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294 上古黄龙

第294 上古黄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命……”

    影轩几乎顺时间脱口大喊道。可影轩的呼喊明显已经慢了一步!像是受了某种召唤般的天命不要命的冲向那一道灌满血红色能量的光柱!好家伙,这小子竟然是在抢小雪进阶的能量!这可让影轩吓了一跳!人家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力量却是被这小东西给霸占了!

    当然,受到惊吓的可不止是影轩一个!连那群捐献血脉与精气的族人们都被眼前的一幕看的一愣一愣的!能量突被强,小雪一头栽了下去!可,木岸他们并没有收手!因为,天命还在不断索取着这狂暴的力量!

    “影轩!这条小蛇什么来历!竟然能够吸收我羽翼飞龙族这么精纯的血脉之力!”燃烧能量间,盘踞在半空中充当着榨汁机角色的木岸却嚎啕大喝道。他现在可不是主动给予能量,而是被被动抢夺能量。

    闻言,影轩也只得讪讪的嘻着脸皮!他也是说不出一句话来!他也不明白,平常听话的w天命今日却像发疯了似的去捣乱!甚至连自己的话都不听了!

    “影轩!这不是开玩笑的!这些能量关系到小雪能不能进阶神兽。对他们羽翼飞龙族来说非常重要!可不是闹着玩的!赶快叫那小家伙住手……否则,吃亏的可是你自己!”望着肆无忌惮索取着灵力的天命,龙清儿是皱着眉头,跟影轩严肃说道。

    闻言,影轩也是极为委屈的说道:“龙小姐!我也想非常希望它能够停下来啊!可它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像是抽风了一般,不听我指挥,我又有什么办法!现在只能听天由命了,看看这小家伙到底想干嘛!”

    “吼~”

    话音刚落,吸收了众多羽翼飞龙族血脉之力的天命却是发出了怪异的嘶吼声!那吼声,似万兽齐鸣,混浊而又清脆、沙沉而又动撤人心!光是这一声响彻天地的怪吼,在场所有的羽翼飞龙族人便是感受到了一种极为雄厚的血脉威压感!那种威压,是来自骨子里血脉的威压,根本不可抗拒,压的他们几乎喘不过气来。

    随即,天命疯狂的蠕动着他那乌黑瘦小的身子!像一个不要命的舞者,把它修长的身姿在空中摆出各种高难度的造型!随之,天命的身躯越舞越来的硕大!它那双黑瞳也越舞越来的有神!

    几个呼吸过后,天命那瘦小的身子竟然神奇的变化至百丈大小!而且它也不在是先前那条蛇状!它的腹部以上和以下,生出了两对不长却极为尖锐似雄鹰脚爪一样的爪子!光秃秃的头顶所是极为奇怪的生出了一对左右对称的犄角。它那锋利的牙齿也不是向内生长,而是有一部分冒出唇外!脑袋和项间长有一圈一圈丰厚的绒毛层!背上和尾巴上竟然生出了一条鳍。

    张牙舞爪,轻便灵活的在空中随意舞动着!虽然体型硕大,可它的活动却丝毫不受体型的克制!现在的天命,和石尊上雕刻的那尊黄龙还真有着几分神似的地方!一样的庄严、可敬、神圣不可侵犯。有些一般魔兽不曾拥有的气质!

    “吼——”天命再度仰天长啸一声。一声极富威压的吼声!那羽翼飞龙族的族人几乎瞬间就瘫倒了下去!没有丝毫要要站起来的**。化为原形的木岸与那五位施法的老头竟然是被压了下去!也是重重的瘫倒了下去!在天命的面前,他们似乎连抬头的资格都没有!

    望着盘踞在空中,化为龙形的天命,龙清儿几乎瞬间就瞪大着眼瞳,满眼通红的望着满身威压的天命,吼道:“天呐…这…这小家伙竟然是上古神兽黄龙所化…难怪它可以畅通无阻的吸取羽翼飞龙族的血脉之力…这…这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闻言,影轩也是像点着拨浪鼓一样的点着脑袋,结巴说道:“我…我也觉得有点难以置信!不会真这么巧吧!难怪这小家伙能以一个瘦小的状态打败一个成年蛇,先前我还以为它会是某种魔兽,却没想到竟然会是黄龙!”

