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42 秒杀文英

第342 秒杀文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就在光族那边密谋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绝世秘密之时,仙灵学院这边,修灵门和文帮的第一战也拉开了序幕!台上,所有修灵门成员秉息以待。

    灵技台上,顾探正和一个实力强大的同体魄的大块头大的难舍难分。两人都面目狰狞的望着对方,砂锅大的拳头你挥过来,我轰过去!扎扎实实的轰在对方的身上!发出嘭嘭的肉响,从而引来的却是观看者的奋勇吼啸。竞技场中,气氛一片火热。

    望着浑身缠满灵力光辉彼此对着换拳的二人,影轩有些摸不着头脑,甚至还有这担忧,道:“这两个人是在干什么。互相对拳吗?看谁能抗?有这样打的?大哥能顶住吗?”

    也许是很久没见过这种级别的战斗了,影轩对于两人的比拼方式有些不解,所以问题也就多了!

    闻言,海泉很不解的撇了撇影轩,道:“怎么?比赛不都是这样?先是拼肉体力量嘛。如果肉体不行,就在施展灵技啊!基本上,这种力量级的对拼,谁先使用灵技谁就输了。”

    听得海泉的解释,影轩这才恍然大悟。这是学院。对打的都是一群还在成长中的少年,没有讲究心狠手辣。跟外界打交道久了,影轩习惯了一上来就炮轰对面。给予别人最大的压制力!

    因为在外界,你不先手控制住别人,那别人可不会心软的给你反手的机会!一切都是靠自己心狠手辣,谁要心软,谁就离死神越来越近了!可不是现在的输场比赛那么简单。

    影轩点点头,又把目光望向了灵技台上!灵技台上,两人的衣服都被对方扯碎。基本上两人都是裸着上身的。这样就更有利于观察两人的身体状况!

    元帮那壮汉身上已经挨上了好几个深深的拳印。胸脯上那一块都有些要凹进去的迹象!青青紫紫的,一看就要不行了!而且出拳的速度越来越慢,爆发的力量也随着速度的减慢而减半。看得出,这壮汉体力已经快到达了极限。

    而顾探那边情况即乐观很多。古铜色的皮肤透着一抹金色,在太阳的照射下放着光,像是镀了一层金漆一样!而且壮硕的身上也仅仅只有些微陷下去的拳印。还不是很深,仅只有一公分左右。而他的出拳速度,却没有丝毫的减慢。相反还越发越勇!

    顾探这边还能吼着为自己增加士气。而那小子在三秒前就已经被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赤裸的上身基本没有一块好地,迷糊着双眼,站都快要站不稳了。都被打成这样了,更别提反击了!这场战斗胜负基本已定。

    “呸。真没用的小子!才轰了十几拳就趴下了!说话那么嚣张,还以为你有多大本事!就让我最后送你上路!”望着这壮汉一副要死的样,顾探猛地捶了捶自己的拳头,一副轻蔑的样子,笑道。

    说着,顾探突然高举右拳。双瞳一震,身体突然迸发出可怕的灵力汇集于右拳之上!最后,顾探仰天长啸一声,劲爆一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击而出。

    “穹霸催心拳——”

    “嘭——噗——咳——噗”

    苍劲一拳,不偏不稳,刚好砸在那壮汉的胸脯之上!就算是那壮汉接近两米高的体魄,也是在瞬间被击飞十来米高,重重的落在地上,还弹起来了几次。一口鲜红的喷出来之后,壮汉基本上就已经是人事不醒了!

    就在顾探正准备在上去补一拳的时候,裁判立即跑了上来,制止着顾探。旋即又望了望被轰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无名氏,裁判高举起了顾探的手,喊道:“这一局——修灵门胜。下一局将在一刻钟后开始。双方自行安排对阵人员。”

    “喔——喔”

    话音刚落,修灵门的成员几乎全员倾动,呼喊着跑置灵技台下,欢呼着把英雄顾探从台上台抬了下来,并且还给予着高抛空的特殊待遇。

    寻常跟这些人也没啥交流的顾探突然受到这般招待,心里也是一红。可能他是没有感觉到,他这样完虐元帮在大家心中不仅仅是打出了一个开门红的优势。而是彻底激起了士气。

    成名以久的元帮又怎么样,还不是被打爆。而且还是在拼纯肉体的情况下,对面一点翻身的余地都没有!这让大家对文帮的恐惧心理一欢而散。不管从什么意义来说,顾探这一局打的非常棒!

