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五 微妙的幽香

五 微妙的幽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莱维紧紧握拳的手,渗出微微地汗水。纵使面对的是人类传说中最古老的英雄吉尔伽美什,他也没像现在这般。一切只能归咎于眼前的这位少女之强,给予他的印象实在太深太深。能够让自己连反抗的意识都还没提起就遭到致命重创的人,在莱维到达这个世界后,这位少女是唯一的一个。

    右手从外套里取出远比一般手枪要大得多的黑色装饰枪,左手握住虚空中显现的暗金色长剑。莱维的心里有许许多多地疑问,但他不认为对方会慷慨地给予解答。

    果然,就跟上次的会面一模一样。绿的少女刚半举起手中的阳伞,两人间上百米的距离就仿佛消失了般,那张其实美丽但无法令人升起半点欣赏之心的脸,忽然就填满了莱维的瞳孔!

    轰地一声平地炸起,却并非来自阳伞跟暗金长剑的碰撞,而是莱维承受这一击压力的身体,使得二中平整的地面硬生生下沉了半米,多了个月球表面似地坑洞。

    那是什么伞啊!

    莱维左手紧握剑柄,他在接受了近卫老头的魔法后已经比原来强了许多,却连一把轻飘飘的阳伞都斩不断!?虽然近卫老头一直强调魔法的效果仅仅是帮莱维‘找回’运用力量的方式,没有凭空生出更多力气的作用。可能把白少年那个级别对手像个棒球般劈飞的斩击现在仅能堪堪挡住,换了谁都会怀疑那把伞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吧?

    迅捷的攻击眨眼间就进行了十几次,由于对方的武器并非金属,十几次猛烈地碰撞连一点火星都没激起来。这更让莱维肯定,名为风见幽香的少女,手中所握真的就是一把随处可见的普通小伞。之所以能够靠如此轻巧又缺乏坚固的东西抵挡住暗金长剑,可以想象她在阳伞的外围附着了多么强的魔力。

    自下而上斜撩一剑将阳伞带开,莱维右手中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少女的身体。他可没被一把小伞的威力吓到乱了方寸,同时握着两把武器,不就是为了这样的机会么?莱维很清楚自己无论从力量还是度上都比不过这位看似平凡的少女,上次被送进医院虽说有意外因素在内,那瞬间的感受已经足够莱维弄清楚许多事情了。

    嗖!

    在黑幕下显得格外明亮的能量弹脱膛而出直飞向风见幽香离了阳伞保护的腰身,可是她却毫像是不屑一顾似地从头到尾都没有丝毫表情的变化。利用迎击莱维左手剑的动作顺势侧身,让亮白色的弹丸擦着她纤细的腰肢飞了过去。

    这招要是换成个膀大腰圆的男人就中了吧?莱维稍稍遗憾的同时,还有心情苦中作乐。这可不是什么自暴自弃,尽管初次见面的时候未有半点反抗就被对方用伞尖在身上戳了个大窟窿。这第二次会面中,莱维却没感觉到绝望或其他类似的情绪。

    也许是近卫老头的魔法还有没说出来的独到之处吧,莱维总觉得现在面对的风见幽香,没了当初的那股气势。他还记得那次街上的偶遇,初时只以为是个普普通通从那经过的路人,在照上面后,忽然就是股排山倒海的威势直冲他的神经。

    莱维是个杀手,杀手在夺走他人的性命,时时刻刻也在防备他人夺走自己的性命。若如此轻易就被一个擦肩而过的路人偷袭,那他根本就活不到遇见依文的那一天。但风见幽香那普通少女外表下突然爆出的威压之势实在太过强大,仿佛能将任何人生命捏在手心的孤高王者般,令人惊骇欲绝。

    尽管莱维见惯了各种各样的强敌,还是被那瞬间的气势压制,这才有了一击告负的惨败。而现在的风见幽香依然是无可否认的强悍,却不知为何少了惑人心神的压迫感,这让莱维应付起来从容了不少。

    当然,所谓从容,也只是相对而言罢了。

    魔力、不,应该是妖力——铃仙曾说过,风见幽香是比自己更像妖怪的妖怪。妖力与气还有魔力的激荡所产生的余波将周围的尘土一扫而空,莱维自己其实从不去严格分类各种力量的属性区别,可旁观了京都那一晚的依文告诉莱维,他驱动暗金长剑所使用的是与射能量弹相似又相异的气与魔力结合。

    利用这种说不清的力量,莱维勉强跟曾将自己送进医院却立刻康复的风见幽香战成了平手。可他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不光是气势,风见幽香的表情看上去跟初次见面时也有着微妙的差别。莱维对一面之缘的人当然说不上熟悉,可他偏偏就有这种感觉,大概就是依文她们所说的直觉吧。不过,现在的他,还真没多少闲工夫去关心对方的情况。

    一开始莱维就试过隔着衣服口袋悄悄按下手机,联系的并非家里的少女们,而是他认为这种状况下最合适的隆道跟阿尔。结果这片诡异阴森的结界不出所料地隔绝了与外界的电波通信,最终莱维确定好像只有梦梦所给的那个耳环有可能还正常工作。

    但耳环通信器能联系到的只有伊芙……

    莱维记得自己的承诺,但现在这样,应该不算是把她抛下吧?男人呢,总会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为自己不尊承诺开脱,伊芙要是知道莱维现在的想法,心里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砰砰砰!

    连续的三子弹经过空间传送从左右跟前方同时袭向少女,她对这种几乎是全方位的攻击仍是微微笑着,身子迅捷地后撤避开左右两方的子弹,哗一声撑开的阳伞像遮挡雨滴般拦下正前方的最后一后,无视惯性地立刻前冲,暗金长剑折射出的剑刃在风见幽香片刻前站立地地方一闪而过。

    这反应也太快了吧!

    莱维有种自己的攻击方式完全被对方看破的荒谬感觉。之所以说是荒谬,初次交手就看破空间能力者诡异的攻击方式以及出手习惯,到底需要多高的天赋以及本能才可以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