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18 凤凰涅槃 影轩重生

第318 凤凰涅槃 影轩重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山绿水、红了几遍秋。蓝天绿水换了几个冬!时光匆匆已逝,如天边偶尔划过的流星一般,一出即逝。只留下一个辉煌的过去!

    不知不觉间,时光以从这指缝间溜走快有一年了!也足足快一年了,学院里慢慢趋于平静!一年前让神兽背进学校的影轩也已经逐渐被众人遗忘在记忆的长河之中!学院后山那块地方也已经被化为禁地一年多了!

    只有一个人还记着影轩的故事!她永远都能记得!

    学院那座活火山的安全距离的一块大石头上!一道青衫倩影傲立的站在上面!那里视线宽阔!这道倩影也成为了这块石头上一大亮点!她总是会没过几天就来这块大石头上望一望!一直如此,从未间断!

    “乌——”

    清脆而又怡情而又婉转的萧声从这倩影的前方传出!曲子很清心,很怡人!让人听了都不自觉停下脚步来多听几下!这萧声,如万里高空上袅袅升起的缕缕轻烟,熟悉的旋律在心头轻轻流转,就算在心烦的人听了,一瞬间也会静下心来~安心的听完着一曲!

    曲美人更美,即使有万千少年能为这婉转的萧声流转停步!但他们能够见到的。也只有倩影那散披在脑后,随风飘摇的青丝以及那遥不可及的梦幻背影!

    没有人能跟这女子交谈一句!因为她的心,并不像她的曲一样平易动人!有许多曾经抓住这女子来这里的频率的机会,在这里煞费苦心的布置,布置出一个浪漫的场景!然后跟这曲子的主人表白!可惜,那女人总是冷淡面对!甚至都不跟他们说一句话!也许到现在还有许多人不明白她要来这里干嘛!

    一首曲子吹完,那躲在大石头后面一群醉生梦死的修炼天才们一脸由意未静的模样!可惜,那吹奏者却是轻咬红唇,蹙眉微皱,明眸大眼望着远方,低低沉吟道:“唉!影轩!我一首清心普善咒已经吹完,看来你今日是不能苏醒过来了啊!也都一年了,你到底要沉静到什么时候去啊!就算不为了我,为了你妹妹为了修灵门,你也要坚强的走过来啊!”

    倩影低头祈祷,良久才露出她那张精致的秀脸!绝美的脸庞,不笑的时候冷若冰霜!冥冥之上,就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是心夜!

    心夜的祈祷才刚刚落下,又长大了不少的影月儿便从不远处一蹦一跳的来到了心夜这边!然后在那些躲在大石头后那些偷窥的猥琐男人们的注视下,抱在了一起!

    “嗯!”

    影月儿也刚从罗绝那回来,也有小几个月没跟心夜说话了!影月儿如今年龄也不小了!出生的时候也是经历过开灵的,可惜还没来得及修行影族的秘籍,影族就已经被灭!影族绝学,也随之封印置尘土中!在叶千的介绍下,影月儿也是拜入罗绝门下,跟随其学习七星剑意!

    影月儿贪婪的吸收着心夜身上熟悉的味道。因为这么些年来,除了影轩以外,心夜是唯一一个可以给影月儿带来温暖的人选!但影轩在影月儿心中的地位,那是不可撼动的!

    “心夜姐姐!我哥他还没出来吗!都一年了啊!他还会不会醒来!”影月儿望着那不断喷发着黑烟的火山,问道。

    “是啊!也有一年了!他这个甩手掌柜也做的太过头了一点啊!”心夜也是很不愿意的说道。

    “我哥……他真的能平安活着出来吗!”

    “相信你哥!他能行的!”

    两人眼看着眼,但很明显是心夜在给予着影月儿勇气!虽然她心里也很不看好影轩能够回来,但尽管机会很渺茫,她也要坚持让影月儿信下去!心夜精致的脸蛋淡望着天空,心里在为影轩祈祷!她心里的担忧,在别人面前,从不肯轻易说出!小小的身板里,却容纳着爆棚的压力!

