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龙魂至尊 > 章428章 地下之城的辛秘

章428章 地下之城的辛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天光城,总算是平安无事,看来只要找个地方先呆下来,然后等那月圆之夜了。

    也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大家都开始修炼。

    终于这天到了月圆之夜,现在赵泽二人,也有面具,虽然普通,但是易容后也不会有人认出,只是陈昊担心这个梅明,怕他一个人乱跑之后,又要生出事端。

    上次的事情,虽然自己有责任,才到了现这地步,现在也不是自责或说谁对这件事情负责的时个,想了想陈昊道:“你二人留下,看好梅明,别让他乱跑,我一个人去。”

    “义父,为啥不让我去!还怕叔叔跟小姨看着我,我保证听话。”

    “你去,你这张脸怕人认不出来吗?”

    梅明无奈,他现在可是出了名了,通光城现在谁不认识梅明这张脸,他还真不能去。

    没有办法,虽然担心陈昊,现在的这情形,也只能陈昊一人前去。

    苏茉晨担心陈昊路上遇到解决不了的麻烦,将自己剩下的轻巧连弩,全补充给了陈昊,道:“坏小子,这些都给你吧,路上小心,我们在这里等你。”

    赵泽也要将自己的给陈昊,陈昊拦下了,道:“还是留下吧,这样也好保护梅明,让他转化天地之气。”

    不给梅明早点事情做,陈昊还是放心不下,虽然有赵泽跟苏茉晨看着,谁知道跟自己性格很像的梅明,会不会起什么歪心思,一会就跟过来。

    梅明也许骗不了苏茉晨,但是他如果想要跟来,在赵泽那边下手,还是很有机会的,赵泽可是老实人,动心思哪是梅明的对手。

    现在梅明有了具体的任务,这样陈昊才安心去干自己的事情。

    到了光明顶,一切非常的顺利,终于那个空间开启了。

    在里面把机关合上,陈昊进到了里面。

    里面的空间非常宽广,果然是放权杖的地方,一切都显得非常大气,虽然没有那些金银之物作为衬托,但是一切都尽显了王者之气。

    果然是好地方。

    按地图上面指引,很快陈昊拿到了权杖,而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册子,上面写一行字:“得此杖者必看。”

    陈昊一见那写了这样的字,马上翻看。

    一看之下,才知道所有这里失陷,就是因为天地灵气的缺失,现在权杖出世,只要注入天地灵气,就可以让九城十八家,如胡来一般重新与南夷之地接连起来。

    这里过去本就是南夷所属。

    天地灵气暂时还没有,一切要看梅明转化了多少,同时陈昊也冷静了下来,现在还不是时候。

    这件事情他总觉得有些不妥,突然出现的九城十八家,会不会引起人的怀疑?

    还有一些秘密,这里一定天地灵气有关系。

    看来事情要缓缓,还是先离开比较好,而且这里有几个势力,一定要除掉才行,回去在说。

    直接回了天光城,梅明此时正在转换天地灵气,一时之间还无法从入定中苏醒,看来要等天亮,三人轮流值守。

    天亮后,陈昊道:“现在我们既然拿权杖,就先离开!”

    听到这话,梅明心里不爽,道:“义父,不是说拿了此物,就可以控制这里,我想想看那帮人知道义父是这里主宰这里之后的嘴脸!”

    虽然梅明长大了,又受了麒麟府的教诲,但是只能说,他到底还是一个孩子心里,有些事情只是想到这一些,与陈昊才出道时,真有几分像。

    天不怕地不怕的样了。

    陈昊直接讲了原因,道:“你认为义父需要忠心的人,还是几只臣服于权仗威仪的狗呢?况且南夷之地如果突然出现这些城市,别的势力会不怀疑吗?”

    梅明哦了一声,不在作声,他确实没想到这么多。

    四人回到南夷,跟花灵儿商理这事,要怎么处理才稳妥,对于一些大事情,陈昊一直认为,要靠集体的智慧,虽然大家都听他的,他可不是独裁的人。

    也知道如果唯我独尊,后果是什么。

    不只是花灵儿,大家都在想着办法,苏茉晨想了想,道:“坏小子,不如在外面先假意造城池如何?”

