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55 双血影之力

第355 双血影之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血……死……死”

    血影之下的影轩,缓缓升置天空,腥红的眼看任何东西都是血红的!这些血红的东西让他很不顺眼,所以他要把这些血红色的东西一一弄死!

    影轩怒发冲冠,血红色的云气在其周身萦绕,把他的头发都弄的竖起来。影轩咬着牙,手握着已经快要被血气同化了的修灵剑。奋力一吼!

    “杀——”

    苍劲怒吼响彻整个仙灵学院,一股股血色丝线质的能量迅速从四面八方朝影轩身体里凝聚而去!影轩欣然接受这些血色力量,他的气息,正以一个癫狂的速度在攀升!一点一点过三元灵心、五元灵心、甚至都到达了七元灵心的地境!不过,他的神志也是一点一点在消失。眼里的血色也越来越凝重!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现在的影轩,脚轻踏一下,都能立刻破天碎山!在场的人,恐怕都没有一个能与之匹敌!也正是这样,影轩就越来越恐怖了!至少在常人眼中,大家都把他当做一个怪物来看待了!

    不过,影轩越是这样血腥,阴冷、可怕。不远处一直端详着影轩的龙玄就越笑的阴冷,甚至都为之颤抖了起来!

    “啊哈哈哈~桀桀!这么浓雾的血影之力,不愧是我影族的后人啊!若是把他的血脉和灵魂给吞噬了,那我的力量肯定会更近一层楼的!到时候别说是什么古道复活,就算是仙灵五祖复活,他又能奈我何!哈哈哈~”龙玄想着想着突然阴冷的大笑了起来!从牙缝里说出这几句话!

    “乖乖!竟然是血影之力!难怪影锋那家伙一直要找影轩!情况不秒啊!”一直昏迷的炎焱醒来后望着半空中全身散发着血气的影轩,不禁皱皱眉头,面色极为难堪!

    听着炎焱的低声呢喃,心夜黛眉一皱,一副既揪心又心疼的模样,问道:“院长现身!影轩这是怎么了!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他还能变回来吗?这样的他,真的很可怕!”

    “可怕?岂只是可怕!是毁灭的象征!”炎焱一脸严肃的说道:“我实在是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竟然能拥有血影之力!如果师兄知道他有血影之力,还会培养他吗!唉,还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啊!”

    “血影之力?什么是血影之力!你答非所问啊!我只想知道影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听着炎焱那半死不活的解释,心夜很是着急!

    炎焱望了望心夜,又望了望后面同样需要自己解答的一群人,炎焱沉了沉嗓子,道:“血影之力,是仙灵大陆上记载的一种隐藏血脉!非常罕见,但又十分霸道!几乎是万年才出一个拥有血影之力的人!拥有这种血脉的人,平时就和正常人一样,没有什么重大事情,这种血脉就不会爆发!可一旦拥有者受到某种极大的挫折,而且心里敢需力量的情况下,这种隐藏力量会被释放出来!能够瞬间加强你的各方面属性!基本上,拥有这种血脉之力的人物,都会是仙灵大陆上的佼佼者!”

    “你想想,要是你跟一个人打着打着,然后不小心触怒了他让他有了要跟你一块同归于尽的想法,最后就以血力起誓,获得极大幅度的血力提升!你会怎么想!而且激活了这种力量所提升的属性是非常非常高的!至少在三到四个段位之间!而且,因为血之气的引绕他还能不惧伤痛,直置战死为止!完全就是一个杀戮的机器!”

    “是不是很霸道!”炎焱猛地站起身来,猛地一转身,轻轻一吓,把众人都吓的往后方退了退!见状,炎焱继续说道:“但,它的缺陷也就此表露了出来!激活这种血脉,不管是对自己还是他人,都是一种非常大的损害!激活了这种血脉,他会在短时间内获得大幅度的力量提升!但同时,他的甚至也会受到侵蚀。他会不认识所有人,因为他的意志已经是被他的血影之力给控制了!他会杀死眼前看到的一切东西!直置眼前夷为平地为止!”

