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四五 梦梦!不要发出那种声音啊!

一四五 梦梦!不要发出那种声音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后来还是莱维找铃音她们在小屋里仔细清洁消毒后调查了一通,才现令依文久病不愈地罪魁祸居然是那盆不起眼的仙人球。

    得知自己捡回来的东西把主人弄得如此狼狈,茶茶丸的心中歉意万分,她再不舍得也只能把仙人球给移栽到别墅里的小森林去。大概就那次造成的阴影,莱维之后对盆栽的好感就一直缺缺,连他所负责的班级,都不像其他有些班那样会在教室后头摆几盆花培养学生们的爱心。不过有鉴于其他班级的盆栽经常没多久就会莫名其妙死掉然后换新的,莱维这也算间接为植物界做了点微不足道的贡献。

    “莱维先生不喜欢植物吗?”

    少女语气中一直带着的活力弱了许多,好像对莱维讨厌植物一事非常地沮丧。

    “呃、怎么会呢。虽说算不上多热衷,漂亮的花跟茂盛的森林,我还是挺喜欢的。”

    莱维差点忘了这名戴比路克公主的能力——与植物心灵感应。不管这种能力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获得,拥有这种能力的人没可能会讨厌能够与之心灵想通的植物。而且从平常的表现来看,梦梦对植物的喜爱凌驾于几乎一切其他东西之上,也就只有跟家门口的小树之类交谈时,她会忘了跑来跟出门上班的莱维道别。

    “真的吗?我看家里几乎都没有盆栽,还以为莱维先生跟依文小姐讨厌植物呢。”

    梦梦的一双眼睛闪着亮晶晶的光芒,比平常更加耀眼,果然提到心爱植物时的她,才像个十几岁的少女。

    “当然不会,如果讨厌的话,我们何必住在森林里?只是依文她很容易得花粉症,我们不了解哪些植物安全所以才不在家里摆花儿。”

    其实要知道哪些植物不会引起花粉症只要稍微查查就行,在当下这个网络达什么都能找到的资讯时代,仅仅需要在键盘上敲几下就行了。可莱维的确不讨厌也不特别喜欢植物,所以他根本就没想到过要去费那打几个字的劲儿。

    “花粉症?原来依文小姐是那种容易过敏的体质吗?没关系哟,我对植物方面最了解了。虽然现在还没把地球的植物都认全,但我可以召唤来其他星球那些不会引起花粉症,甚至对过敏体质有好处的植物哦!”

    “哦?还有对这方面有好处的植物?”

    莱维显示出他孤陋寡闻的一面,要知道在化学尚未成熟的过去,以植物提炼药材可是最基本的医学手段。既然有会引起人体过敏的植物,当然也有抑制过敏的品种。

    “嗯!有的哦,这样的话莱维先生就可以放心了吧?嘻嘻,等回去后我挑几种绝对没问题的,把家里打扮得更漂亮!”

    转瞬间又恢复成兴高采烈状的梦梦不禁让人感叹她的转变之快,莱维经常都觉得她体内是否有两个甚至更多的灵魂,所以才能让他一点儿都不觉得反差过大的性格有做作的成分。

    “呵呵,只要不会让依文过敏就行。家里多点植物,空气也会更好吧。”

    反正又不用自己照顾,家里多点生机,爱心时常泛滥一点儿都不像个冷冰冰机器人的茶茶丸也会高兴。莱维很欣然地答应了梦梦的请求。

    “回去再好好考虑下种些什么植物,现在先看看这里的吧,地球上好多没见过的新鲜品种呢。”

    梦梦说话的声音一直很小,当然不会让周围的人听见。否则就算没人那么容易相信外星来客的存在,恐怕也会把这位难得一见的美少女当成可怜的臆想症患者。其实那样说不定反而倒好,能直接减少不知多少狂蜂浪蝶。只要容貌ok就什么都无所谓的花痴男生其实很少很少,要例子的话就去看春日吧。论相貌春日绝对算得上一流美少女,可自从开学那番宣言传开后,再加上sos团这个奇怪团体的名气越来越大,整个二中还真就没人给她塞过情书的。更别说表白了,在几个初中同学帮她宣传下,几乎全校对她外表曾抱有过期待的男生都知道那相当于跳楼卧轨一类的送死行为。所以最终一名除了性格爱好各方面都水准以上的美少女,弄得在学校里跟她有接触的异性就阿虚跟莱维两个。

    可怜么?该说二中的男生们都很理智吧。

    “呜~!”

    梦梦突然低声惊呼,那同时莱维感觉到自己手上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连忙一看却是少女身后的一片空气。

    “碰到你的尾巴了?抱歉。”

    “莱维先生小心一点嘛,人家那里敏感的。虽然只要是喜欢的人被碰到也无所谓,但这里人这么多……”

    “绝对不会再碰到,我保证!赶紧看看有什么想买的盆栽吧,这儿生意这么好,别让人都抢光了。”

    这位戴比路克公主最敏感的部位就是尾巴,刚才莱维就是不小心碰到了她被魔法隐藏起来的小尾巴。说到这点还得感谢菲特,也许大家都跟非正常现象接触太多,小屋里就菲特一个注意到梦梦的尾巴不适合在普通人面前露出来。要不是有她提起,梦梦上街还不定会有多麻烦。

    倒是今天的学园祭反而无所谓,没看路上到处都是穿着各种cosp1ay服装的学生么。有些是为了给自己的摊位招揽生意吸引眼球,有些纯粹是个人喜好大胆的展现在大家面前,总之在背后插了根假尾巴的美少女出现在这里一点儿都不会让大家怀疑。就算偶然有人注意时间长了觉那根尾巴上下左右挥舞地极其自然流畅,也顶多感慨一下现今科技展之快且都展到了没意义的地方吧。

    “哎?可以买吗?”

    梦梦一副很惊讶的样子,眼睛眨呀眨地望着莱维,简直就像一只等着主人喂食的小松鼠般令人难以拒绝。不过幸好,这提议本就是莱维自己提出的。尽管初衷是为了转移她注意力别再说出令人无法招架的话,但买两盆袖珍盆栽的确算不了什么大事儿。既然梦梦已经知道依文的花粉症毛病,想必这名非常细心的少女在挑选时会注意,莱维就更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