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277 天命蜕变!

第277 天命蜕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蓝天上,影轩心御神剑,像只自由飞翔的大鸟一般,腾空飞跃数九万里,傲游在九天银河只上,凌架于天地之际!空间、位面在此时好像已经束缚不了影轩的身心!自由、放松、高爽。

    “龙清儿,知道我们现在在哪吗?还有多久才能到达兽域啊!”在享受这无比自由之际,影轩还不能忘这路程之所距!

    闻言,龙清儿也是呆头呆脑的望了望这云雾缭绕的天空,片刻后还是无奈的摊了摊手,便是无可奈何道:“我不清楚!这四周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我又怎么能分辨方向!我也是第一次出来,你自己看着飞吧!找个能落脚的地方,你飞下去问问不就行了!这点小事还用来问我?”

    “我靠!你这玩什么!”影轩也是错愕的往后面撇了撇,旋即又望了望绿荫荫的一片森林与草地,顿时哑口以对。道:“这哪有能落地的地方啊!到处都是森林与荒地!”

    闻言,龙清儿满嘴呵欠的回答道:“那你就继续往前飞呗!到了什么城池或者村庄什么的地方,你就下去吧!早上好好的美梦被你打搅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眯会儿,睡个回笼觉!”

    话音一落,影轩的后背上又多了一个比较重的负担!让的影轩又无奈的摇了摇头,自认命苦啊!本以为要她出来还能陪着做个伴!没想到,到头来,还是无聊到底了!

    就在影轩无聊郁闷间,影轩袖口却是突然抖动了一下。影轩下意识的低头望去,只见一颗乌溜溜的小蛇脑袋幽幽的从影轩袖口里探了出来!幽幽的爬到影轩手上,正面冲着影轩,欢快的吐着信子!

    “嘿…天命!你这小家伙,倒是有几天没出来了。”影轩望着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心里猛地流过一抹激动之色,没想到,在这个时刻还是宠物靠得住啊!

    小天命似乎听懂了影轩的意思一般,更欢快的在影轩手掌上游动着身躯,在影轩的手掌上上窜下跳的,似乎在告诉着影轩自己的变化!

    见状,影轩也是细细打量了一下这个几天不见的小家伙的差别在哪儿!果真还发现了几个不同的地方!这个小家伙整体来看比先前遇到它的时候大了一圈!有两根手指般大小了!黑黝黝的双瞳里闪烁着明亮的亮光!一看就很有神,很有精气!全身的鳞片也如同换了新的一样,透着各种光滑,油亮的黑光!它的脸型也有点往蛟蛇类转换!

    “嘿!你这小家伙!还真有了点变化!感觉比之前大了一圈!你蜕皮了?”影轩挑逗着这小家伙,乐道。

    “嘶~嘶~”天命又对着影轩欢快的吐着信子,似乎是在认同影轩说的话!

    “嗯!不错!我看你的最高级形态应该不会只是蛇类为止吧!”

    说着影轩又是心神一沉,一股灵力由内而外从体内释放而出,在稳固着修灵剑身!对着西方做着迅速前进运动!

    影轩也干脆半坐在地上,身后的龙清儿也半梦半醒的跟随着影轩一起瘫了下来!就像粘在影轩的后背上一般,怎么甩也甩不动!

    天命在影轩手掌心蠕动着!影轩也有空闲的时间好好观察下这小家伙的变化!或许是影轩以前没有注意吧,影轩现在才发现这小家伙爬行好像有点颠簸的迹象!总是爬两下,就要颠一下!这一举动引起了影轩的深虑!

    旋即,影轩慢悠悠的把这小家伙给捉了起来。把它肚皮翻过来,黝黑的鳞片是把它身体外部能望见的地方全部都都占据了!而且影轩也是发现,这小家伙的鳞片并不像是普通蛇类那样生长的!而是有点类似于鱼类的那种鳞片!

