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284 轻松干掉

第284 轻松干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接下来让我们见证这个神奇的片刻。在我的左手边是本场的战神。158。在我的右手边,将会是一百名奴隶挑战者!”

    闻言,影轩也不自觉的朝司仪的右手边望去!那个自己刚刚从里面来的地方!小通道里黑压压的站满了人,发出低沉的嘶吼声!虽然影轩从那黑压压的人群里看不出什么东西,不过从他们那的阵势,影轩能够很明显的分辨出,这一群人跟刚刚那群奴隶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气场就明显高于那群不敬业的演员们!

    望着这群人的出现,高台上,那个尖嘴猴腮的青年明显就表露出了一抹不爽莫神色懒懒撇了一眼居中的铁少道:“我说铁少!你弄个一百打一的赛事本就是九死一生了,但你安排的这一百个人里全是你城主府的警卫军。这对于那个小家伙来说,好像不太公平吧!”

    闻言,铁少冷冷哼了一声,淡淡白了一眼身旁那个尖嘴猴腮的青年,一脸嫌弃的说道:“有说过不准我家警卫军出场的吗?他不是牛么!感拆老子的台,弄不死他!我已经吩咐好了,抓住那个小东西,不管死活,给我分尸了他,才能卸我心头之哼!敢拆我的台!”

    “呵呵!我惊讶的可不是那一百个警卫军!我惊讶的,是笼子里那个生有双翼的少女!那是个什么东西,长得水灵倒不错,比那些庸脂俗粉是好多了!”

    “哦!她啊,是我前几日在巡逻边境的时候在一颗树上碰到的!不过,她的翅膀受伤了,不能飞!所以我就把她捉住了,带回了家。我爹说,她很有可能是个异族人!是个不可多得的尤物,就赏给了我。不过这女娃娃浑身是刺…我拿她也是没办法,所以就拿出来赌了…”

    闻言,其右手边的一个青年眉头一挑的望了铁少一眼,又望了望被关在笼子里的翼人,这才猥琐性的笑了笑,道:“浑身是刺?恐怕是你铁少对女人太温柔了的吧。也难怪,你铁少可以说是‘日理万机’啊,经验多了,对女人教养的方式肯定跟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不同啊!”

    “温柔你个头!是真碰不得啊!我一碰她,就感觉被针刺了那一般!那种感觉,就像是烙在骨子里了,忍也忍不住!不然,我会舍的把她拿出来赌!用脑子想想吧,你若是不信,今晚过后,你尽管那回家去试试。到时候被针刺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铁少狠狠的白了前者一眼,一副委屈似的道。

    “真的假的!我可不信…”那人还是一副半信半疑的问道。

    “不信你晚上就去试试……”铁少毫不在乎的说道。

    “哼哼!铁少你就这么有自信?你怎么知道那翼人过了今晚之后还是属于你的!别忘了,你可是把她拿出来堵了哦!万一那家伙赢了,你这赌注可就归他了哦!”

    “哼哼!这个你放心!我的警卫军出手,还从未输过!怎么,又要赌吗!”

    “哼!赌就赌,我还怕你不成?”

    “那好!我们在赌一百杯血腥玛丽!只要那小家伙赢了,我在给你一百杯血腥玛丽!如果输了,那我们之前欠的血腥玛丽就一笔勾销!”

    “你可真会算盘!”尖嘴猴腮的青年淡淡撇了一眼铁少,淡淡道。

    “怎么,你不敢赌?”

    “呵呵。有我不敢赌的东西吗?就依你所说的,我还就真看不惯你这副趾高气扬的性子!”

    闻言,铁少笑儿不止!身子懒懒的望后倾去,伸了个懒腰,用着慵懒的性子去面对这会场!

    随着司仪员的一声令下,入场门被缓缓拉了起来,一百名穿戴整齐,身形壮硕的侍卫慢悠悠的走进了会场!

    他们面无表情,就像是一块木头一样冰冷!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影轩就能感觉到一片冰冷死亡的气息蔓延而来!这一百名“奴隶”,就像是个活死人一般!没有半点活人应该有的特征!

    “是城主府的警卫军……”一些眼尖的观看者几乎瞬间就把那警卫军认了出来!

    “可不是吗!还真是那群从死人堆里的爬出来的家伙!”

