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44 战林旋

第344 战林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心夜接近全力的开导下,影轩终于重拾心情。重新回到了学院当中!接下来的四天里修灵门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杀进了宗门竞赛的决赛。还跟着进来的,就有林旋的旋风门,岩颜的石岩门,林研的清秀门还有武尚的武门。

    后面三个,是大家公认的能够达到这个地步的宗门,因为在前几届的宗门大赛里总能看见这几个宗门的踪影。而修灵门,就像是一劈脱缰了的野马。从一开始,就奋勇抗争,以一个新手的身份,闯进了决赛!

    这个从一开始就不怎么被人看好的新手宗门,却给大家带了这样一个不一样的对峙局面!一共四个最强宗门对抗,无论面对哪一个,都是修灵门最棘手的难题!从现在开始,修灵门没往前前进一步,都是莫大的荣耀。

    又是一日长虹,修灵门全员信势待发,现在的修灵门,已经是被万人仰望的超级大宗门。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当中有个只用精神力,就能把对手耍的团团转的门主!这次的选择对手,影轩几乎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林旋的旋风门!

    在别人眼底,修灵门这是鸡蛋碰石头,自找苦吃!很多人都不太看好修灵门。可修灵门内部的人员却没有因为影轩选择了旋风门作为对手而责怪他!相反,他们还非常盼望这场战斗的到来!

    常人或许不解,影轩这些人的最初梦想是什么?那就是战破所有被称之为最强的强者!把他们赶下来,自己站在最强的站位上!旋风门,就是他们最后的目标!不管是输还是赢,他们都会努力去打好这样一场战斗!

    宽阔的竞技场只开放了一个竞技台!强者的对抗,每一场都值得观看。而几乎内院全部的学员都来观看了这样一场战斗!

    林旋在众欢呼声下,被拥上了高台!而按照之前商量好的,林旋,要由影轩对抗。影轩,也在修灵门全部全员的全员拥护下上了高台!

    影轩、林旋二人。一个是新生的黑马,一个是老生中的代表!两个被称之为最强的选手,终于在现在站到了一起!他们互相看着对方,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君子之解,不在乎言语,在乎互不留手。酣畅淋漓的站一场吧!

    “嘿——七星真剑!”

    相视片刻过后,林旋率先出招。一柄长剑飞快的再起手中飘动,耍成九道青光剑影,并且踏着那漂浮不定的脚步朝影轩虚刺而去。

    影轩晃眼而看,九道虚实的剑锋不由分说的朝自己刺来。影轩眼瞳深缩,脚步下意识的往身后退去!可影轩在退的在快,也快不过林旋手中那九柄来势汹汹的细剑。

    也就一个眨眼间,影轩的手臂便是被这九道细剑划出了几道深深地口子。殷红的鲜血顺着伤口就流了出来!还不等影轩缓过神来,极富力量的一脚,就狠狠的踹在了自己的胸口之上!

    “啊——”

    影轩应身而飞开十来米远,不容落地,又一柄长剑便是狠狠的插在了自己面前!从那寒芒凌厉的剑锋,影轩看到了一脸狼狈的自己!剑锋离自己的喉咙不过几公分的事情。

    “影轩——”

    “影轩——”

    “影轩——”

    海泉、心夜、裁判席上的罗绝,几乎都是瞬间站了起来,高呼不要。

    又一秒,林旋那俊秀的身影滨纷踏置来到影轩身边,抽开停在影轩脸边的细剑。缓缓朝影轩伸出手,温和道:“怎么!就这样你就认输了吗!这可不是我认识你的影轩!站起来,在战!”