    “并且,上面那个于他对视的家伙也是血影之身!不过,他的肉身以毁,现在有的,只是一些灵智而已!他这次出来。就是来找合适的肉身,然后吞噬掉他人的灵魂,他自己借助别人的肉身而重新复活,现在看来,他把目标放在了影轩身上!那小家伙有危险!”

    “而且,如果那龙玄那家伙体内的老东西复活了,可以说,大陆之上无人能挡!包括我们这几只神兽都无法与之抗争!到那个时候,大陆绝对会是生活在黑气当中,置身于水火之上!”烈阳凤补充道。

    话说到这里,心夜于众人皆是被吓的张开了嘴,样子实为滑稽!

    “天呐~”心夜捂着小嘴,满脸不可思议的望着半空中,血气缠身的影轩,心疼说道:“也什么我的轩会这么的特殊于不平凡,老天给予了他这么多,就有问过他他真的需要这些吗!”

    “那我们应该做什么!就看着影轩被杀,然后那个家伙借着影轩的身体复活吗!”罗绝抹着一把冷汗问道。

    “唉!”炎焱突然摇了摇脑袋,表现出一脸无奈道:“那能有什么办法!那种层次的战斗,已经不是你们所能染指的了!他们战斗随便爆发出一颗流弹,就能让你痛不欲生了!现在的情况,就是赶快把内院学员疏散开!以免完成不必要的损伤!叶千、罗绝、东星!你们三人是学院的核心骨!你们赶快带着学员们离开!并且让他们记住今天的事情,等有朝一日,在一同杀进他光族!”

    “是、院长!”炎焱发令了!三人也不敢不从!应喏了一会儿后,三人便紧张张罗着弟子的疏散工程!而天空上龙玄望着仙灵学院这边又要撤退的样子,淡淡一笑。单手挥了挥,对着身后一脸苦笑的长老们说道。

    “仙灵学院的人已经撤了!你们也走吧!接下来的战斗,已经不是你们所能参与的了!能走的尽量走,别到时候那老小子说咱不厚道,不给他留颗种子!”

    听得“龙玄”的命令,那几名长老是极度赞同的点了点头!他们好像就在等龙玄这句话一般。在他话音刚落的几秒内,金甲兵瞬间荡然无存!也不得不佩服下他们的撤退速度了!简直令人大开眼界!

    仙灵学院这边也撤退的差不多了,除了炎焱和三只有些能耐的神兽在场外,还有心夜也一直站在以化为本体的小美美身边,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见状,炎焱皱着眉头,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喝道:“你怎么还不走!这不是跟你开玩笑的!分分钟都能死人的!赶快离开!”

    “不!我要留下来!”心夜倔强的摇了摇脑袋,说道:“轩,他需要我!我不能离开!我要留下来!就算是死,我也要留下来!”

    “唉!又是烦人的爱情!”炎焱无奈的拍了拍脑袋,有些烦躁的说道:“不怕死的人,竟然你自己要留下来,那说明影轩在你心中的地位肯定不低!你在影轩心中的地位肯定也不低!你要记住,注意保护好你自己!如果影轩那小子看见你死了,那他会比现在更加可怕!更加癫狂!知道吗!”

    “嗯!我会注意自我保护的!”

    “九彩仙尾狐,你保护你的她!无论如何,不能让他受到半点伤害!黄龙和烈阳凤,你们等他们打起来的瞬间,赶去之缘影轩!轰击影锋的侧翼,他现在毕竟是依附在别人身上,实力肯定不可能全部施展而开!但要注意,一旦影轩转攻你们,千万别慌,这是很正常的!你们注意隐蔽,迅速飞上云层,他就不会在把注意力放在你们身上了!知道吗!”

    “能把那小子彻底干掉就千万别手软!只要龙玄死了,就算影锋只是依附在龙玄身上,那影锋也会受到致命的伤害!至少在未来的几百年里,他是不可能在复活的了!”

    烈阳凤和黄龙点了点头!很赞同!

    “龙玄”笑望着影轩,他每笑一下,他的嘴里总是能吐出乌黑乌黑的黑气,他那双赤黑的双瞳与影轩那双猩红的双眸相对!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能无束于天下的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