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七四六 芙兰达:不行了!啊!呜呜……

七四六 芙兰达:不行了!啊!呜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6私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味道真不错,以前一直听说铃音做的包子好吃,还以为只是一般会点料理的普通女生水平,没想到居然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阿虚,你再不吃这些就都是我的了哦!”

    结标嘴里那一口皮才刚咽下去,唇日就夹起一个扔嘴里三两下吞了。那速度不禁让人怀疑她的口腔是否经过哪个科学怪人博士的改造。如果蒸笼上冒出来的热气不是假的,怎么她好像一点儿都不觉得烫?

    “唇日,你没事吧?这包子看起来很烫,没把舌头烫掉?”

    这位男同学,关心人的时候就该有点担心的表情,你眼睛弯得那么明显会让人误以为幸灾乐祸哦。可惜唇日的糗态就是不给阿虚看,她白了那个表情假得不得了的男生一眼,运筷如非很快就又夹起来一只。

    “我也要试试!”

    见两个女生都吃得那么开心,貌似可以肯定包子里没放毒药或者别的奇怪东西,芙兰达这下忍不住了。她也想学唇日那神一般的手速,可筷子却搅在一块儿差点没掉地上。等她手忙脚乱地把筷子伸到离自己最近的一个蒸笼边上,那里头的七个包子已经少了两个。

    “结果你们也太会装了吧!”

    边上的绢旗跟泷壶脸都鼓得跟塞满了松子的松鼠一样,芙兰达也没敢抱怨太多,生怕再浪费时间美食就全进了别人的肚子。她有点别扭地夹起一个包子,好像不太会用筷子似地小心翼翼送到嘴边。芙兰达自恃没唇日那钢筋铁骨般的口腔,无法对包子上冒着的白腾腾热气视若无睹。于是退而求其次学结标那样先轻轻咬破一点皮,想让里头的热气先泄出来一些。结果——芙兰达最爱的口头禅这会儿用上再合适没有,她大概很少吃包子这种东方特有的食品,更不知道这世界上有种包子里头不光只有一大块儿固体馅料。

    “呜呜呜呜呜呜!”

    芙兰达眼泪立刻飚了出来,她右手筷子上还夹着包子,左手拼命往下巴上扇。

    “怎么回事?吃个包子而已,你这搞什么名堂?”

    不明所以的麦野还以为芙兰达又再恶意卖萌,谁让芙兰达前科累累?尤其莱维在场的情况下,这个女孩屡屡让麦野感觉看不下去。

    “汤、汤、烫到了!”

    无辜又可怜的芙兰达指着自己的下巴,还特意仰起头生怕麦野看不见误会了自己。看样子她也知道自己有多少前科、有多么地不可信。

    不过这次芙兰达真没骗人更非卖萌,虽说她那双被烫到后泪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连着眉毛跟睫毛也颤巍巍看上去确实很可爱。但下巴上那明显红了的一块儿却叫别人都替她感到疼。

    “没事吧?这有湿纸巾,你赶紧先敷敷。”

    莱维对这节车厢熟得就跟自己家一样。见芙兰达被烫了,他立刻就从车厢里头一个钉死的铁柜子底下翻出一大盒湿巾,接连抽出两张塞到芙兰达手里。另一边泷壶也一扫那仿佛下一秒就睡着的神态,帮芙兰达拿住手上的筷子……只是你帮的时候怎么还顺便把筷子前头夹着的包子放自己嘴里咬了一口?泷壶理后,以后必须对这个貌似隐藏很深的腹黑女多加注意。结标暗自点头,她突然觉得今天在麻帆良遇上item这四个女人没准是一种幸运,让她有机会发现对方一些没有显示在笼统资料上的情报,就像泷壶那不为外人所知的性格特点一样。

    以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派上用场呢。结标这么想着,却并没有打算一回去就把今天目击到的事实跟g肉p当中剩下的那三名同伴共享。谁让他们都是男的?现在又没有成为敌人,女孩子自然还是站在女孩子这一边的嘛,就算结标横看竖看都觉得麦野不顺眼,可这也不能殃及池鱼不是?结标一口把剩下的小半个包子吃下去,这边吃边看戏的悠闲,也挺难得的。

    “还真的烫到了?我看看……只是稍微红了点,应该很快就退,不是什么大伤。你怎么搞的?”

    麦野低下头扒着芙兰达的下巴仔细检查了一番后觉得问题不大,只是被烫了一下有点疼,这种经验她也有过,顶多过一天就能消掉,不会留下疤痕。只是她很奇怪为什么吃个包子能烫成这样,难道那包子上冒出来的蒸汽有七八十、上百度不成?太夸张了吧?麦野又望了唇日一眼,那张一开口就能让人惊呆的嘴正在那不住的咀嚼,就跟偷到主人家芝士后拼了命赶紧吃完的小老鼠似地。如果那包子真有接近一百度,莫非她那张嘴里头确实有什么玄机?而g肉p派坐标移动出来就是为了那个?这念头麦野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在脑袋里一转顿时哑然失笑,这都什么跟什么嘛。

    “是汤啦,没想到那包子里有汤,结果一咬就流出来,流到我下巴上,烫死人了。”

    芙兰达边说还边抽泣两下,我见犹怜的样子就连埋头苦吃的唇日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随后还偷瞄了一下结标仿佛做着对比。那意思难道是说,若非sos团里已经有了超能力者的角色,就把芙兰达抱回去养起来每天卖萌吸引人气?

    可怜的结标,在sos团里天天被指示得晕头转向,还时不时要穿上唇日那些网购回来的奇葩衣服出卖色相,要不是有着强大的意志力,她恐怕早就崩溃了啊!辛苦了这几个月,到头来还是后妈养的孩子吗?差点都比不过那个纯粹只会卖萌的货了?亏结标听不见唇日的心声,而且两人中间还隔了个阿虚,否则她不这么哭出来才怪呢。

    “噗哈哈哈哈!”

    听完芙兰达的悲惨遭遇,麦野毫不客气地抱着肚子大笑。脚上的那双高跟靴子在地上使劲跺,把车厢的金属地面踩得咚咚咚直响。外头比较靠近的客人纷纷朝这边张望,好奇那拉上窗帘的车厢里头究竟发生了什么。没记错的话,刚才进去的好像是六个女生跟两个男人,这还真是个让人不好意思浮想联翩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