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69 龙清儿又现

第369 龙清儿又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声哀求落下,一道亮影猛地闪现置于影轩的前头!用她的身体挡住影轩的身体!她的双眸也同样刚毅的望着天空中已经变了样的龙玄——自己的父亲!这个满眼哀怨的女人,除了龙清儿还能有谁!

    “龙清儿!她怎么会来这里!太可怕了!她竟然还挡在影轩面前!”心夜望着龙清儿突然的闪现,突然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特别是望着她用她自己的身体挡在影轩身前的那一刻,自己的心里的确蒙生了点点醋意!

    望着龙清儿的出现,龙玄眨巴着黑瞳,一副不解的样子,片刻后,便是张着嘴,吼道:“哪来的小女娃娃!赶快给我走开!否则,让你和他一起陨落!赶紧给我滚开!别影响我办事!”

    “爹?您说什么?您竟然不顾亲情,还要把我也杀了?来吧!如果你把他杀了,我也觉得我没什么活下去的意义了!竟然不能和他在一起,就让我和他死在一起吧!”

    闻言,心夜很闹心,她实在没想到,这个龙清儿竟然能够为影轩做到这一步!作为影轩的准老婆,心夜感觉到非常惭愧!同样也是满满的酸意!

    同样望着龙清儿这一脸坚贞的模样龙玄咧嘴笑了笑黑气顿时又从他的嘴里冒出来,他笑道:“哎哟哟,好真挚的感情啊!这小东西有哪点好的,值得你去这样做吗?可惜不,小女娃娃!若是你亲爹在这,他还真下不了手,但可是……你买错了账!我不是你爹!我也没必要在乎你的死活!既然你这么想跟这小子在一起,那我就送你们一起上路吧!”

    说话间,龙玄刚刚有所落下的炼狱刀顿时又高举起来!层层黑气像包粽子一样的围绕在刀锋之上!刀锋所蕴含的力量足以破天开河!足以送两人真正上路!

    见状,龙清儿小脸一摆,猛地抱住了影轩满是灰尘和伤痕的身体,金荧泪珠止不住的低落下来,化在影轩的面庞之上!弄的不会流血的影轩脸上竟然也是一片湿漉漉的!

    她决泪说道:“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的族人会对你做到这一步!但……你要相信,我是绝对不是真心要害你的!我只想能走进你的内心,好好感受一下爱的滋味!谢谢你给了我这一切,也对不起……我无法忘记你!我——爱——你。穿越世俗的爱恋终不会有结果,这是爷爷经常对我讲的话,再此刻,我也算是明白了那么一点点!今生无缘,愿我们来生,彼此记住彼此!让时光、为我们见证美好的开始!今生,我们死也要死在一起!不在分离……”

    她说的这些话,声音极小!也只有她自己和影轩能听清。不过,此时的影轩被一声血气给熏染哪能明白龙清儿说的这些!现在的他,的确有那种坐着等死的感觉!

    炼狱刀已经蓄力完成!龙玄没有任何的犹豫。抬刀就欲往地下那深拥二人组砍去!他自己没人爱,他最喜欢的也就是看着一对对相爱的人惨惨死去!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炼狱断刀差半毫就要挥砍出去之时,真正的龙玄终于再度夺回了身体主动权!黑气还未完全消尽!真正的龙玄趁着这个短暂的机会,做了几件事情!

    第一件做的,就是把他手里炼狱断刀上的黑气力量全部弄散而去!待的断刀上的力量全部消失之时,那后来者(也就是只剩下了灵智的影锋~)也终于是重夺了主权!

    他们如同京剧换脸一样的在彼此换着性子!后来者或者说入侵者发现自己好不容易凝聚而来的力量却被某人轻易散去后。显得非常愤怒,并且吼道:“丫的!臭小子!你烦不烦!我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力量,你要干嘛!是想违反我们之间的规定吗!”

    话音刚落,其脸一转,又如同变了一个人一样的委屈说道:“大人~不是我反悔!是你实在太那个了啊!下面那个是我的亲生女儿!我知道,那个小子对你很重要,但我的女儿对我同样也很重要!你要杀那小子,没问题!但你要杀我女儿,这就绝对不行!”