    最关键的是,影轩还在这小家伙腹部上两寸和下七寸的地方,竟然长出了两对类似于爪子的东西!不过那对爪子也十分娇小,仅贴着鳞片生长!看样子也是刚刚生长出来的样子!应该也是这次蜕皮,进化而来的东西吧!

    小蛇也仅仅是在影轩手掌心待了几秒的样子,便是脱离影轩的手掌而去!淡淡悬浮在影轩手掌的上空!很明显,这个小家伙是在显自己的新拥有的技能了!

    “嘿…你这小家伙!竟然能够飞行了?”望着天命竟然能够极为顺畅的飞行在半空中,影轩都被它秀的吃惊了!

    话音一落,天命又在影轩手掌上空盘旋了几周过后,又懒懒的掉回影轩手上!露出一副脱力的状态!很明显,这小家伙肯定是刚刚学会悬浮!这让影轩看了,又是一阵无奈之色!

    “真不给力!才夸了你,你就又掉了下去!真不经夸!”

    小家伙好像是听懂了影轩的意思!悻悻的朝影轩吐着鲜红的信子,似乎是在抗议!旋即又扭过头去,鲜红大嘴哗然一张,几秒过后,一小朵火焰流弹在其小嘴凝聚成型,随即又是爆炸在空气中!

    一个小小的爆炸,却是引起了影轩的注意力!望着那还流逝在空气中的黑烟,影轩有点不可置信的拍了拍天命的脑袋,极为吃惊道:“你这小家伙!一次蜕皮竟然获得了这么多东西!先是能飞行,后又是可以吐火球!”

    闻言,天命却是得意的扭动着身子,似乎在告诉影轩:没办法,这就是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你这小家伙!应该不会是普通的猛兽之类的东西!”影轩望着天命,不由自主的道:“当日救你的时候,就发现你不同于常物!竟然能有力气单枪匹马干掉一个比你大了数倍的大蛇!而且还有灵智!可是…在魔兽的种类里,好像又找不到你这种长爪子的蛇类!真是奇怪,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天命也是蠕动着身子,幽幽的在影轩手掌上盘着圈,似乎是在告诉他,它自己也不清楚!

    “或许是某种凶兽吧!要么,应该就是某种蛇类变异了吧!”

    思考良久无果,影轩随便编了个理由,把此事带过!天命也是自知无趣,幽幽的窜进了影轩的衣袖里!影轩也是无聊的往云层下方撇去!刚好,剑锋前方,太阳光线最弱的地方,一座笼罩在黑暗里,不是很大的土砖城市,落入了影轩视线当中!这让影轩瞬间激动了起来!都将近飞了半天了,终于找到个可以落脚的地方了!

    旋即,影轩微微推了推已经在自己背上熟睡的龙清儿,激动道:“龙清儿…快点醒过来啊!我找到一个可以落地的地方了!要加快速度了啊!”

    “嗯…你加嘛!有空地你就飞下去呗…”龙清儿趴在影轩后背上迷迷糊糊的说道。

    话音一落,屁股下的修灵剑的移动力量瞬间加快了倍!依据惯性,龙清儿的身体猛地往后面倾去!差点没掉下去!等龙清儿再度稳住身子时,已经是离地面只有十来米之隔了!

    “龙小姐!空中之旅还算愉快吧!”望着龙清儿那副惊魂未定的模样,影轩强忍着笑意,假装关心的问道。

    “好你个大头鬼——”龙清儿猛的在影轩带上敲了几下,怒道:“谁让你加速加这么猛的!差点我就掉下去了你知不知道!”

    “咳…别敲了…”强忍住脑袋顶上传来的痛意,又要稳住摇摇缓缓的剑身,处境非常狼狈:“是你自己说随便我加速的!你现在还在这闹!你若是把我弄疼了,我掌握不好剑身,到时候掉下去了,就好玩了啊!”

    “哼!这次先放过你!告诉我,现在是在哪儿!”

    “呐!不会自己看啊!极乐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