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19 致命打击(一)

第319 致命打击(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影轩!是影轩!月儿,是你哥哥!真的是你哥哥啊!”眼尖的心夜回眸一首,影轩和炎焱刚好从那滚滚红岩里边走了出来。

    心夜异常激动!她甚至都激动的有些了!望着影轩的安然出现,她激动的摇着影月儿的肩膀!急忙着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影月儿!

    闻言,影月儿微微抬头朝天空望去!影轩和炎焱就已经瞬步闪现到她们面前了!

    没错,是影轩!真的是影轩出现了!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影轩一面不停的吸收天地灵力,一面受到飓火的滋养。也终于是如同凤凰涅槃一样,重获新生!

    不过,重生的他,还是毫无血气!微皱的眉心间竟然透露出一股阴柔的感觉,嘴唇发白,双眼无神,就像是被某件事情震掉了以往有过的神气一般!这在以前是完全看不到的!气宇轩昂的他,从未表现出过这副神色!现在的影轩,是一副阴柔之像!没有丝毫阳刚之气!

    “老哥~”望着衣衫破烂的影轩出现,影月儿先是用小手触摸了下影轩,小心翼翼确认是真的影轩后,她才如洪水爆发一般扑进影轩温暖的怀里!眼角的泪水已经如滔滔江水,挡也挡不住的豪放出来!

    她贪婪的吸收着影轩身上那熟悉的气息,嚎啕大哭道:“老哥!老哥!真的是你!真的是你啊!你知道吗,当他们所有人跟我说你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我都…我都要打扁他们!因为我不许他们毁谤我的哥哥!我的哥哥永远是最坚强,最勇敢的!挫折都不可能任何打败他!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老哥——”说着,影月儿更是扑进影轩怀里,释放着这一年所来的压抑气氛!

    “月儿——”也许是因为太久没说话了,影轩刚开口时声音竟然还有些沙哑!他轻抚着影月儿的脑袋,深紫的双瞳却是淡淡注视着一旁同样是泪眼婆娑的心夜!眼神是那般柔和!

    “轩!”在影轩这般柔情的注视下,心夜那张冷漠的秀脸也是瞬即软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能让心夜露出这一抹清雅的笑容,那是那些凡夫俗子们所期盼不到的。

    心夜轻声一喊,随之也扑入影轩怀中!一年来的守候终于是得到了结果!虽然此时的影轩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但她的心里更多的是依然是开心!

    大小两个没人都揽着影轩的肩膀!影轩的表情很挣扎,很复杂!似乎有心事没有要说出来一般!一旁的炎焱是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包括那影轩极为复杂的神情!但他没有多说,他能理解影轩现在所变现出来的一切!

    “为什么...”轻揽住两位女海,影轩表情很复杂,轻声呢喃道。

    “啊!你说什么?”或许是因为影轩声音太小,心夜没有听清。她又轻轻靠近影轩的耳朵,咬着他的耳根问道。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影轩突然如发疯了似得推开心夜和影月儿。影轩推的太急了,导致心夜在其耳根子上咬出了个小口子!鲜血又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可影轩没有丝毫在意这些,他如发疯了似得跃上了心夜刚刚站着的那块大石头,仰天大声释放着心中的种种不爽!

    “啊——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活我!为什么不让我就那样死去!为什么啊!剑断了,人废了!为何这世间这么多背叛!为什么我信任最深的人要这样!剑断人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废人!我是废人!”影轩撕心揭底的大喊着。脖子上的青筋已经爆的不能在爆了!

    “影轩!你这是干什么!谁说你是废人了!我们大家都盼望着你好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干嘛要这样自暴自弃!”望着影轩这样的情况,心夜从后面揽住了影轩的腰,闭着眼,喊道。

    “好了!影轩!你不能在这样下去了!”看了这么久,炎焱也终于是看不下去了!他红袍一挥,影轩和心夜便是被一道柔风给甩了下来。摔倒在地上!

    炎焱又在装着老者一样跟影轩说道:“小家伙!一时失意不带边永远会失意!这世界上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你!世态炎然,也不是你一个未满二十岁的小家伙能够真正体会的!至少,你还有家人!你还有一个能够为你吹奏一年清心普善咒的心夜!你身上的担子不会因为你的这次失意而有所减轻!就算是为了他们,你也要坚强的走下去!你老师临走前把修灵宗交给了你,就算是为了修灵宗,你也要在站起来!”

    “呵呵...”被轻轻掀到在地的影轩却突然自嘲性的笑了笑,不以为然的道:“站起来?我还有资格在站起来吗?我现在除了拥有这副不能在使用灵力的躯壳,我还拥有什么!修灵剑断了,我也废了!我还拿什么去光复修灵宗,拿什么去为家族报仇!”

    “影轩,你怎么了!你没事了,这样不好吗!你干嘛总在这里说些丧气话!到底怎么了!”心夜也终于是在影轩身上发现了一丝不寻常,旋即,她轻声问道。

    “呵呵——”影轩不正面回答,还是仰天,自嘲性的摇了摇头,满脸苦笑道。

    “老哥,你到底怎么了!这和以前的你不像啊!我不会是傻了吧!”影月儿也是发现了影轩的一丝不寻常!或者说,现在的影轩跟以前的影轩完全不是一个人了!

    “哼哼~我哪还是以前的影轩!如今,我也就是个废物影轩了!”听着两位女孩的关心话语,影轩依然是很自嘲!他从出来那一刻,情绪就没有高涨过!

    “不!你不是废物影轩!”炎焱突然沉声望着影轩,厉喝道:“你不是废物影轩!你是懦夫影轩!废物,他会面对现实,在废物中逐渐进步!而你,现在是个十足的懦夫,你不敢面对现实!老天不会不公,你曾经失去的,它终究会回来,就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如追求!”

    “呵呵。我如今什么都不能干!我没了灵力,修灵剑也断了,我还能做什么!我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

    “没有灵力又怎样!这虽然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但也不是所有人没了力量就不能生存下去!历史上了能没有过这样强者的记载!但,只要你自己不放弃,你就可以成为那个成为历史的强者!力量有很多种形式,经脉碎了又怎么样,你大不了不能修行灵力,但你的手和脚和脑袋是健全的!修灵剑虽然断掉了,但它不是你的一切!你的力量是来自你自己,而不是你的武器!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唔……”影轩一时说不出话来!没错,影轩虽然成功复活了,但他的心,也就留下了永远不可磨灭的伤疤!是的,影轩全身经脉碎了,尽管现在他还能站在这里。但他的全身,已经没有灵力的滋养了,也已经不能够在有灵力的运转了!

    影轩想着想着,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片混沌之中!脑袋也是一片空白,眼睛一黑,身体不自觉的就朝前方倒去!视线所能定格的最后一秒,是心夜和影月儿急忙上来扶住他……

    昏昏沉沉,迷迷糊糊。影轩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他努力的睁开着眼,却怎么也睁不开!他只能感受到四周一片漆黑,凭身体能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