    被放下来后,顾探竟然头一次逃也似的从人群里冲了出来,羞涩的躲在影轩身后,见状,影轩一笑,道:“哈哈!大哥,没想到啊!才两年时间,大哥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了啊!连文帮的师哥都被你轰于拳下了啊!两年前大哥使的还是穹霸催心爪,如今都进阶为拳了!恭喜啊!”

    闻言,顾探羞涩一笑,道:“嘿嘿。也不算太厉害了!人总要进步不是。不过,说到这肉体对拼,兄弟啊,我还不得不谢谢你给的煅体秘法。真的太好用了!我能有这么强大的体魄,还得多亏了那本秘籍啊!”

    这边话音刚落,灵技台上。一声白群着身,手执一柄细剑,脸上还画着淡妆的人妖文英却窜了上去。微风拂过他那特意甩开的衣带,长发随风而飘……啧啧,画面太美,不容直视。

    “哼!修灵门的小人们,别以为赢了一旁就能嚣张啦!告诉你,刚刚那一把,其实是我们元帮故意让你们的,以免别人说我们元门以老欺小。休息好了的话,就快点让个人上来挨揍!”文英冷着秀脸,决横说道。不过,这满是挑衅的话,从他那幽幽的嗓音里说出来却感觉不到丝毫的挑衅感觉。相反,还有着十分柔弱的感觉。

    闻言,影轩摇了摇头,淡淡道:“唉。明明是个男人,却打扮的和女人一样!真给他妈丢人啊!我去会会他吧!”

    “呵呵。影轩表弟!这局让我上吧!”就在影轩将要动身之际,影动却突然窜了出来,有些担忧道:“这文英虽然生活上让人有些倒胃口。可他的实力却是不容置疑的。怎么说他也是元帮第二强者。实力恐怕早就突破了三元三大圣。如今,你已经没了灵力。去打他的话,可是很危险的啊!”

    闻言,影轩笑着挑了挑眉头,淡淡笑道:“呵呵!影动表哥!相信我,我能行的!看我怎么完爆文英!”

    “哎……”就在影动打算在说下去的时候,影轩便已经跑到了灵技台下,正起身往台上爬。

    见状,海泉淡淡笑了笑,道:“好了,影执事,让他去吧。你还不了解他吗。比什么都精,他可不会打没把握的账!相信他。”

    话说到这,影轩已经狼狈的爬上了灵技台。由于没有了灵力,影轩的一切走位技能都随之丧失,随之以前的一跃数十米已经成为传说了。连上个两米高的灵技台,影轩都费了好大的劲。

    “我靠。这破台子起这么高干嘛!”狼狈的从台下爬了上去,影轩拍去了身上的灰尘,很是不满的嘟囔道。

    而这一幕,却让不少人发出了质疑的嘲笑声。特别是文英,望着影轩这样的出场方式,他恨不得连肠子都要笑出来。他开始捧腹大笑、随后就是仰天大笑、在随后就是满地打滚!

    “喂。你笑什么。还打不打了!”影轩被他这阴柔的笑声弄的有些烦了!

    “哈哈~打!怎么不打!我说,你还真的没有了灵力了吗?连上个两米高的台都这么费劲,接下来,你还要怎么跟我打呢!要不要我让你一点啊!”听着影轩的不耐烦,文英却更发疯的笑了起来。

    见状影轩干脆不理他。能笑到最后才真厉害。裁判望了一眼文英,也是满脸嫌弃的宣布了开始比赛。

    也在随之的两秒过后,影轩的眉心处,一颗深紫色的本源精神力猛地闪现而出。磅礴的精神力以无形的优势瞬间把文英笼罩。

    “文英。你已经输了!”瞬息过后,影轩看都不看他,冷眼说道。

    “你疯了!我们还没打呢!”听着影轩这么果断的下了定义,文英便是困惑。

    而就在下一秒,数百把寒芒直立的长剑就已经把文英全身上下围了个水泄不通。每柄剑的剑锋离文英不足一毫米。分分钟就能把文英扎成一个筛子。

    这场战斗,几乎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开始的快,结束的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