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七三 辉夜,你也想学菲特今晚留下来吗?

一七三 辉夜,你也想学菲特今晚留下来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bsp;   就如同某些秘密早就众人皆知,却唯独自己以为还保守得很好的人,辉夜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算是一种幸福。

    “没错,我能想到的可能性也就只有这个了。由于她是大自然的化身,这个世界的意识判定她不构成破坏性的威胁,所以才没有强加干涉。但谁又知道这会不会仅仅只是暂时的?风见幽香不会主动攻击别人,甚至一般人在街上遇到她还会觉得她和蔼可亲。但你也知道,那个女人其实非常麻烦,不知情的人太容易触犯到她。而对于触犯到她的人,风见幽香从来不懂得什么叫小惩大诫。”

    “嗯嗯!如果谁不小心闯入她的太阳花田……风见幽香恐怖的!”

    没等辉夜开口,终于把茶沏好的铃仙就拼命点头。比起那位家里蹲公主,负责永远亭对外事务的铃仙显然更了解外界所生的事。

    “是啊,就是因为风见幽香如此易怒如此危险,所以我才担心。这个世界的抑制力现在没对她干涉是因为觉得她不构成威胁,可万一谁惹了她结果大闹起来了呢?风间幽香很强,像她这样的人要是闹起来,届时这个世界那股奇妙的力量将如何处之?我最怕的是这个世界的平衡被破坏,如果真的那样,恐怕……”

    “我们会回不去吗?”

    辉夜直接问出跟自己最相关的问题,别怪她不在意这个世界将会如何,有几个人会把初次旅游的景点排在自己之上呢?何况这趟旅行本就不是基于她自己的意愿,她只不过恰好趁机来没来过的地方散散心罢了。

    “也许吧,就算事情不到那个地步。但到时候如果想让八意永琳过来,那肯定就更加没希望了。”

    八云紫把这个结论作为今天话题的结语,见她好像心事重重,辉夜也就不在打扰。她就像八云紫进来时一样用幻术变出了一身走在大街上也不会被人盯着的普通衣裙后,拉着铃仙的手离开了校长室。她准备到楼下的学园祭会场去看看,连学都没上过的辉夜,怎么可能不对学园祭这种活动好奇呢?就算她再宅,也会偶尔有想出去走走的想法,而铃仙则当然对此非常地高兴,急忙跟上她公主大人的脚步。

    =================

    “找到了吗?”

    一个男生从体育馆门口经过,朝着迎面而来的另一名男生问到。被问的那名男生弯腰双手撑着膝盖,跟刚被斯巴达附体的体育老师强迫跑了一万米似地,连头上戴着的那顶帽子都滚落在地上。高高地帽子写了一圈字,看起来大概还是哪个摊位的移动广告。

    “没有。我刚在体育场那边跑了一圈,没看到粉红公主。哎呦,累死我了,你们那边呢?”

    第一个开口的男生身后又66续续跟上来好几个,全都是从中庭方向来的。他们大多跟帽子掉了的男生一样,浑身是汗气喘吁吁。

    “中庭也没找到,唉,刚才我们怎么就没到后台那个楼梯底下等着呢?都怪凉宫那个疯女人,她突然上台把大家都搞懵了,要不是都想看看她会做什么惊人举动,结果居然那么普通……虽然歌唱得是很好听啦,但害得我们没拿到粉红公主的签名……该死啊!!!”

    “你们去轻音部的活动室找过了吗?”

    这时体育馆的门打开了,从里头又走出来几名男生。

    “轻音部?粉红公主不是都说了她只是代唱,并非轻音部成员吗?我看过谷口那个笔记本,里头列出的女生没有一个特征跟粉红公主相符的。所以说她应该是外校来玩的,当然,如果你们硬要说谷口的眼光太奇怪可能没把粉红公主排进去,那我也无话可说。”

    自称跑了体育场一圈的男生站直身子,边说边信誓旦旦地拍着胸口。

    “他说的应该没错。”

    男生群中的一个好像很肯定似地开口。

    “刚才我在中庭那边一个卖盆景的摊位那听他们说粉红公主出现过。应该是在轻音部演出前,她在那里买了一盆植物。那帮人说粉红公主是跟着高三的莱维。麦道威尔老师一块儿的,今天早上就有传言那个莱维老师带了几个外校女生来参观,粉红公主应该就是其中的一位!”

    “三a的那个莱维老师吗?可恶!为什么可爱的女生都成天围着他转呀!明明我们这些同龄人之间才更容易互相了解不是吗?现在都说年龄差三岁就有代沟了,她们这些中学生跟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能有什么话题啊!”

    一名还穿着布偶装只有头套没戴的小个子男生谈到莱维时咬牙切齿。他身边的同伴连忙拍拍他让他冷静点,毕竟这边虽然来往的行人不多,但仍然有可能被人听见他们讲老师的坏话。

    “在这边废话有什么用?既然你担心那就赶紧去把粉红公主找出来!我也算在这间学校上了五年学了,关于莱维老师跟学生的可以基本确定大多数都只是谣言。他的确跟很多可爱女生关系好没错,但还没有到别人乱想的那种师生恋程度。就连我们班的远坂凛,别人总说学生会长跟指导老师有不伦关系,实际上据我得到的最新消息,他们两个其实是监护人与被监护人关系哦。远坂会长好像是莱维老师的养女!”

    “哇!这么大的新闻我怎么不知道!”

    “废话,这两天我们班的人都才知道,又都忙着学园祭的事儿,哪那么快传开?”

    “哦哦,这样的话我们还有机会!”

    “笨蛋!你居然对纯洁的粉红公主有那种妄想吗!?”

    “没、没啦,我只是顺嘴而已……”

    “都别吵了!”

    刚从体育馆里出来的男生扶了一下儿鼻梁上的眼镜,打断大家的议论。虽说属于学生会新成员的他对自家会长的传闻也挺感兴趣,但这个并非现在的要目标,他还没忘记自己这帮人会突然集合起来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