    “咳——”影轩迷糊着眼,望了林旋一眼。这次他惊奇的发现,他在林旋眼里看到的不是先前那些对手眼里的嘲笑于不屑!影轩看到的是尊重!对对手之间的尊重!而不是轻蔑。

    影轩淡淡一笑,迅速伸出右手,在林旋伸出的右掌上轻拍了一下,旋即迅速闪开十来米。与林旋保持着一段距离!旋即,迅速沉神视线精神力。深紫色的本源精神力瞬间闪现在其眉间。

    见状,林旋也是会心一笑。手中的长剑再度握紧。脚步轻转,又倚着极为灵活的步伐朝影轩劈去!从他手掌间浮现的灵力来看,林旋没有丝毫的留手。全力以赴。这也正是影轩所需要的!他不需要别人施舍性让招。他要的,就是林旋这种全力以赴。这才是对他最大的尊重!

    “喝——万箭齐发!”

    厉声一喝,影轩的身后瞬间冲起一层层无形的精神箭浪,气势汹涌的朝林旋刺去!场面之浩大,不亚于看一场海朝!

    见状,林旋并没有丝毫的闪躲!而是踏着更加虚无缥缈的身法,手掌一挥一挥,九柄细长青剑互相交替替林旋开着路!这万潮箭浪对林旋没什么多大的压制力。也仅仅是速度上慢了一点罢了!

    也就几个呼吸的时间,林旋那九柄长剑就已经贴面而来了!影轩也没打算只用这一招就搞定林旋。他一边后退把林旋放了进来,一边本源精神力在极力聚集先前那些化做箭雨的精神力。

    而放眼数秒过后,林旋就已经带着这九把细剑几乎与影轩贴面而站了!

    “喝——看来你又要输了。”

    林旋得意一笑。手上控制的九柄细剑正从其他几个方朝影轩刺来!每一柄都是寒芒凌厉,都像是实的一般!靠近了影轩,林旋还调皮似的涌起了自己的灵力,仿佛在气势上就要吓吓影轩一般。

    “呵呵!输?那可未必!”

    面对着林旋的灵力压迫,影轩淡淡笑了笑。眼神却突然狡黠一转。几乎在影轩眼神流转的瞬间,林旋就已经观察到影轩眼里的不对劲了!可惜,一切都已经晚了!

    “精神控制——”

    影轩厉声一喝,只见他双眼猛地爆喝出一抹光白色的强光!然后占据林旋大脑的却是一阵前所未有的空白感。身体几乎在那五秒内没有任何思维,就像被控制了一般。

    而在林旋彻底清醒过来之后,林旋却突然冒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了!不过,他能知道的是,自己已经快完了!没错,整整失控了五秒中,这要是换了一个跟自己有深仇大恨的人,自己死个一百次都绰绰有余了!

    果真,影轩已经闪现到了十来米之后。赤眼对着自己!林旋想动,可身体就像被胶水黏住了似的,别说动了,连眨眼都困难!几乎连身边一米之内的虚空都凝聚了,都感觉不到风的存在!

    “一字化决:破!”

    远在十米开外的影轩突然厉声一喝。眉心的本源精神力瞬间闪耀,磅礴的精神力如海如潮般在其身后喷涌而出。随即,伴随而来的,却是一道如海柱般粗壮的无形劲气!

    “嘭——”

    无形劲气出现的下一秒,就已经整个的击在了林旋身上!

    “噗……”

    林旋几乎应声而飞,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不容他回过神来,影轩那万丝精神箭海便如浪一般朝林旋狂射而去!此次,影轩也没有任何的留手。这一套连招爆发打的林旋是措手不及。让观众席上的众人看的也是意犹未尽,同时他们在心里也为影轩深深的点了个赞!

    虽然影轩没有了灵力,但在做的任何一个人都不确定换作是自己跟影轩对打会占到多少便宜。出神入化的精神控制,真的让人老了就叹为观止!

    “咳……咳。”躲过了影轩的一连套招数,林旋狼狈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头发已经散乱的他却没有丝毫觉得愤怒,而是开心。逢一酣畅作战者,死也值了!

    “哈哈——影轩。我就知道你不一样!就算没有了灵力,你还是不一样!接下来,我就要使出我的全部绝学了!绝对不留手丝毫!你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