    接着苏茉晨说出了这样做的道理——这样只要时间算好了,就算九城十八家全部出现,也没人怀疑。

    陈昊听完点了点头,花灵儿受了启发,马上补充道:“师姐这个主意不错,只是还要招一些人进来,不然突然增加的人口,只怕也会让人怀疑。”

    因为以前曾经对陈昊认了主,所以私下花灵儿也会叫苏茉晨一声师姐,现在也没有改口,虽然对于陈昊称呼改了,但是于苏茉晨还会私下这样叫法。

    这样安排好了一切,剩下的事情,交给了李大牛他们来做。

    放了梅明几天假,陈昊就让他回来干正事了,现在天地灵气的转化,可是全靠他了,而且后面他还要带上他要回到九城之地。

    一段时间的修炼之后,陈昊发现梅明,已经不需要玄力支持,就有武王的实力,当然这也是他没有告诉梅明实情,借了赵泽的手,说是把他扔进了幻境。

    暂时他还不想让梅明知道神殿的存在,所以所谓的幻境,是把梅明扔进了神殿里呆几天。

    里面一年外面一天,所以梅明在里修炼了三年。

    他也没想到,自己一入定就是三年。

    出来后马上问:“世界是不是变了?”

    三年的时间,他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啥事情,结果陈昊告诉他,时间只过去了三天而已。

    梅明糊涂起来:“三天,不可能,明明是三年,你看我又长高了。”

    有天地灵气他就可以成长,这一点陈昊到是忘了,但还是告诉他:“你只是进你你赵叔的幻境。”

    “哦,看来这幻境果然厉害!”

    梅明毕竟现在也只是一个孩子心态,只是样子长大了一些而已,所以相信自己是在幻境中呆了三年,不过这种方法,他认为挺好,也许陈昊后面有得烦了。

    不过他不想让梅明进神殿的时候,方法还是有的,至少现在他没有再进去的打算。

    带了梅明,让梅明服了隐身药水,跟在后面,现在梅明不需要玄力支撑,所以那个动了玄力就会解除隐身的规则,对于他根本无效,除非他自己想要出现,不然就是随便隐身。

    果然天地灵气,要高上玄力一层。

    这个方法,让梅明提前掌握,后面自己是否也可以吸收呢,陈昊心中浮过一个念头,自己也一定可以的。

    既然那个方法,是上古一位神级别存在的能者所创,他必是修真者,既然他是修真者,知道这个方法,那么必然就是修真可以做到的。

    后面在说吧。

    现在重点是观察九城十八族,哪几个是要彻底打击的,哪几个是可以为自己所用的。

    陈昊不想要一个空的城市,也不想有反对自己的人,所以这次是慢慢观察这里的一切,看看到底该收服哪些,又打击哪些,列出一个名单来。

    大概呆了一周的时间,九城十八家的情况,基本摸清了,也有了自己下面的初步行动计划,和梅明道:“我们可以回去了。”

    带着梅明直接回来。

    才出了传送门,遇到了正来这里的赵泽,他是来送信的,让刘娇出面解决麻烦,自己还要下去报告陈昊,战魔一族有了动静。

    正好遇到陈昊他们回来,直接道:“大哥,你回来得太及时了!”

    陈昊这才知道自己离开的这几天,这边突然大兴土木,引起了战魔一族探子的怀疑,所以不断外围有人来骚扰。

    因为受到打击,六大家族都是修真者,现在手上又有连弩,战魔一族的人吃了亏。

    按这个势头下去,用不了几天,只怕他们就会宣战了。

    陈昊一听说这事,怒道:“又是他们,我没抽空去教训他们,他们又惹事,马上回去!”

    直接回了南夷。

    一番商量之下,陈昊直接下令:“你们现在尽量拖住他们,我去趟战魔一族的本部!”

    “陈昊,你疯了!”

    花灵儿对于陈昊的这个决定,感觉他不太不理智了,他难道要一个人去挑战魔一族?

    “义父,我也去。”

    听说打架梅明可是来了精神,这种事情,他最喜欢参加了,不知道是不是跟陈昊太久了,梅明也变得如此好战。

    陈昊直接摆了摆手,道:“我当然不是去挑战他们,而是要混进去,让他们跟九城十八家的,最后狗咬狗,不过这次梅明你可以去。因为你去了也许这戏会更好看。”

    这种搅混一滩水的事情,梅明这种惹事的性格,除了他还能干得更好呢。

    而且这回既然是挑起事端,陈昊还就怕事情小,所以带梅明去最好不过了,所以陈昊这次敢事梅明去,是因为跟战魔一族交手之时,赵泽拿到一张人皮面具,他手上本来就有了,所以多出了一张,正好梅明还缺一张。

    有了这面具的话,梅明的当然不会被人认出来。

    只要能顺利混进战魔一族,如何把事情惹大一点,让他们打起来,这种事情,就凭梅明几次的行为,这还用得着陈昊教他,他简直比陈昊自己还要会干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