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五八六 有辉夜在,不操心才怪

五八六 有辉夜在,不操心才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也许是觉得天气太冷吧,凛由始至终没表露过从莱维腿上下来的意向,反而像是希望尽可能多从对方身上索取体温似地,双手搂着莱维的腰,让两人的身体紧紧贴着。

    多亏学园岛所处的位置即便进入深冬也不会寒冷地让人无法忍受,否则莱维非得向学校提议冬天别硬性要求女生的校服穿着。莱维自己是不怕冷,但当看见那些年轻的女孩子在大雪漫天的时节仍旧穿着短短的裙子,他仍然忍不住帮她们发抖。

    都冻成那样了还不穿裤子的理由莱维想不出来,好歹像凛这样穿上比较长的袜子也好呀。莱维边说边伸手回抱住怀中的少女,方才刚让凛在自己身上坐下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少女大腿上没被长袜包裹的那一截肌肤有少许的冰凉。尽管被誉为天才魔术师,凛却没有某些特殊存在的强悍身体。万一着凉感冒了怎么办?莱维可不相信这个女孩会因为身体上的一点小恙就请假不来上学,把学生会的工作抛开。今天凛找自己就是为了学生会交流活动吧?他可不像看到凛红着鼻子跑到别的学校去开会的样子。

    “这段时间居然发生了那么多事,难怪你最近白天偷懒睡觉的时间更多了,晚上都在麻帆良里头当警卫巡逻么?”

    凛抬起头,拨开莱维额前垂下来的乱发,却也没从他脸上看到黑眼圈之类不够睡的特征,太让人嫉妒了!一想到自己晚上只要晚睡一个钟头,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必定会肿起来的眼泡,凛就恨得牙痒痒。是不是也该学学魔法世界的魔法?就算不精研,光依文的那些幻术就对女人充满了诱惑力……不行不行,凛没法说服自己朝那只吸血鬼萝莉低头,也就这一点能感觉出她跟菲特法律上存在姐妹的关系。

    “麻帆良跟学园都市都出事了,那我们中央区这边呢?要不是听你说,我还不知道这座岛上来了这么多外来的怪物,难道它们就全集中在麻帆良跟学园都市,没有一个跑到这边来?”

    远坂家是中央区这片土地的管理者,仅限于魔术师的领域,也仅限于这片土地。麻帆良跟学园都市发生的事她尽管好奇,却并不会太过在意。从小在魔术世界长大的凛最明白什么事该管而什么又不该管。麻帆良有他们的魔法师,学园都市有他们的能力者和尖端科技,那两个地方若自己都保不住自己,她一个孤零零的魔术师又能起多大作用?

    何况不同领域之间的插足是大忌,圣杯战争波及到学园都市那次就让她担忧了好久。直到最近也没从学园都市那边收到相关的投诉质询,她才算是放下了提着的心。就像自己不希望圣杯战争有魔法师或超能力者牵扯进来一样,对方想必也不愿意让自己这个魔术师过问。

    莱维必定清楚明白自己的情况跟心理,也不可能是把这么重大的事件单纯当做闲聊的话题抛出来。既然告诉了自己,那肯定跟中央区有所牵连才对。凛凝视着莱维的眼睛,等待着他的下文。

    =================

    “其实我也不认为中央区会有其他吸引红世使徒前来的人或物,除了你跟辉夜她们之外。”

    上课时间走出校园这种事,凛并非第一次体验。而且上一次类似的情况也是跟莱维一同经历,还记得那次是为了联合运动会的事和参与的其他学校的学生会成员共同外出采购用具,像这次为了学生会工作之外的事情而‘逃学’,凛心里是颇有一些新鲜感的。毕竟连圣杯战争的时候她都坚持每天正常出勤,刚才让莱维抱着翻出学校院墙的一瞬间,她还有点小刺激呢。

    “辉夜啊……我想她应该不需要咱们担心。”

    一提起那个曾经还是自己的sernvat现在则纯粹在家蹭饭不干活事儿的古代公主,凛就有种说不出来的忧愁。莱维没准比她还了解那个传说中的辉夜姬有多奇葩,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多嘴追问给凛伤口上撒盐。

    “嗯,铃仙跟辉夜一起,应该也用不着操心。倒是你,以后在学校里或者上学放学的路上碰上意外,千万别逞能,立刻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凛点头答应,在这种重要的事情上她不会不知轻重的耍性子胡闹。

    “最近我应该不会再去学园都市那边,你上课的时间我也估计都在附近,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莱维计算了一下每天的安排,麻帆良出了事儿固然需要人手。但无论如何莱维还是中央区学校的老师,总不能光顾着麻帆良那边把中央区放着不管吧?

    事实上非但莱维这个当事人想到了,麻帆良那个平时好像光拿工资不干事儿的老头校长也罕见地爆发了人道主义光辉。莱维刚从口袋里掏出来的那张白纸,就是近卫老头找人针对红世使徒的特性制作的魔法道具。

    “你说的魔法道具就是这张白纸?”

    凛一把夺过莱维手上的东西,举到面前背着乌云后好不容易透出来的一点阳光仔细端详着。

    “几乎一点魔力反应都感觉不到,是隐藏起来了吗?”

    尽管魔法师跟魔术师听起来差不多,而且像凛这样的魔术师毕生的追求也大多是成为真正的‘魔法师’。但她们所说的魔法师跟来自魔法世界的住民却压根不是一回事儿。名字都叫魔法,其区别却不亚于魔法与超能力,完全是两个系统不同根源发展出来的东西。凛不熟悉麻帆良魔法师的道具再正常不过了。

    “隐藏是必然的吧,否则随随便便就让人发现了,哪还能起到警报器的作用?”

    有些大楼里的监视器还伪装成诸如灭火用洒水器或别的什么东西,近卫老头他们即便没在这个世界生活过,也不至于不清楚那般浅显的道理。

    “来,给我。”

    只见莱维拿回那张白纸,蹲下身子贴到二中外墙的墙根上。那张白纸在两人的眼皮底下渐渐失去色泽,瞬间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