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287 小雪 羽翼仙龙兽

第287 小雪 羽翼仙龙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进了房间,影轩把门反锁好。找了张桌子,泡了杯淡茶,看其样子像是要促膝长谈,讲到天黑的样子!旋即,影轩又轻声咳了咳,欲言又止。看的龙清儿是忍无可忍!

    “喂。臭蛋。你还有完没完了!到底是什么事,你搞的这么隐匿干嘛!有事快说,有屁快放!”龙清儿鄙夷的望着龙清儿,淡淡道。

    “咳…”影轩猛地白了龙清儿一眼,淡淡道:“发生了太多事情,我也不知道从哪里跟你说起!”

    “先说这个小姑娘吧!她的气息很古怪,似人非人,似兽非兽。我还是比较有兴趣知道她的来历!”龙清儿微微望了望一脸正色的小雪,淡淡说道。

    闻言,影轩也是赞赏性的点了点头,道:“小雪!既然这样,那你就先说说你的来历吧!”

    “嗯…”小雪微板着脸,似乎不是很放的开,轻声说道:“小雪是羽翼一族的公主…因为贪…”

    “什么。你是羽翼一族的公主?”听到小雪自报家门了,龙清儿倒是被吓了一挑。有点不可置信的望着小雪道。

    小雪微微点点头,并没有多言!这让影轩这个文盲有点不知所措了,随即影轩也是嬉笑着脸皮,嘻嘻问道:“两位小姐!谁能跟我说下,羽翼族有什么特别的啊!也是人类吗?”

    “我说你这个没知识的家伙吧。平常多看点书,陶冶下性情是会怎样!连羽翼族都不知道。”龙清儿又是鄙夷的望了影轩一眼,不禁摇摇头,无奈道:“你应该知道这仙灵大陆魔兽的等级划分吧!第一类为普通猛兽,一般是指那些没有额外技能的动物!而有些猛兽因为杂交或者是基因变异从而进化为一般低等级的魔兽。高等魔兽一般就是血脉遗传了!而魔兽在上,就是传说中的远古凶兽了!它们几乎都是由远古蛮荒时期流传下来的!实力强大异常!不过种类和数量都比较稀少!而羽翼仙龙兽,它们则是整个凶兽里最为顶尖的种类!血脉最为巅峰的存在!他们拥有着上古神兽黄龙的直系血脉!是妖兽中最接近神兽的一种族类!它们也是整个妖兽里面,唯一一个可以羽化为人形的妖兽。我说的不错吧,小雪公主!”

    听得龙清儿这长篇大论,小雪也不由得点了点光洁的下巴,淡淡说:“大致是这位小姐说的那样!”

    “不过,我很想知道。你是羽翼族的公主,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们应该栖息在兽域吧!而且,你的实力好像很弱。一个正常的羽翼族妖兽在你这年龄实力至少也要在灵心的样子吧!否则怎么对得起你们拥有黄龙的直系血脉。”

    闻言,小雪也是微微点了点头,略微苦闷,淡淡道:“的确!我是在一个月前突破了灵心!都怪我年轻任性,一时气愤,这才误入歧途歧途!当初我父亲要我嫁给一个我并不喜欢的人!我不依。我爸硬逼我。他还私自帮我跟那人约定婚姻!我不依,我爹也是臭脾气。答应了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办好!我爹怕我在婚礼上闹事,就在我身上设了封印,让我没办法闹事!我气不过,哼,从小到大我就没受过这气!当天晚上我就偷跑了出来!结果被我爹派出来的人追击!我那个时候没有实力,又被几只不长眼的魔兽给袭击了,当时我实在是没有力气跑下去了!我也不知道我跑了多久。只感觉身心俱疲,我就趴在棵树上睡了会儿,接下来…”

    “接下来的事就由我来跟你说了。”影轩结过话语权,淡淡道:“小雪被那群人给捉住了!被用来当做取乐、赌注的玩物!我干掉了一百名侍卫,把她救了出来!所以说,我昨天晚上不是自己去玩了!我办了一间非常有意义的事!”

    闻言,龙清儿懒懒的白了影轩一眼,淡淡道:“哼!少臭美了!她老爹在她身体里设的封印最多也只能在撑个一天几个时辰。要不了多久,她就可以自救的!”