    “哼!这城主府也太欺负人了!设出一打一百的绞肉大赛本就十分凶险,现在这一百名人,还是从那城主府的警卫军里挑选出来的,可真真是不留活路啊!太过分了!要知道,这警卫军,可有不败之军的称号的啊!”

    听得这些疯言疯语,铁少是依旧云淡风轻,置之不理的靠在椅子上,微闭着眼,进行着小憩!强者,是只在乎结果而不是在乎过程的!

    听得这群冷血动物竟然能帮自己说话,影轩心里也是流过一抹暖意!不过,感动也只是片刻之后的事,影轩现在的目标可是那群被这里人称为不败军的城主警卫军!

    整个战斗场很大,足以站下这一百个人!随着司仪员的一声喝下,那一百人便是迅速行动起来!他们个个都面目表情,一个挨一个站,形成了一个环形包围圈,把影轩团团围住在中心!

    而这群侍卫就如同一堵黑墙一般把影轩团团围住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朝影轩靠近!并且还带着低沉的怒吼在吓唬着影轩!

    影轩能被这些人这包围战术和人数给吓倒吗答案是否定的!不过,此时的影轩也未曾轻举妄动。因为这好歹说也有一百个人。而且整体素质我还蛮高!如果一个一个打的话,那得打到明天天亮去!所以,影轩采取的战术是,放着打!等着群不知死活的东西靠近了,在爆发着自己的灵力,一举攻破这个看似坚硬的活人包围圈!

    就在影轩精心测算着自身心里的小九九时,那个由百人组成的包围圈离他也不足十米了!不过,由于人数的原因,他们也仅仅只能把影轩包围在一个十米的小范围内!围死影轩,基本是不可能的!限制影轩的活动,这才是他们的初衷!

    在把影轩限制在一个十米之内的包围圈里,那群警卫军又是慢悠悠的走出了十个人,又形成了一个内包围圈,把影轩的活动范围限制在一个更小的地方,个个都撸着比砂锅还大的拳头,朝影轩挥去!随着十人的走出,剩下的九十人互相靠了靠,肉贴着肉又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也就几个回合的事,内包围圈的那几个人就已经倒下了!影轩面带不屑笑容的望着那十个瘫倒在地上已经人事不醒的侍卫!

    这十个人的倒下并没有令外围的九十个人分心!从那九十个人里,又有是个壮汉走了出去,又撸着拳头,朝影轩挥去!外围的八十人有重复着刚刚的剧本,又围城一个包围圈,并且步步往里紧逼!

    几个轮回下来,倒在影轩脚下的人是有不少,可影轩的体力也消耗了不少!现在他也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状态也不是很好。可是面前又不断有敌人迎来,影轩又不得不战!

    这次影轩这可是失算了。本以为这群莽汗们是一窝蜂围上来干的!这样,自己也能一举歼灭他们!可没曾想,他们竟然会如此的聪明,竟然仗着人多,玩车轮战!消耗影轩体力,根据他们的表现,影轩能够肯定,这些家伙中的最后三波人马应该是压轴出场的!现在影轩也仅仅是打了六波。在耗下去,影轩肯定会跪!

    “不管了……他们都能无耻的用着车轮战,我也没必要在隐藏了!用天火焚了,一次烧你们个精光!”影轩心里喝道。旋即手掌一挥,一柄赤青长剑猛地从身旁的虚空里闪现出来。

    影轩反握住修灵剑,在半空中划出个诡异的弧度。剑身上那颗赤红色的御剑宝珠猛地一亮,一股雄厚的灵力从影轩身上爆喝而出,随之,一道焰火猛地从影轩身旁爆炸开来。影轩顿时化身为火舞,手执赤焰修灵剑挥洒于人海之间!

    焰火所到之处,痛苦绝生!整个战台顿时被焰火所笼罩!众人能够很清楚的看见,那黑墙似的警卫军在焰火里挣扎,而影轩沐浴在焰火里就同如鱼得水般流畅,扮演着一个焰火侩子手的角色!

    这一幕,不仅仅是那个满带不屑面容的司仪所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被震惊了!他们没想到,在这奴隶里面,竟然还会有一个灵武士的存在。或者,他们还不知道,影轩可不是奴隶,而是一个扮演奴隶的人!

    铁少的脸色随着战台上腾起的焰火而变得阴翳起来!现在的他,五味杂陈,怎么说都不是滋味!而他身旁那个尖嘴猴腮的青年也没有抓住时机去喷铁少!因为他自己也陷入了深深的震惊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