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五六三 果然还是菲特最单纯么

五六三 果然还是菲特最单纯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放置每种记忆的‘容器’都是不同的,就像垃圾分可燃跟不可燃一样。否则哪个傻瓜要是不小心撞了脑袋造成失忆,岂不就变成个婴儿似地连话都不会说了?”

    能不能别看着我?莱维心虚地嘀咕到。越听依文说得详细他越觉得害怕,光用魔法药折腾人已经够厉害,现在还掌握了科学的方法?魔药师加药剂师的组合想想都觉得恐怖,莱维可不认为依文只会用暴力的手段让人失忆,她要是在桌上那壶茶里做点手脚,自己还不定喝了以后变成什么样呢。怎么办?娶了个如危险品仓库般的妻子,莱维敢不敢说他稍稍有点后悔?啊,刚才好像有人还打算晚点回房间后再做这样那样的事,那个自寻死路的白痴到底是谁?

    “也就是说无论看了多少书,就算把这座岛上所有图书馆里的书都看完,也不会对大脑造成负担,是这样吗?”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除了嗜书如命的少女一号金色之暗——伊芙之外,还能有谁?看完这座岛上所有图书馆里的书,这名其实尚未辞去杀手职业的少女看样子是不打算回去继续自己的事业了。也好,明明长得那么可爱,天天打打杀杀的有什么意思?莱维倒是乐得伊芙以后永远坐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手捧书本,就算只当是家里添了件精致的沙发也是好的呀。

    “嗯?”

    如炬的目光投向莱维,身体变小了的伊芙却意外地更有迫力了。莱维装作没察觉到她的眼神,控制着自己的动作稳稳地伸向茶几上的茶壶,她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敏感了?莱维此时此刻显然更喜欢过往那个有点呆呆的金色之暗!

    “bingo!想把大脑塞爆可没那么容易,只有不懂科学的人才会被所谓脑容量超限死掉之类的白痴谎言骗到。”

    “呃,你连这个都知道?”

    莱维着实有点诧异,那原本是他打算说却由于话题跑偏没来得及说的话。没想到看似越走越远,依文却在这个时候把话题来了回来。而其他几名少女,除了跟莱维一块儿去了学园都市的有希,显然不明白他那是什么意思,纷纷好奇地盯着这个家的男主人跟女主人。

    “咳、咳!刚才说的那个在英国清教里也算是个挺大的机密,貌似连比较核心的战斗人员都不了解,所以我才奇怪她怎么知道。”

    等了会儿看依文貌似没有打算解释的意思,面对一众少女满是求知欲的目光,只好莱维自己来说明了。

    “姑且先管那个女孩叫茵蒂克丝吧。”

    这倒不是莱维有给人家翻译取名的嗜好,纯粹是直接把人家熟人间的称呼拿来用用。至于是从哪个熟人处借过来的,当然是今晚注定夜不成寐的可怜少年上条当麻咯。

    “过去曾有这样的传闻,由于**目录的脑容量有百分之八十五被存放在俩面的十万三千本魔道书的内容占据,而她又是个拥有完全记忆能力的特殊声明。剩下的百分之十五脑容量只能够供他记住一年内的记忆,超出这个量就会导致大脑坏死从而结束她的生命。所以教会内专门负责保护她的人将在每一年即将终结的时候用魔法删除她的记忆,保证那百分之十五的脑容量可以反复使用,不至于牺牲女孩的生命。”

    “啊!”

    菲特捂着嘴一脸悲伤,仿佛对这个故事感同身受一般。可其他几位少女则跟她的反应完全相反,梦梦尽管仍旧温柔地笑着,去能看出嘴角那一丝不屑。伊芙更是一巴掌拍到桌面上的书本上,这行动颇有些愤愤不平。

    “骗人,好假的借口。”

    “骗人?借口?”

    菲特扭头望着伊芙,这女孩也太老实了些,从不主动以负面揣测别人的她,到现在还没发现莱维话里的问题。尽管社会上的经验一点不比菲特多,可伊芙所从事的职业接触到的阴暗面明显比菲特要多得多,何况她向来都是没有后援也无人协助的独行侠。若伊芙仍旧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即便实力再强,也不可能在尔虞我诈的世界中活下来,更遑论拼出金色之暗的偌大名头了。

    “百分之十五的脑容量只够一年份记忆使用的话,那个女孩活不到七岁就已经死了。就算她从小就被教会的人保护起来并定期消除记忆。但百分之十五的记忆只够完全记忆能力者一年使用怎么听都不合理。针对地球人的大脑开发有各种说法,有的专家认为人类的大脑只有百分之三得到使用,也有人认为是百分之五或百分之九。但人类大脑有百分之九十以上处于休眠状态这一点是共识。不到百分之十的大脑容量都足够一个寿命较长的人使用一百年甚至以上,而且这部分还不完全是记忆储存的区域,还包括控制身体与思考的功能。无论如何,百分之十五的脑容量仅够储存一年份的记忆这种谎话都太假了,即便那个人是完全记忆能力者,也让人难以相信。”

    今天这是怎么了?依文连眼镜都戴上还能说教师病发作,现在却连伊芙都那么连篇累牍地说起了话。难道因为对方是幼女体型就触发了这群女孩子内心潜藏的母性?不能这样啊,尽管外表是标准的幼儿体型,那个被叫做茵蒂克丝的女孩子其实跟早先失踪的神乐坂明日菜是同龄的好不好!虽然按照上条的描述,茵蒂克丝的身高估计比明日菜资料上写着的数据矮了起码二十厘米,但也不能因为这样就厚此薄彼呀!

    “是这样吗?”

    听完伊芙一席话,菲特立刻变身好奇宝宝。被她那双隐隐犹带泪光的水汪汪大眼睛盯着,莱维难道还能摇头说不是?

    “当然咯,那本就是个天大的笑话。也就能糊弄那些连洗衣机都不会用的魔法白痴而已。”

    菲特可是会用洗衣机的呀,无意中被误伤的魔法少女继续可怜兮兮地望着莱维,从不知道自家女儿如此会卖萌的笨蛋老爸早就被菲特那模样迷得七荤八素只会连连点头。他轻轻抚摸着菲特的金发,仿佛在爱抚可爱的小宠物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