    “好了!月儿妹妹!”心夜轻抚了扶影月儿的额头,淡淡说道:“今日看来你哥是不会出现的了!我们就回去吧!以后的日子还多,总有一天你哥会出来的!别忘了,他可是个打不死的蟑螂!就算情况在恶劣,他也能完整的出现在你面前的!老天看你这么善良,它会重新给你一个你能够随意欺负的老哥的!”

    不得不说,心夜的安抚果然很有效!真的,心夜不去当心理医生,真的可惜咯!影月儿在她的安抚下渐渐平复下来!她们跃下石台,也正要往回去的路走。

    也就在二人头之际!大地突然剧烈左右震动了起来!不远处那熊熊的火山却更为凶猛的吐着热浪,甚至还有不少鲜红滚烫的岩浆被喷了出来!而这地震的起源,也正是从那火山之上迸发出来的!

    “不好,月儿妹妹!那火山要爆发了,这里很危险,我们赶紧离开这!”信我果断撤起影月儿,朝后涌去!那群躲在大石头后偷窥影轩的猥琐男人们见这情况,也是瞬间逃之夭夭!

    而就在心夜抱着已经长大不少了的影月儿准备离开之际,那已经多年蠢蠢欲动的活火山终于忍受不了多年的寂寞,把这些年蕴藏在心里的力量爆发出去!

    岩浆向火柱一样冲天而起,直蹦天空,万里穹苍都被燃烧的通红!整个仙灵学院顿时笼罩在一片丹红之中!场面由为壮观!

    而就在几息过后,叶千带着十来名长老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他们个个都面色焦急,似乎火山爆发对他们来说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怎么回事!这火山不前几年才灭的吗!怎么又爆发了!”赶路的过程中,叶千大长老一边飞着一边歪着脑袋,沉声问着身边的老者们道。

    “我们也不知道。这火山也一直困扰了我们许多年了!院长大人总要留着它,不肯正真把它解决掉!它可是个潜在的隐患啊!若是它全部爆发起来,而且在院长不在的情况下,仙灵学院很有可能就会覆之一旦啊!”旁边的一个长老也是面如死灰一样的回答着!

    “院长呢!没他怎么行啊!这里除了他懂火,我们可没人会火啊!院长不在,怎么救这火!”

    “唉!院长自从在一年前为那个名叫影轩的小娃娃疗伤!已经快一年没有出现了!不知道他是在那火山底下,还是在千里之外云游啊!谁能懂他!”

    从这些长老们抱怨的口气和话语里面就可以听的出,炎焱这个甩手掌柜当的也是挺爽的!到底是师侄关系。这甩手掌柜也是能够遗传的!

    “乌——”

    而就就在那火柱冲天而起的瞬间,只听乌的一声清脆凤鸣,九首烈阳凤沐浴着滚滚岩浆,拍打着朱红的翅膀,迅速冲上穹苍!翼若垂天之云,自然舒张而来,气势大到看不到边!九只狰狞的脑袋一起奋发向上抬着!

    “快看!是九凤大人!太好了,终于有个懂火的人了!”眼尖的长老一眼就望出咯天空之上努力拍打着翅膀的人是九首烈阳凤!

    心夜也是头一次望见神兽真身!她也被九首烈阳凤所展现出来的皇者高贵气质给感染到了!她眼望着那不断朝穹苍拍打着翅膀的九首烈阳凤,心里却像是燃烧了一层火焰一样!

    然而,在九首烈阳凤弄完它精彩的个人秀后。从那喷发起如火柱的岩浆里慢悠悠的走出一道身影!

    凤凰涅槃,身影重现——紫发,紫眸,浑身破衫、一把断剑慢悠悠的,像失去了昔日光泽一样的围绕在其身旁!

    影轩——炎焱——岩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