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四一零 伊芙小公主好可爱啊伊芙

四一零 伊芙小公主好可爱啊伊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看吧。”

    这种情况要是放到以前,伊芙绝对不会主动开口,她要不就等着梦梦催促莱维,要不就等到莱维自己行动。

    “嗯嗯,莱维先生,快点开始吧!”

    见伊芙都开口了,梦梦连忙附和着催促起来。都说女人的第六感很灵,这名少女现在就有明显的预感,等会儿没准会发生非常有趣的事情呢。

    “呃,稍等,文件太大了,我这手机打开有点慢。”

    莱维的手机是外界普通电器行里买的,性能自然也只有外界正常的水平。这支手机的价位中等,其实就连外界能达到的最高水平都还差着一些。这样的一支手机现在却要打开由学园都市最新款手机拍下来的视频,着实有些为难它了。

    手机不像电脑,即便全速运转也不会发出散热风扇加速狂转的嗡嗡声,但莱维还是担心地看着自己的手机,生怕视频还没打开就系统崩溃直接重启。那种事儿不是没发生过,以前有几次打开太大型的网页就试过那样。

    “早知道就在学园都市那边买一台新手机了。”

    等了半天屏幕上显示的东西还是一动没动,莱维都怀疑是不是直接卡死了。这种情况如果连关机都关不了,那就应该直接把电池拆出来了吧?

    “学园都市里的手机拿来这边也可以用吗?”

    梦梦问这个单纯是好奇罢了,外界的人的确会羡慕学园都市学生们用的手机,毕竟有些款式他们只有在科幻电影里才能见到。但梦梦自己正用的那一支外观普普通通,却是名副其实的外星科技制品。光外星的手机拿到地球上不用做任何调整直接能用这一点就够科幻了,而且梦梦她还连电话费都不用交,这要是让某只贫困状态一如既往的大小姐知道了,该有多么的羡慕嫉妒恨?论功能,梦梦的手机可以从异空间召唤她的各种植物朋友以姐姐发明的道具,光这一项就秒杀地球上所有的手机了。不说远坂家那个电话费都快交不起的大小姐,莱维对梦梦的手机都羡慕得不得了啊。虽说自己有空间系的特殊能力,可他却做不到像某些魔法师那样把东西储存在随身空间里随取随用。他能够凭空召唤出来的也就那把不明来历的长剑罢了。

    “可以的,虽然学园都市有他们自己的特殊信号制式,但也能兼容我们这边的制式,就像那些号称全球漫游走到哪个国家都能用的手机一样。”

    莱维打定主意下次去学园都市的时候一定要买一支手机回来,他奇怪自己以前怎么就从来没想起这个,难道是垣根帝督老爱玩儿神秘,从不通过手机传达重要消息的缘故?比起那个成天让长辈来回奔波的少年,莱维觉得item那几个女孩子明显可爱一百倍啊。

    “有画面了。”

    伊芙打断了莱维对某少年的追忆。随着身边变小,她的动作也明显带上了以往所没有的稚气。也可能只是外表印象影响了给人的观感?反正从莱维的角度看过去,感觉现在的伊芙就像个在家等着大人开电视放dvd的小妹妹一样。嗯,要是换上一身缀满荷叶边的白色公主裙,想必拥有这样一个女儿的父母就此生无憾了吧?还好,莱维自己也有个不输她的乖女儿菲特,用不着……还是要叹气,除了菲特之外,凛也算是莱维收养的呢,要怪就怪保质期这玩意儿无处不在。远坂家那个大小姐小时候尽管脾气倔了点,又特别爱装大人,但总体来说仍是一只水准之上的萌萝莉来着。怎么长大了就变成现在这副样子?莱维可不觉得自己的教育方式有必须反思的地方,同样是自己的女儿,菲特不就没学她‘姐姐’么?莱维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跟菲特真正以父女身份相处的日子只有一两年的事实,菲特能成长成现在的样子,压根就跟他的教育没什么关系。

    “看起来像是在游泳池边上呢。”

    刚看第一眼就觉得眼熟,梦梦这么一说莱维才想起来,手机屏幕里的画面不就是自己刚刚才去过的室内泳池吗?悬空的走廊跟楼梯,远处尽头露出一角的巨大玻璃墙。尽管画面没有拍到水,但光看地板跟墙壁上的防水设计就知道肯定是哪个泳池边上。有整整三面墙都是玻璃的室内泳池,除了刚才跟item四名少女见面的那一个,莱维可不知道这座岛上哪还有了。

    “奇怪,麦野说要给我发的视频是第七学区街头监控设备拍下来的,怎么成游泳池了?”

    莱维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虽然不是女人,但他对这种预感一类的东西还是挺相信的。要不要装成不小心地样子按下退出播放按键?这个念头在莱维脑中一闪而过,他又觉得现在什么异常都还没发生,自己那么做反倒会让两名少女觉得有古怪,于是按下了心思,决定让播放进度条再走一会儿。

    游泳池?该不会是什么鸳鸯戏水的自拍吧?那有什么意思。

    不远处的辉夜本来还没注意到画面里出现的是一个游泳池,听了梦梦的话后也觉得挺像,再得到莱维确认之后,她却觉得无聊了。

    这年头喜欢把自己各种片段用照片或视频记录下来的人越来越多,不得不说正是手机功能的发展把这一爱好带给了更多人。以前必须扛着沉重设备才能做到的事情现在一支小小的手机就能替代,虽然画质音质这些东西肯定比不过专业设备,可有什么比方便更重要的呢?这就像玩摄影的人也不一定都喜欢画质更佳光圈更大的定焦镜头一样,对一些人来说,拍得到才是最重要的嘛。就连辉夜,偶尔也会用手机拍下自己玩游戏时的精彩瞬间。毕竟主机游戏不像电脑那么方便可以随便截图与录像,懒得折腾专业视频采集设备的辉夜,宁愿叫铃仙在一边拿手机拍下来更方便。反正她也就是上传到网上去炫耀一下而已,要那么高的清晰度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