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五五 菲特,你以后绝对是个好妻子

一五五 菲特,你以后绝对是个好妻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的书友群六二一六四八七三,由罪つ舆☆罚提供,欢迎大家加入

    —————————————————————

    来自一千八百年前的将军穿着衬衫长裤已经有一阵日子,看上去他自己也早就习惯了这身打扮,除了绑在脑后的长外跟一般人没什么区别。事实上长的男性虽不多但也绝不算罕见,这副完全融入现代的样子,悠二看着总觉得充满了非现实感。

    赵云不知道自己前master的小小心思,十分熟练地拿起遥控器打开旅馆房间的电视并调到新闻节目,想看看本地今天有没有生什么特殊事件。

    “那位英灵跟她的同伴都穿着和我们今天遇到的那群麻帆良学园学生一样的制服,应该是随同她们班级的旅行而来,目标为我们的可能性较小。”

    “麻帆良的那些初中生?”

    听了赵云的话,悠二想起下午在街上遇到的那群女孩子。一开始他就被那套总觉得有点印象却又想不起来的校服引起了注意,以至于夏娜现自己盯着女孩子看。当时悠二的辩解利索当然被认为是狡辩,结果弄得夏娜大吵大闹。最后对方注意到这边聊起来才知道同是从学园岛来的学生,就算这样,夏娜仍然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让悠二感到莫名其妙。

    “那帮吵死人的女生?”

    明明是自己大叫大嚷才被别人注意到,夏娜恶人先告状的语气却是十足的理直气壮。

    “如果是麻帆良学园的旅行,那就是巧合咯。”

    不管怎么说,悠二都不希望跟自己学校的老师继续对抗下去。尤其是圣杯的争夺已经结束,他一直想回到以往的平静生活中。

    “但也不能过于松懈,最好尽量减少外出,以免不期而遇引误会冲突。”

    说到‘误会’的时候,赵云特意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夏娜,后者在面对悠二时的强硬完全看不到,偷偷侧过脸去不敢跟赵云对视的样子简直就像个做错事被家长批评的小学生。

    “减少外出啊……”

    悠二的语气中不无遗憾。虽然说起来有点失礼,但对于这趟参加素未谋面远房亲戚的丧礼,少年实在没法培养出过多的悲伤情绪。诚实的说,难得离开学园岛来到旅游胜地,他一直期待着能到处逛逛看看,否则也没必要特意拒绝对方的好意找借口住到旅馆里了。

    “并非绝对不能出门。”

    不愧是曾经当过将军的人,赵云起码在察言观色这方面比夏娜高出一千八百年的水平。

    “对方隐藏了魔力却没有刻意掩饰英灵的特有气息,只要注意尽量别碰面,还是可以四处游玩一下的。”

    别说悠二,连夏娜听到这番话都露出了明显的兴奋表情。

    还是孩子啊。

    见到他们两个高兴的样子,赵云在心里叹了口气。就像悠二先前所想一样,圣杯消失,除去己方之外的英灵却至少还存在着四位。尤其是那一战后彻底消失似地那对主仆,赵云总有预感将会生些什么。

    ==================

    “爸爸,要上班了吗?”

    少女围着围裙,金色的长以及黑色的衣裙令莱维想起了依文。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见到那只小吸血鬼做一回像个妻子的打扮?

    “没办法,伤都好了,再不上班这个月的工资要扣光了。”

    莱维伸出手轻抚菲特的秀,他何尝不想继续偷懒?只是昨天打给御门的那通电话不知为何被梅莉知道了,自己伤已经好了,没理由再赖在家里,所以只好向新任校长大人一再保证今天绝对准时上班。

    况且,莱维还有个不能对菲特说的理由。

    经过昨天生的那一幕,伊芙面对他时变得有点躲躲闪闪,晚饭也用不太饿先去别墅里修炼的理由逃掉。由于微型别墅内时间流逝较慢的原因,出来后的伊芙稍微好了点不再躲着莱维,可本就少言寡语的她变得更加不说话了。

    与其在家里面对面尴尬,不如回学校去给点时间让伊芙整理好心情。莱维不认为自己是个逃避问题的胆小鬼,他一再强调这是一种男人的温柔。

    爱读书的好学生觉得上学路特别地长,相反没做作业又讨厌老师的不良学生总希望学校一夜间搬到天涯海角永远走不到才好。这个道理在教师身上其实同样适用,莱维就觉得怎么自己出门没多久就到了学校那扇熙熙攘攘像个清晨集市的大门口。

    说起来奇怪,莱维从来就不是醉心工作天天期盼着学生成龙成凤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但怎么也没到讨厌上课只想呆在家里领工资的程度。

    好吧,现在他还没退化成讨厌上课的中二少年,可这股总想呆在家里的惰性是怎么回事呢?因为春日的吵吵闹闹惹是生非?那个独裁团长**的对象主要是阿虚,莱维还没那个荣幸去享受少女青春期躁动无处排遣引的烦闷,所以不想上班的原因应该不在sos团,毕竟那里还有个他自认为契合度很高的安静少女在。

    班上这学期没什么变化,说起来整个年级令人头疼的学生本就不多,除了某个智商实在叫人惋惜的金娃娃脸外,冈崎朋也在莱维眼中都够不上不良的边。以他的标准,只要不上课捣乱到打架、下课惹事到被砍程度的都算好孩子吧。冈崎应该会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分到莱维班上的。

    学园祭……

    嗯,这个可以算是嫌疑犯之一。只不过学园祭可不是今年特有,以往也忙过累过算是有经验过。在学园祭上见到各种有趣的活动也挺好的,还没到深恶痛绝的程度。

    学校最爱惹是生非,一天不惹麻烦就是奇迹的鬼冢老师教的是初中,跟自己没啥直接关系。

    其实说到头,今年的二中还是跟往年一样,没有生什么会令莱维反感的变化。真要仔细想想的话,就是换了新校长这件事了。

    “玛艾露贝莉\赫恩吗……”

    思前想后,莱维不得不承认自己之所以想逃班的原因里的确有这位自称梅莉的‘少女’校长的影子。已经踏进教学楼地板的莱维一想到等会可能得去校长室解释自己请假的原因就一阵头疼。找借口圆谎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莫名地不太想靠近那间仅仅换了装潢陈设的校长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