    “我说,龙清儿你要是一天不黑我是会死是吗!我是要你来帮我的,不是要你来黑我的!”听着龙清儿一天到晚就在拆自己台,影轩也是及其无奈的白了他一眼,似乎想起一件事来般,问道:“小雪,你是说你是从兽域里面跑出来的。而铁少又是在这极乐城附近发现你的,那不是代表这兽域与兽域相隔没多远么!”

    “没多远!过了这座城!飞过一片峡谷,就到了兽域的地境了!”小雪回忆着路程,说道。

    而就当影轩刚欲说话,其耳尖突然灵敏一动!一阵轻轻脚步上楼声传入了他的耳朵!脚步声越来越近!看样子,应该是奔着影轩这间房子来的!

    影轩示意龙清儿别发出声响,别轻举妄动。自己则轻声一跃,来到了紧闭的纸糊的大门旁!透着阳光,影轩能够很明显的望见两道黑影在房间门外窜动!

    两道黑影在门外窜了许久!没有要进来的倾向!就在此时,一根小竹筒捅破纸板门,朝房间内戳来!没有丝毫经验的影轩见着这个奇怪的东西出现,竟然有点兴起的凑过前去望个明白!

    影轩才刚靠近这根新鲜玩意儿,这个竹筒的另一头便是神奇的喷出一阵浓烟!这浓烟也不张眼,刚好被靠近的影轩吸取了大部分!影轩差点没被呛出声来。没个几秒,影轩便是有了点头晕目眩的感觉。眼前一阵晕眩,影轩差点跌倒下去,脚底都打着踉跄!这让龙清儿偷笑的开心!

    没办法,影轩只能盘坐下来运着真气,把那些带走迷性的烟雾给排出体外!而就在影轩盘膝打座之时,门外又有着一根铁棍之类的东西伸了进来,极为熟练的把影轩用来顶门的木条给挑掉!

    木条被神器挑掉,门外传来了阵阵嘻嘻笑声。一听就很猥琐!龙清儿是目睹这一惨案发生全过程的人!她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门在龙清儿奇怪的注视下,被打开了!也被轻轻推开了!只推来了一个小口子!仅能容一人走过!旋即两道黑影,毫无警觉性的溜了进来!

    就在两道不知死活的黑影溜了进来的时候,大门也毫无预兆的被关闭。那两人这才望见了这屋子里不寻常的气氛!加刚把那迷香排出体内的影轩,一共有三双六只眼睛望着这穿着夜行衣的二人组!

    “咳…我说你们刚刚弄进来的烟雾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差点都把我给弄倒了!”影轩还是心有余悸的望着一个黑衣人手里的黑竹筒,轻声问道。

    “迷…迷香…有强大的催眠作用…”一个黑衣人颤颤巍巍的说道:“大哥们。都这个时候了,你们怎么还不睡觉啊!”

    闻言,龙清儿瞬间逗乐了,影轩也是笑着合不拢嘴儿,淡淡笑道:“呵呵…别这么紧张!我们是再来人!不是你们这里的生物钟!白天是我们精神最好的时候!我问你,是那个叫什么铁少要你们来的吧。”

    两个只把眼睛露在外面的夜行人两人互相望了望对方,并没有要出卖主人的意思!

    见状,影轩也是淡淡笑了笑,右手一挥,一柄赤青长剑猛地弹射了出来,横插在其中一人的指缝当中只要在进一分,那人的食指估计就要被切下来了!

    “我只问一遍!是不是铁少派你们来的!如果你们不说,你们或许可以选择死!不过。我可不会让你们让你们死的那么痛快的!我会把你们的十个手指一个一个切下来,然后把你们刚刚那迷香插进你们的鼻子里!把你们的鼻子当做烟灰盖用!”

    两个黑衣人还是没什么行动!见状,影轩心也不能在忍了!手臂一挥,一个黑衣人的食指便是被切了下来!见状,影轩并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手起刀落,又准备把其其他手指给弄下来!夜行人瞬间被吓的跪地求饶。

    “大爷们!对不起,是我错了!是铁少叫我来的!我可以带你们去找他的…”

    闻言,影轩淡淡笑了笑,轻撇了小雪一眼,笑道:“小雪!报仇的机会来了!那小子这时候肯定在睡觉!有没我也兴趣跟我到他家去玩玩~他不是一直邀请我去他家的吗!”

    “嘿嘿…”伴随着一声怪笑,这一章节又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