    “你是在哪找到他的!”龙清儿问道。

    “就在红叶湖啊!就我上次观察的那几条蛇之中的一条!没想到,它就是上古神兽!真是瞎猫碰到死耗子啊!”影轩回答道。

    话音刚落,半空中盘踞了会儿的黄龙却是摇摇身子,奋力嘶吼了几声,又化为原来的模样!受重力的作用,瞬间往下方掉去!

    见状,影轩脚尖轻点!化为一道流光!几个闪烁之间,就地翻滚了几圈,安稳落地!手掌摊开,黑不溜秋的天命又化为先前那副小巧模样,软软的瘫倒在影轩手中,似乎是脱力昏迷了一般!

    随着天命变小,空气中弥漫着的岁月沧桑的威压也是逐渐消失!木岸等人也是得到了片刻的喘息,缓缓抬起头来。

    “爹!刚刚那个,不就是老祖先,黄龙吗!”微抬起头,木岸有点缓不过神来,轻声问道。

    “是的!我敢肯定,那就是黄龙大人!没有任何神兽可以给我们带来那般沉重的威压!除了黄龙大人,那股来自血脉深处的现实威压!没想到,时隔千年,黄龙大人竟然还会被一个人类带来兽域!看来是天兴我羽翼飞龙族啊!”化为人形的宇也是老泪纵横,抹了抹心酸泪,淡淡说道。周围其他五个老头也是一个模样。

    感慨过后,宇拍拍袖袍,重新站了起来!带头走向影轩,说道:“走!我们去拜见龙皇大人!”

    说话间,羽翼飞龙族几乎全族的人都被召集了起来!齐刷刷的来到广场上,以宇为首,呈三角形跪在影轩面前!

    “羽翼飞龙族上任族长宇见过龙皇大人……”跪拜的宇率先说。

    “羽翼飞龙族子民见过龙皇大人!”后面跪着的羽翼飞龙族人说。

    众人异口的说着这整齐的话,搞得影轩面色尴尬,极为难堪。龙清儿也是轻轻走上前来!望着这不可收拾的场面,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道:“唉!人家好好的一个晋升仪式,不知道你从哪弄出个冒牌货,现在把这里搞成这样,我看你怎么收场啊!”

    “它不是冒牌货!它是真真的龙皇大人!心目中唯一的龙皇大人!”耳尖的宇,瞬间反驳道。

    “你说这小家伙,还真是上古黄龙?别开玩笑啊!”虽然这小家伙先前的表现出来的状况是有几分证据证明它有几分是黄龙的可能,不过影轩还是不太相信它是黄龙,道:“黄龙不就是上面雕塑雕的那个样吗?虽然它刚刚是抽风的吸取了你们的能量,也是变大了一阵,可它变大时没有翅膀啊!跟那雕塑上的黄龙还是有点区别的!或许它可能就只是你们的某个直属亲戚什么……”

    “不可能的……”宇猛摇着头,激动道:“只有黄龙大人才可以给我们带来那么强大的威压!而且,刚刚黄龙大人已经变化为龙了!它头上那对犄角便是最有力的证据!腾蛇一族是不可能有犄角的!只不过,黄龙大人刚刚展现出来的只是刚刚进化为角龙的那一刻!应该是能量不足,才没有让它继续攀升到黄龙级别!都怪我们,有私心,没有尽全力去帮助黄龙大人……”

    闻言,影轩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旋即把手掌一伸,把天命递了出去,淡淡道:“喏,你们不信我的话就自己看吧!这就是你们刚刚所拜的黄龙大人!你们自己看看它是不是你们所认为的黄龙大人!”

    闻言,众人都往影轩手上望去!当他们往着天命第一眼时,他们又发疯似的跪了下去,嘴上还不停的嘟囔着:“对不起。黄龙大人!小的们不是有意窥探你的容颜的…还请恕罪…”

    闻言,影轩也是极度不解的挠了挠头,刚欲说话,只见龙清儿从背后拍了拍影轩的肩膀,面带震撼面容的指着影轩的手掌,结巴的说道:“影…影轩,快…快看你手掌…”

    “你也跟着他们发疯了?”影轩白了龙清儿一眼,旋即往自己手掌上望去。只见先前还黑不溜秋的天命,瞬间变成了明黄色,本尊也有了极大的改变,头有犄角,身有刺鳍,腹有鹰爪。除了没有那对翅膀,它其余的部分还真跟那雕塑上雕刻的一模一样……静静的躺在影轩柔软的手掌之上,还真有几分远古的气息……

    还真是上古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