题的重点好像不在这里吧?

    “等一下!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岔开话题!”

    “哈?”

    听到阿虚的指责,春日一脸的诧异与不屑。

    “我需要岔开话题?明明是你自己莫名其妙兴奋起来乱说一通,我不过就你的疑问进行一下说明罢了。阿虚,东方讲究谦虚这种美德你该不会忘了吧?难道你自大到以为可以使我必须用那些乱七八糟的小手段来回避吗?正视自己是个普通无能高中生吧,你用不着为此感到难过。”

    “你……”

    春日一摆手,那气势顿时压得阿虚把抱怨的话都吞了回去。她好像不打算在这儿继续浪费时间,决定以sos团的宣传大计为重。

    “跟女生出去由男生付钱难道不是天地至理?更何况你几乎每次都以各种理由被罚款,sos团的规矩如此,就连我也不能打破。虽然也觉得你的钱包可怜,但军队不严格还能叫军队吗?为此而牺牲一两个人的生命都是值得的,何况你不是还活着?”

    啊,对啊,到头来原来我必须痛哭流涕地感谢你才不负恩德吗?阿虚一脸欲哭无泪地表情扭头望着莱维,后者很不负责地报以微笑。这样的老师真的没问题吗?尽管对方并不是他班上的学生。

    “所以说,努力点下次第一个到不就好了?”

    一直饶有兴致旁观的结标眼见喜剧即将落幕,站出来给出了结案陈词。可阿虚听完不但没有受到鼓励的样子,反而变得更加无奈沮丧。事实上事情的一开始的确如结标所言,阿虚被罚掏腰包付饮料费是因为他总是最后一个到达集合地点的缘故。

    第一次sos团的周末活动,也就是那次让阿虚记忆犹新的校外大搜索。正是那次的活动,让他知道了这世界上原来还真有从未来穿越时空的旅者,尽管那种事到目前为止仍未有确实的证据。

    不过那次sos团的初起航,阿虚记忆最深的还是自己仅仅迟到了或许几秒,就被独裁的团长处以罚款极刑,害毫无准备的自己往后两天中午都只能啃着除了一点点甜外没有任何滋味的白面包而悔恨。

    人不会总在同一个地方跌倒——这话或许并不适用于世界上所有的人,就像所谓圣斗士不会被同样的招数击败一样。但阿虚在那一次惨痛的钱包事故中的确吸取到了教训,并暗暗发誓下次绝对不会再迟到让春日有机可乘。

    可惜阿虚不迟到也就罢了,偏偏脑子里还存着气一气春日,杀杀她威风的念头。结果第二次周末活动时,阿虚没有迟到,反而早早到了集合点附近把自行车停好,然后躲在一个角落里困远远眺望车站前的大钟,直到离约定时间还差几秒,他匆匆忙忙的一路小跑到春日面前,趾高气昂地指着秒针刚走完最后一下的那个大钟。结果……

    “虽然没有迟到,但最后一个到的人仍然要被罚款!”

    自那以后,阿虚就开始了他连续付账的生涯。期间偶尔有几次莱维‘伸出援手’帮他负担,可那个不良教师本来参加活动的次数就不多,帮那几回也依旧杯水车薪。可怜的阿虚后来终于弄明白一个道理,春日如果要整一个人、任何理由她都想得出来。迟到罚、早到也罚,到后来阿虚已经麻木了,干脆随着自己的步调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与其继续无意义地研究如何让春日那奇葩的脑袋想不出借口,他觉得还不如仔细重新规划自己的每月零用钱用度计划,看看如何补掉周末外出造成的缺口才是——幸亏即便精力旺盛如春日也并非每个周末连续两天都把大家往外头拽,否则阿虚该考虑的就是去哪找一份放学后的兼职,并且保证还不能影响学习导致考试不及格了。

    “淡希说的没错,虽然我一向也认为人与动物并没有等级上的高低优劣之分。可就连熊猫那种完全不具备野外生存能力的动物,都懂得靠拼命卖萌这种方式来延续自己种族的存续。难道你好意思让一群圆滚滚肥嘟嘟的萌物给比下去么?阿虚,姑且作为一个男人,你也是时候该奋起一下了。”

    这意思是让我像熊猫一样卖乖讨你欢心,进而活动可能存在的少许优待吗?与其那样,还真不如回家上网找找有什么离家近又工作时间短的兼职算了。反正不就是偶尔的一顿周末午餐或下午茶嘛,又不是要赚学费赚生活费,至于为了那点钱就丢了自己男人的尊严么!

    等等……姑且作为一个男人?阿虚这才发现自己别说尊严,连身为男人这件事本身貌似都被质疑了。他立刻打算照着春日的期待奋起一下进行反击,结果莱维果断看出事态要向麻烦的方向发展,一巴掌拍阿虚背上,状似对他进行男子汉的鼓励,实则把他酝酿的中气瞬间拍散,半天说不出话来。

    “就你们两个去?还是我们一起?”

    莱维早就想问了。他并不觉得在这儿跟春日她们一块儿疯是浪费时间,再怎么说自己也是sos团的一员,一再缺席各种活动时,春日也没过多的抱怨,这在莱维看来是相当难得的。如果不是事情太多实在分身乏术,他完全不介意多分配点时间陪陪这帮心思各异,却意外地还挺团结的学生们。依文她们那边人已经够多,莱维觉得自己不在应该也无大碍,还正好能让她们那帮女孩子多增进增进彼此的情谊。

    “阿虚换上这个围裙跟我们一起,你就暂时先不用了。”

    春日的回答让莱维稍稍有些诧异,可看她那犹豫不决最终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的样子,又不像是因为自己最近这段时间比较少在sos团的活动室出现而产生了隔阂。于是莱维露出探寻的目光,等着春日继续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