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五九一 辉夜,妹红不在,姬友就换铃仙了?

五九一 辉夜,妹红不在,姬友就换铃仙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公主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听见铃仙这种取巧的回答,辉夜好笑地揪着她的耳朵弹了一下,然后趁机低头在她还没吃完的面包上咬了一口。

    “胡萝卜这种东西直接拿来吃不怎么样,当做辅料倒是挺好。”

    好吧,尽管是个公主,还是月亮上来的,辉夜跟地球上偏食的孩子也没两样。胡萝卜、青椒还有洋葱,这都是她不怎么喜欢,一见到碗里有就立刻挑出去的食物。

    “不会呀,我觉得胡萝卜很好吃呢,又有营养,颜色也很漂亮。”

    “你是兔子嘛。”

    辉夜又在铃仙的鼻尖上弹了一下,简直就把人当成了好玩的娃娃一样。

    “学习那类伤心事就不提了,刚才问你的还没说呢,赶紧啊。”

    成绩比较惨,面临着留级危机的男生好像心思并未如他自己说的那样放在学习上,这么下来到学期末究竟能不能完成升上高年级的愿望?

    “嘿嘿,说到那个啊,美少女美少女,这个词根本不够形容那个女生的。”

    “不够形容?你的意思是……”

    “差远了!你看那边那个女生。”

    不光成绩堪忧的男生,辉夜跟铃仙也被挑起了兴趣,朝那个成绩还行的男生指着的地方望去。

    “喔!好漂亮!没想到偶尔中午从学校跑出来竟然就交上好运了,这么漂亮的美少女网上都难见到啊!”

    “对吧对吧,刚才走过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你觉得那个女生在你学校里能排到什么等级?”

    “我们学校?虽然平时没怎么跟班上同学之外的人来往过,但恰好前一阵学园祭的时候有人搞过一个美少女评选来着。那上头排名前十的跟那个女生比估计都还稍微差点。就我个人来说,那个女生如果在我学校里,肯定能被捧成学园偶像了。”

    “对,那个女生要是在我学校,肯定也能当校花了。”

    该说是意料之中么?被两个男生评头论足的那名女生,正是跟莱维一块儿坐在露天桌子边上等餐点上桌的远坂凛。辉夜刚听那个男生说起的时候其实就猜到了,倒是铃仙还有点小惊讶。有时候太聪明是不是令自己的人生缺了点乐趣呢?辉夜很讨打地这样想着。

    “可惜漂亮的女生都有男友了,这个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

    “男友?不一定吧?你说是跟她坐在一张桌子边上的男人?年龄看着差挺多的。”

    “啧,要不为什么你总不擅长玩解密类的游戏,观察力也太差了。你看看刚才风吹过去的时候,那个男人帮女生把脸上头发拨开的动作多自然,而那个女生也一点都没表现出抗拒,连害羞都没有。就看他们这种气氛,要我说情侣都算轻的,简直跟相处了十几年的老夫老妻一样!”

    那男生刚说完,辉夜扑哧一声就笑了,这一男一女相隔仅仅几十厘米,那两名男生却仍旧天花乱坠地喷着口水,一点儿都没发现身边就有个朝思暮想的顶级美少女等着他们偶遇。

    “公主?”

    铃仙听得聚精会神,连还有两口的面包都忘了吃,自然不知道辉夜笑什么。

    “我是笑那个男生还挺聪明的,估计玩解密游戏水平挺高,对细节的观察力很不错。”

    “咦?难道莱维大人跟凛真像他说的那样……”

    兔女郎一双红眼睛瞪得溜圆,如果是真的,这可是天大的秘闻,她都已经开始琢磨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嘴更紧一点,千万别哪天一不留神说出去了才好。

    “瞎想什么呢。”

    辉夜作势白了铃仙一眼,但只要情商正常的人都能看出铃仙的误解明显是辉夜故意制造的。她就是爱看自己这只小宠物的各种反应,多有趣。

    “我的确夸那男孩观察得仔细,可又没说他的话都对。你想想,莱维跟凛不的确是相处了好多年么。而且凛这么多年来几乎没跟家里其他亲戚朋友接触过,学校里的同学又都是只是普通的‘同学’。一直照顾她的不就是莱维一个么。虽说几年时间在咱们看来不算什么,但对一般人类而言那却已经是人生的几分之一了。更何况这还是人生最初的成长阶段,你觉得他们两个的感情得多深厚?”

    辉夜一副云淡风轻看透世情般的样子侃侃而谈,好似她对人与人的情感多么了解,没有任何事能瞒过她一样。不过正是这样的人,往往却对自己的事总是后知后觉,如果八云紫在场,她肯定会用扇子捂着嘴偷笑吧。笑谁?当然是笑这位昂起头如同天鹅般骄傲的月都公主呗。

    “原来如此,是亲情啊。”

    铃仙不无感叹,她最初只是月之都中众多负责捣年糕的普通月兔中的一员。仿佛连记忆都是从漫无止境地挥舞着捣子的情景开始的。铃仙不记得自己是否有过‘亲人’,也许的确没有吧,毕竟按照月之都的官方说法,铃仙和其他后来成为了月兔兵器的兔子都是以克隆的方式诞生到这个世上。几乎是凭空出现的生命,从未在母亲的体内得到孕育,这样的存在,过去哪敢奢望所谓的亲情?

    “对,就是亲情。两个人一块儿相处了那么久,即便血缘上没有任何联系,也没人能否认他们是真正的亲人。”

    辉夜‘恰巧’摸着铃仙的脑袋,让稍稍有些失落的兔女郎忆起了过去在永远亭的那段时光。虽然经常被公主安排很麻烦很困难的工作、虽然经常被师匠新研制出来的药物折腾得上吐下泻、虽然经常被本该是自己下属的因幡帝恶作剧闹得哭笑不得。但一想到她们,铃仙的内心就暖呼呼地好不舒服。

    我也有亲人呢,兔女郎柔柔地回望辉夜,低眉顺眼地享受自家公主的爱抚——必须再次强调,辉夜吃完面包手上的油还没拿手帕或者纸巾擦掉。

    “所以说那个男孩观察得虽然挺仔细,洞察力值得表扬,但明显是个不通人情世故的死宅,光靠那点人际关系经验就以为能摸透别人的情感?太自大了,莱维要真是凛的男友,那丫头还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