    话音一落,龙玄脸又一撇,这次是往右边撇的,他张着黑气怒吼道:“王八蛋、滚蛋!谁让你女儿跑出来碍手碍脚的!我告诉你,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你这么妇人之见,终不成大器!难道,你就不想在要进入仙灵心境的法则了吗!我告诉你,给你两条路走!第一、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把你女儿弄走!我就当作没发生一样!第二,我就连你女儿一起干掉!接住她的精神力,也能为我充当许多养分!时间交给你一分钟之后,我在出来!”

    说完,龙玄终于是恢复成了正常的脸!脸也不偏、不歪了!脸上也没有幽幽黑气了!龙玄脚步一转,猛地闪现在了龙清儿面前!他一脸黑线的望着龙清儿,二话不说、从影轩怀中把影轩拉走就是!也不问龙清儿本人愿不愿意!

    “爹……爹……我不要走……女儿不要走……女儿要和影轩在一起!哪怕是一块死,我我愿意!”龙清儿当然要挣扎!不挣扎,又怎么能显示出她的贞操呢!

    龙玄没有说话,只是拽着龙清儿的力气突然又增加了!龙清儿更加努力的挣扎着!稳固着自己的身子,她把腿跪进了泥土当中,就好像真的扎根在了此处一样!

    影锋给的时间已经快过去了一半,自己的女儿却还没有半点要离开的意思!更加挣扎在了一起!见状,他准备采取第二个措施!无尽吓唬术!

    “你个蠢货!”龙玄咆哮道:“你以为现在在跟你开玩笑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啊!你在不离开,等那个家伙出来,你可就真的要死在里头啊!不跟你开玩笑,爹就你这么一个女儿!你要代表爹。好好的活下去!男人,没有值得你为他付出真心的!”

    “不!影轩,他是一个我值得托付的男人!”龙清儿滚着热泪,咆哮道:“他给我的东西,是你们都没有给过的爱他的爱,比任何一个人都要温暖!我喜欢他,我爱他!就算是死,我也要跟她在一起!”

    “你闭嘴!”听到这里。心夜实在忍不下去了,她从九尾狐身上跳了下来!一把来到影轩身边,把影轩扶起,幽幽的望着龙清儿,气愤的说道:“你说你爱影轩!可你是拿什么爱的!危险吗!影轩一碰到你,就会染上无尽痛苦!他待你那么好,你却欺骗的他最深!你还有什么资格说爱他!就算是死你也不配跟他死在一起!更何况,他还因为你……差点命散黄泉!他不会原谅你的!如果,现在他还能有一点点力量的话,他肯定会用他的修灵剑,把你们两个一剑一个给挑死的!”

    闻言,龙清儿几乎已经是以泪洗面,心夜说的一点都不错!她伤害了影轩,她已经没有资格再在影轩身边待下去!更何况,现在出现的是血影影轩,他可听不进这些话!

    而短短的一分钟,也在三人之间的谈话间结束!一分钟过后,龙玄非常守时的朝左偏了偏脑袋。轻轻一跃,继续跃上穹苍!还嘟囔道:“真是的!年轻人,就是事多!”

    说话间,他又非常惊奇的发现龙清儿不仅没有离开影轩的身边!她竟然还犹如肉盾一样的站在影轩前面,为影轩挡避着不可挡避的风暴!而心夜也是宝珠影轩,好像要和他共生死一赴的样子!

    望着龙清儿还没有要离开影轩的样子,而且影轩的身边又多了一个小美人,龙玄是极度无奈的拍了拍脑袋,道,“哎!有没有搞错!龙清儿,都一分钟过去了,你还和刚刚一样!看来,是真的想要和影轩死在一起!还有他身边的那个女子,你也同样吧!”

    说着,黑暗龙玄双手一挥,无尽的力量顿时又萦绕入他的手中的断刀之上!看着样子,应该是没有要脱泥带水的样子!第二次能量迸发,龙玄需要蓄力的眼睛顿时又准备朝影轩三人奔袭击而去!

    也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就当人们都以为龙清儿三人必死之境!炎焱——九火神王炎焱终于是把最后一丝黑气黑闭开了自己的身体范围!他的力量,也在此刻恢复了!

    他在实力恢复的第一时间,就是带着万丈火浪朝龙玄压去!在这个时刻,炎焱几乎已经成了大家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了!

    他胜,则全胜!他败,则满盘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