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36 宗门大赛,全面起航

第336 宗门大赛,全面起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灵大陆的北方,大陆上最古老的一座灵力学院屹立在那。长存不倒,是仙灵法大陆权威的象征!今日,对于仙灵学院外院的学员来说只是个稀疏无常的日子,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但对于仙灵学院内院的学员来说,今天的日子有些特殊!

    今天,乃是仙灵学院内院两年一届的宗门大赛的报名。日子有些特殊,人流量也会多些!内院个大竞技场现在都是全天开放。也许些学员因为两年的压抑,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找了几个志同道合的学员一起pk起来!

    竞技场登记处,海泉和一些修灵门的元老门在做着这次比赛的登记!

    “要来参加宗门大赛吗?你们是哪个宗门的?”一个面色苍老的老者,提着一只毛笔,边记录边问道。这老者的身边是一大摞比他人还要高的黄卷书籍资料。

    “长老!我们是修灵门的!修灵门这次要参加宗门比赛。”海泉作为代表人,还是极为和善的于登记的长老交谈道。

    听得海泉这友好的口气,老者是微微点了点头,旋即又置身于其身边那一大摞黄书资料里,道:“嗯……修灵门……我查查你们的宗门!如果我这里有记录的话,你们就可以报名参加宗门大赛!”

    说着,老者便是瞪着眼睛,细细盯查着。内院现存的学院并不算多,要查找起来也不是很难!老者瞪着眼睛,查找了片刻后,在一页黄卷书籍上找到了一张关于修灵门的记载的纸页!

    “嗯。修灵门,创立于三年前!没有什么重大的违规事件,为学院建设也贡献了一些力量!整体表现——中等——创立人……影轩。现任门主——影轩。没有参加过宗门大赛的记录……”

    说完,长老特意抽出了这一张纸,再次确定性的问向海泉,道:“你们的修灵门,是这个吗!如果有错误的话,要赶快说!这牵制到大赛程序。”

    “嗯!”海泉重重的点点头,道:“长老!就是这个!请你帮我们报名吧!”

    “嗯!先帮你们登记!”老者说完又趴到那张书纸上,提着毛笔,慢慢登记着!片刻过后,登记完成了,记录长老又把登记纸递给海泉,道:“好了,都差不多了!交一万灵力值,然后让你们门主来签个字,摁个指印就算正事完成登记了!”

    “嗯?还要门主签名吗?我们门主有事外出了,还没回来呢!”一听有要用到影轩的地方,海泉双手一摊,便是毫无办法!无奈、揪心。

    “嗯?”一听门主不在,登记老者眼神明显变得很不友善起来,沉声道:“怎么搞的!你们不看报名须知就来我这里报名了吗!宗门报名当然要门主来签字。是你们自己不把握好机会,还是故意来消遣我!”

    一听这老头来数落自己哥哥了,刁蛮公主海心双手叉腰,甩着澄蓝的头发,刁蛮说道:“哎!长老!这都不能怪我哥!要怪就怪那不负责任的门主!说走就走,都两个月了,还不知是死是活,就当他死了好了!修灵门重新换门主,换成我哥了!就让他签字吧!”

    “这可不行!”长老的面色明显古板了起来,喝道:“宗门大事,怎可儿戏!一马一马,得一步一步来!如果你们要更换门主,先是要得到你们三分之二的成员同意!并且,还要到宗门管理处去做登记!然后才能来我这进行登记,在报名参加宗门大赛!”

    听得这么复杂的程序,海泉微摇了摇头。刚欲问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从身后却突然传来了一阵幽幽怪笑声。

    “桀桀——这不是抱了大腿的修灵门嘛!今天,也有勇气来这里报名参加宗门大赛了吗?是过的太安逸。前来找虐了么……哦哈哈哈~”柔弱的女声,让人听了都不禁打起寒颤来!

    海泉等人撇着眼往身后望去!这不看不要紧,一看海泉等人全身鸡皮疙瘩都不知道起了几层!只见抹了几层红红胭脂的文英,打扮妖艳,用手帕捂着红唇,边笑边朝海泉这边走来!

    其身后还远远跟着几个马仔!而且个个都是强悍精壮之辈。不过,从那些强壮的马仔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是他们的幸福,而是他们背后不能曝光的心酸史。

    文英幽幽的从自己身边走过,还泛过一缕幽香。还故意搔首弄姿,迈着小碎步,小脸上还精心施着胭脂,红唇如血一般娇艳欲滴。一脸妖异模样,让的海泉刚落下去的鸡皮疙瘩不禁又竖了起来。

    不过,海泉这小身板可没怎么能让文英起注意!而让顾探起注意的,是顾探那强壮的肌肉。经过这么几年来的训练,顾探本身的**也是被簇炼的挺恐怖的!

    “哟,这位小哥!长的挺壮的嘛,能一起玩玩吧!”文英故意在顾探身边转了转,还表现出了一副很喜欢的样子!小手还在顾探下巴上挑了挑,让得周围看的人连前夜的饭都吐了出来!

    “我靠。打扮的这么娇艳。男的女的!还是人妖?不过,挺符合我胃口的!”望着文英这么风骚的样子,连顾探都忍不住深深咽了口唾沫。

    “嗯?”听得顾探这般奇葩的解释,海泉一群人都不禁重新瞪大了眼睛,像是看着一个怪物一般的望着顾探。

    “顾探!你竟然还好这一口!有没有搞错!以后离我远点!我不要跟你站在一起!走开吧!”海心奇怪的望着顾探,小手都不自觉的捂着了嘴巴,一脸嫌弃状!

    望着海心先表态了,海清那刁钻的性情,当然也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了。旋即,她也表现出一副很嫌弃的样子,道:“呃…我也不要跟你站一起了!口味这么重!以后别跟我一起吃饭了。”

    望着两人先继变态,顾探也只的讪讪摇摇头,淡淡道:“呃……我也只是说说而已?你那们那么反感干嘛!”

    “好了!海心海清!你们两个安稳点!现在我们是来报名登记的,不是来搞情绪的!”望着自己两个刻薄的妹妹,海泉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他好像也忘了,在他说这话的时候,他自己也很不由自主的往顾探身边移了移!

    “嘿嘿!你们修灵门那个废物门主呢!听说他没了灵力,已经没脸在这仙灵学院待下去了!已经跑路了吧。没有门主,我看你们修灵门该拿什么去报名参加啊!”文英在调戏了会儿顾探之后,又恢复成他那副贱贱的样子,细声说道。

    “哦~我好像记起来了!前段时间不是有林旋那家伙罩着你们的吗?怎么,不需要别人的照顾了吗?你们可以独立了吗。好像,你们修灵门上届宗门大赛好象还没有参加吧!这次要参加了吗?不怕被打下了吗?”

    望着文英这副二货的样子,海清不禁摇头,淡淡道:“哼!你个死娘娘腔!你有什么本事在我们面前嚣张!你一个大男人打扮的这么妖艳跟女孩子强什么光彩,强什么男人嘛!真的是,能爷们一点吗!说白了,就是一个二货!”

    “你——”被海清这一顿言语说的,文英竟然没有什么语言可以反击的!

    “好了!海清!”海泉突然厉声一喝,沉声道:“我们是来报名的!不是来跟别人吵架的!我们先走吧!还有一天,相信门主!他会回来的!”

    说完,海泉冷冷的白了文英一眼!旋即掉头就离开了报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