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六四九 只是流弹而已,幽香也太霸气了吧?

六四九 只是流弹而已,幽香也太霸气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如果「幻想杀手」真像传闻中那样能够让一切能力无效化,按理八云紫的隙间应该在接触到他那一瞬间就消失,没办法把他扔出来才对。难道那女人真的如她自己所言并非人类而是传说中的妖怪,而这刺猬头少年的右手对妖怪的能力没有作用?

    “但是我实际遇到过的超自然能力也就超能力跟魔法这两种,是不是有其他我的右手不起作用的能力,这我也不知道呀。”

    他倒是挺有自知之明。麦野点点头,如果别人有了幻想杀手这样强大的能力,能不能保持平常心那就难说了。能力者中狂妄自大之辈不胜枚举,就像那个不知藏到哪去的垣根帝督,那副不可一世的嘴脸麦野就忘不掉。但她却没发觉,自己貌似也属于他们之中的一个。若非对过度自信自己的强大,麦野又怎么会总是习惯性地低估所有敌人?

    “一种可能是幻想杀手对那女人的能力不起作用,另一种可能则是那女人的所使用的并非能力而是科学。”

    麦野自言自语地低估着。从小在学园都市长大,浸泡在科学世界中的她仍旧下意识不愿相信妖怪的存在。事实上就理论而言,科学的手段确实能达到类似空间移动能力的效果,只是还没听说过学园都市研究出来成果。但无论这世界上是否有比掌握了比学园都市更先进科技的组织或个人,麦野却忽略了一个最常识性的关键。任何能力都是有其上限的,想必幻想杀手也包括在内。若是超自然现象的威力超出了幻想杀手所能消除的范围呢?这一点连上条都从未意识到。

    “算了,先不管这些。你刚才是从里头出来的吧?也就是说你之前一直在这餐厅里?除了穿着紫色衣服的之外,另外那个人是什么人?”

    “不知道。”

    见他回答得如此果断还以为他知道答案,没想到耳朵里听见的却是这句‘不知道’。麦野气得额角青筋暴突,差点没忍住给这刺猬头少年来上一发电子射线。

    “那人出现的时候正好在餐厅里最暗的地方,我只看见一个影子,连是男是女都是靠猜的。不过……”

    “不过什么?”

    麦野平生最讨厌别人跟自己说话的时候卖关子,手底下无论芙兰达还是泷壶,就连绢旗都不敢在办正事的时候故意糊弄。若非她看得出这名少年是正在绞尽脑汁地回忆只是脑子有点不够用,她早就……好吧,麦野又忍住了,上条已在鬼门关来回跳了两趟,他若知道会怎样感慨呢?

    “风见……风见……幽香?风见幽香?好像是叫这个名字,我被送出来之前听见紫衣服的喊了这一句。”

    “喊?”

    比起另一名女子的名字,麦野对上条用的这个词更加在意。那个八云紫居然也会用‘喊’这种方式?看她那样子还以为永远都那么虚伪地笑着呢。能让她大惊失色地喊出来,难道那女人还能跟她一样从外头进来,是什么妖怪朋友不成?

    呵呵地轻笑两声,麦野全然不知自己随意的调侃其实命中了问题的答案。

    四名少女与一名少年站在餐厅那破破烂烂的大门外头,两边都在计划着是否该进去以及何时进去。貌似里头的人发现了他们的烦恼,仿佛刻意帮他们解决这个大难题似地,那栋早已岌岌可危看上去随时会塌掉的餐厅忽然如同被从内部爆破一般,整个屋顶直直飞上天空,四面墙壁也如同装了弹射装置般猛地朝各自方向抛飞。

    突如其来的剧变四名少女与上条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一眨眼就看见餐厅门面那堵墙朝着他们砸过来!

    麦野只堪堪抬起手,乳白色的光团才刚凝聚起,原子崩坏射线还没击出,那堵墙就已经贴到了她面前,仿佛都触到了她飘起发丝!

    “呜哇哇哇哇哇哇啊!”

    芙兰达像极了被吓哭的孩子,双手捂着眼睛发出惊骇欲绝的尖叫,那叫一个凄厉惨绝,离她最近的绢旗觉得自己没让墙砸死就得先被芙兰达的声音给刺穿耳膜。

    “咦?”

    刺穿耳膜?还没被砸到吗?

    其实不光芙兰达,绢旗在那一瞬间也下意识闭上了眼睛。这是女孩子的正常反应,也只有这一刻绢旗才表现得像她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不过按那迅猛的速度,听到芙兰达喊的同时自己就该被撞成一块肉饼才对呀?绢旗双手在自己身上摸索了一番,确认没有少掉哪个零部件后慢慢睁开眼睛。

    “没事了,芙兰达。”

    反而是平常总一副病怏怏模样有气无力的泷壶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地走到芙兰达身边,把手搭到她脑袋上轻轻揉着。在她的安抚之下芙兰达可能也觉得嗓子喊得有点累,声音渐渐低了下去直到听不见。

    “唉?结果我还活着吗?”

    不愧是一个组织里的同伴,芙兰达一双小手在身子上这拍拍那摸摸,跟绢旗一样确认了没有丝毫损伤后也接着睁开了眼睛。

    “嗯,得救了。”

    泷壶边说边抬起头朝原本建了个家庭餐厅的地方。那位置现在干净得一塌糊涂,半点碎石都没留下,宛如那从来就是一片空地,还今天刚刚找人打扫过,一尘不染。

    “刚、刚才就是那个东西把我从餐厅里弄出来的?”

    上条两眼出神地盯着面前那片空气。方才餐厅挖墙飞过来那一刹那,上条瞪大的双眼分明见到空气中裂开一道巨大的裂缝,那堵墙被裂缝挡住,也不知是掉了进去还是被粉碎,总之是没了踪影。

    “又超救了我们一次呢,难道那个叫八云紫的其实是个超级大好人?”

    绢旗听见上条的嘟囔,见识过八云紫手段的她眼珠子一转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她小手在平平的胸脯上使劲拍着,一副心有余悸得好好感谢一下人家才行的样子。

    自己手下三名少女跟那个刺猬头男生说着什么麦野一句都没听见,眼下没了任何阻隔,月光与路灯可以照遍原本属于餐厅的整块地面,背对着自己的女人一身紫色衣裙,自然是麦野立誓总有一天必须从她那找回场子的八云紫。而另外一人绿发红裙,如果刺猬头少年记忆力没差到几分钟内的事都能忘的话,想必名字就叫风见幽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