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三十九 美琴的比赛,以间接接吻收尾

三十九 美琴的比赛,以间接接吻收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莱维先生,御坂小姐在电视里哦!”

    还是那辆商务车里,一上车就抢占了莱维身边的座位,对依文的目光视而不见的短少女使劲拍了莱维几下。

    莱维顺着梦梦的手指望向窗外,汽车停的信号灯前,正好有个直播大霸星祭比赛的显示屏。而显示屏里的女孩,就是梦梦所说的御坂美琴。

    “她这么快就开始比赛,还去帮人加油啊?”

    “喜欢那个刺猬头呗。”

    依文一语道破御坂美琴自己都不清楚的小心思。她旁边的伊芙跟着点头附和,也不知道光看书根本没实战经验的孤独杀手,到底是不是真的懂何谓初恋。

    “司机先生,”

    莱维按下门边上的一个红色按钮,接通了和前排驾驶席的通话器。

    “请问有何吩咐?”

    “能找个地方停车么,可以看到借物竞走转播的地方,附近有吗?”

    “没问题,前面就有适合的停车场。”

    一分钟后,车子在露天停车场停好。原来司机所说的地方,就是一个家庭餐厅。这种地方的确都备有电视,现在估计也是锁定在直播大霸星祭的频道。离午餐时间没有多久,莱维在邀请了几次都被司机拒绝后,带着三名少女走进了餐厅。

    以淡黄和浅绿为主色调的装潢既简单又富有足够的温馨休闲,小小的餐厅给人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找了张角度正好朝着电视的桌子坐下,坐在最外侧的莱维接过服务生递来的菜单,分给三位少女。比赛还没正式开始,年轻解说员正用欢快的语调介绍着比赛的相关资料,正好利用这个时间决定这顿午餐的内容。

    在场的四人都不是对食物挑剔的,依文身为吸血鬼,除了血液外对其他食物都没特殊要求;梦梦初到地球,对什么都好奇,什么都愿意尝试;伊芙?她只要有鲷鱼烧就可以了……

    当然,莱维是绝对不会纵容伊芙偏食的习惯。所以在对面不满的目光中,擅自给服务生手上的白纸上增加了几道菜。

    “为什么御坂小姐不用能力呢?”

    梦梦看着电视里一身短小比赛服拼命奔跑的御坂美琴,眼睛睁得大大的,有意无意对莱维展示她的可爱。

    “应该是有特殊规定吧?”

    莱维随口说完,电视里的解说员就像是听到了梦梦的问题似地,开始讲起有关借物竞走这项比赛中能力使用的限定。

    禁止使用干涉数值五以上的能力。在座的四人并非学园都市内部的人,不了解何谓干涉数值、以及是怎么样进行划分的。但莱维清楚这项为了保护沿途路人的规则,对美琴这种等级五能力者的影响最大。

    太弱的电力对移动没有帮助,若是挥到足以在脚底形成磁悬浮状态的程度,溢出的电弧说不定就灼伤人行道上围观的群众了。

    “这种比赛,让那个叫白井黑子的来参加比较适合,为什么她没来?”

    伊芙说得很对。竞技范围覆盖了第七第八和第九三个学区的借物竞走,在不允许使用任何交通设施的前提下,绝对是最适合能够使用空间移动的学生。尤其是黑子这种特别擅长移动自己的能力,像结标那样有心理阴影的,虽然等级相同,度绝对没有黑子快。

    “黑子啊,估计在当观众。”

    对那位性取向有明显偏差的女孩,莱维实在太了解了。估计只要有美琴参加的比赛,黑子就绝对不会参加。否则她要怎么用相机和摄影机记录下她姐姐大人的风采呢?想必在电视镜头偶尔扫过的路边围观群众中,就有一个样貌可爱却表情猥亵的初一小女孩,正端着精良的摄影器材仅仅跟随满头大汗拼命奔跑的学园都市第三名吧。

    画面切换了几次后,又回到短的少女身上。

    美琴经过供水站点,无视放置在那里的运动饮料继续往前跑。她边跑边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条看着,那上头写着借物竞走中指定要她寻找的物品。

    “御坂小姐好像对要找的东西很头疼呀。”

    不用梦梦提醒,特写镜头时美琴脸上烦恼的表情大家都看到了。她这副样子,让一直好像不关心比赛的依文也好奇起来,到底是什么呢?

    就在小餐厅里四人的好奇目光下,美琴忽然在原地站住,双眼中爆出的光芒,仿佛隔着在电视这边都能感觉得到。

    “找到了?”

    依文也跟着紧张了起来,好奇心是女人的天性,无论什么年纪的女人。

    电视里,美琴使劲的将脚上穿的专业跑鞋踢向地面,一口气冲进路边围观的人山人海中。她忽然的变向,连跟在后头的摄影机都差点来不及捕捉。

    上了年纪的家长和孩子组成的观众队伍,连忙像潮水一样地往两旁散开。也不知道是为美琴让路,还是被她的气势给吓跑。而在这条临时制造出的通道前方,尽头处一个熟悉的刺猬头跃入莱维等人的视线。

    “是上条?”

    “她要找的是那个刺猬头?”

    真正的见面次数才一次,依文就叫起了外号,可见那次会面让她十分的难忘。

    “抓住了。”

    电视里的解说员好像一下没弄清事情的展,伊芙临时充当了解说。

    “好啊!抓到我的胜利条件了!哇哈哈哈!!”

    美琴兴奋到极点的笑声穿透人群的吵杂,清晰的传到摄像机旁的麦克风里,时候她回看电视的时候,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感想。

    “刚才规则说明里强调过必须要获得第三者的同意。”

    直到被人群踩踏以及被无数路边的杂物碰撞的少年,像一块破抹布似地跟随美琴进入竞技场,通过终点线后,伊芙才平缓地说出先前莱维等人根本就没去在意的借物竞走规则。

    “这个……应该算是同意了吧?如果他们两个进行了内心交流之类的。”

    或许在世界上大多数人面前,常盘台中学的王牌等级五能力者御坂美琴,是一位举止适当态度礼貌的大家闺秀。但若非得找个特殊例子的话,在对方是名为上条当麻的少年时,美琴好像就忘记了从小父母交给她的一切待人接物准则。就像现在,电视里刚接受完观众欢呼的少女,立刻回身把一瓶插着吸管的饮料甩到少年脸上,冰冷的液体从吸管口喷出,溅得满地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