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同人之梦醒千年 > 一百一十一章 英雄救美,可惜是百合……

一百一十一章 英雄救美,可惜是百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起点抽了,半天登6不上……

    -------------------------------------

    嘭!

    重物撞击墙壁的声音沉闷地震动耳膜,随后是滚落在地、撞到铝管一类垃圾的凌乱杂音。很难想象如此响亮的声音,是由一幅少女的身体出。目测一米五左右的升高,足以引大部分男人保护欲的纤细身体,正蜷缩在污水横流的肮脏水泥地上,不时痉挛似地微微颤抖。

    白井黑子强忍着内脏被搅乱似地疼痛,不让自己出示弱的呻吟声。强壮男人的脚狠狠踢过的侧腹,先前还犹如皮鞭抽在上头、出火辣辣的灼痛感,已经消失了,或者说变得麻木更加准确。应该断了几根肋骨吧,千万不能让姐姐大人现,令她担心就太糟糕了。即便天性乐观,黑子也没可能在被围攻的情况下依然注意这些小事。事实上蜷缩在地的双马尾女孩,是在强迫自己转移,否则她怕自己控制不了的身体颤抖,会通过碰到杂物的声音被流氓混混们现。

    “哈、哈……”

    因疼痛而浮现病态苍白的小手,使劲搭在墙上,被灰尘覆盖的墙壁,一下就被抓出了几道痕迹。黑子以此为支点,撑起无力的身躯。仅仅这么个简单的动作,却是在不住喘息之中完成。其他她根本用不着掩饰,弥漫在空气中的恼人声音,让即使站在一旁嬉笑的混混们也感到厌烦,把她的声音完全盖过了。

    “噗!咳、咳……”

    柔软的腹部遭到拳头的直击,力度不大,但已经足够让刚上初中一年级的小女孩胃部猛的缩紧,随后紧迫的感觉向上蔓延,黑子感觉肺部的空气好像一下子被挤出来,止不住地剧烈咳嗽让她差点呕吐。

    &nbser,可以瞬间移动到距离八十一点五米内的任意地点。目视到男人拳头挥出的那一刻,她就抢先动了能力。但结果和先前的几次尝试一样,身影晃动后几乎仍然停留在原地,只挪动了微不可查的四五厘米。

    几米外的巷子尽头,停着一辆早就该送去报废处理,开上街肯定违反排放管理条例的破车。车子的后备箱盖子向上掀起,露出的几个大型喇叭正欢快的唱着,当然那是仅对混混们而言的欢快。像广播受到干扰时的尖利杂音,仿佛按照诡异的编排,每当黑子想要使用能力的时候,都会恰好的介入脑中运算并加以干扰,让她的能力动失败。否则以往令不良学生畏之如虎的风纪委员,又岂是他们能够击败的?

    “连这么慢的拳头都躲不开,你的能力呢?哈哈哈!真是美妙的音乐啊!让本大爷来好心的告诉你吧,那玩意,据说能够妨碍能力者的脑内演算。嘛,具体的我也不懂,反正就是让你们这些怪物用不了能力的东西。实验结果不错吧?小妹妹。”

    被对方揪住头强行拽起来,头皮上撕裂的疼痛并不重要,对方透露的信息才是黑子最关心的。刺耳的高频杂音,大概是以某种特殊的频段旋律结合,扰乱人类大脑的精密运算。对这帮混混而言,只是比较讨厌的声音。但对需要精密演算方能保证准确施展能力的能力者,则是等同于封印的可怕武器。

    仇视能力者的无能力集团掌握了这种技术,学园都市的学生们太危险了!即使身体已经频频报警,黑子在意的仍是风纪委员的职责,保护学园都市、保护学生、保护……固法学姐!

    视线往下移,熟悉的身影躺在黑子先前倒下的地方附近。遍体鳞伤的样子,比起自己来不遑多样。风纪委员的袖章歪歪斜斜挂着,总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被踩碎后踢到了远处。黑子刚赶到的时候,还能听到痛苦喘息的固法学姐,已经完全陷入昏迷。也许这样更好,双马尾女孩苦中作乐地想到。起码自己狼狈的样子,没让前辈看见。

    拽着一侧的辫子,将娇小的身子抛向坚硬的地面。混混们一拥而上,骤雨般的拳脚倾泻在黑子的身上。成为同学们羡慕的1eve1four后,有多久没体验过这种境遇了?黑子就像她的前辈一样,意识逐渐被暴力剥夺,已经感觉不到疼痛,身体只剩反射性的抖动。课堂上老师讲解何谓‘条件反射’时,那只以基督受难姿势被钉在木板的上的青蛙,自己现在的样子,大概比它还要可笑吧。纷乱的思绪碎片漫无目的地散,直到黑子承受了无数拳打脚踢的身躯再次被拽起来。

    “喂,该不会死了吧?”

    “还是个孩子……”

    “笨蛋!以前能力者是怎么对待我们的,那种鄙视的眼神,你忘记了吗?就算死上一次,也不足以补偿我们!”

    “话是这么说,万一被警备员现的话怎么办啊?”

    “放心,一点小伤而已,风纪委员哪有那么脆弱。看,只是变成坏掉的玩偶罢了。”

    光头的男人晃动揪着女孩辫子的手,向同伴展示那是去骨骼支撑般绵软的身体,然后重重一推。仅余可怜力量的双腿无法挽救主人的命运,很快就连凌乱的步伐都没办法维持,女孩饱受创伤的身体随风倒下。

    “喂,走路太不小心了。”

    温暖的感觉,是谁接住我了?那帮混混才不可能突然冒出良心之类的东西,那根本就不是精神贫乏的家伙配得上的奢侈品。有股熟悉的气息,是谁?难道……

    “姐姐大人……吗?”

    “啊?太伤心了,救命之恩不报也就算了,我看上去有那么伪娘吗?我怎么不知道啥时候变得像美琴了!”

    美琴?

    学园都市仅有的七名1eve1five能力者中排名第三,就读于名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的御坂美琴,是几乎所有接受能力开学生的憧憬仰慕对象,使用敬语是基本的礼仪,称呼姓氏已经是熟人间最大的限度了。在黑子印象中,会直呼姐姐大人名字的无礼家伙只有一个!

    一股带着暖意的‘气’流入黑子体内,仿佛温泉在洗涤着大大小小的伤口。游离的意识渐渐回归,她用刚恢复一点的力气勉强睁开疲惫的双眼。

    “嘁,是你呀。”

    “终于活过来了?不过那有气无力的话是什么意思啊,还‘嘁’呢,对救命恩人就这种反应?”

    好累,这种可恶的家伙,不用理会也没关系。嘴里说不出来,就把硬气的话在心里想着,黑子躺在舒适安全的怀抱中,放松身心,沉醉入久违的甜美梦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