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272 投降?

第272 投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那年老的裁判,用着他那老掉牙的颤音数十秒过后,也正式宣布着影轩首站高捷,第一场战斗胜利!

    见状,陵厉得意的站起身来,为影轩鼓掌!淡漠的双瞳直视着一脸阴翳的陵啸,冷冷道:“呵呵!陵啸城主,这第一场战斗应该算是你们输了吧!瞧那慕容听海那怂样,还什么剑阁的首席大弟子!还不是被虐的爬不起来了!”

    “影轩还可以在战!还有谁来战!”为了应喝陵厉,影轩也是淡淡的擦了擦修灵剑身,深邃的双瞳呈四十五度,斜视着陵啸,道。

    “爹!这小子这么嚣张!竟然打伤了大师兄,让孩儿去对付他吧!”望着如此狂傲的影轩,陵啸身旁的一个身着花样,手握一柄铁扇的青衣青年愤愤的说道。看其样子,应该就是城主府家的大少爷,陵端了吧!十足是个纨绔子弟!实力不错五元灵皇,更让影轩轻视了!

    “少爷!你可要谨慎啊!这小子有些名堂,听陵万国长老说,陵驯长老就是在他手上,一招都没走出,就被轰趴下了!您看清楚局势,别随意应战!”一旁一位黑衣老者望着陵端如此激动的**,赶紧劝导到!

    “呵!我就不信了!他年纪也不过和我相仿甚至还比我小!我就不相信他哪来的那么大实力,肯定是使用了某种提升实力的秘法!我要去把他的圆形给打出来!”丝毫不顾那黑子老者的劝阻,形色激动的陵端,猛地甩开看者的手臂就欲往直往前冲去!

    眼疾手快的陵啸却是一把就拉住了陵端,厉声喝道:“孩儿,别闹!那小子不是你能对付的!听长老的话,好好待着!”

    说着,陵啸又有点苦恼的摇了摇头,淡淡叹着气道:“哎!也不知道这陵家堡从哪找来这么一个供奉!这次我们城主府算是栽在他手上了!”

    “城主,也不是全完了!”黑衣长老微微一侧,略微小声的说道:“这小子是仙灵学院的弟子!那里面出来的人个个都天赋异禀!打不过他也很正常!不过那小子应该还未毕业!他肯定不会在这里久留,我们今天就先撤吧,等着家伙离开了孤陵城,我们在回来就是!陵家堡怎么说也只是个商业大哼,量他也搞不出什么名堂来!等影轩一走,我们就又卷土重来!孤陵城到时候还我们的!”

    听完这个老者的建议,陵啸那激动的性子明显的平复了下来,他在思考!片刻后,陵啸便是微微点点头,有些赞同的道:“长老这个提议不错!可我们是立下生死状的,谁输了谁就永远离开孤陵城,到时候我们又回来,面子上会不会有些挂不住!那些平民们会不会戳我们脊梁骨,说我们不讲信用啊!没民心支撑,城主府估计也长不到哪里去啊!”

    “嗨!城主,有实力者,得天下!规矩是强者制定的,当然可以由强者去打破他!只要我们有绝对的力量在手,还怕他们在那说些什么吗!自古,胜者称王,败者为寇,我们注重的是结果,过程就是浮云!等我们在度掌握这个城市的时候,他们巴结我们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来数落我们!”

    闻言,陵啸像小鸡啄米般的狂点着脑袋,才幽幽阴翳笑道:“长老说的不错!自古强者只注重结果,没人去谈经过!就依你的办法,我先在就去宣告我们城主府投降。”

    说着,陵啸又微侧过头去,附耳,对着坐在自己身后的陵罗说道:“陵罗长老!麻烦你现在就去把家族那些精英部队集结起来!伪装待入城内!听候消息!等那叫影轩的小家伙一离开孤陵城,我们在杀进来,来个里应外合,在度夺取城主这个位置!到时候,就要他们陵家堡好看!”

    闻言,陵莫那张猥琐的看脸在此时却是会心的笑了笑,道:“是的城主!我这就去办!”

    说着,陵罗那佝偻的身子便是陡然消失在人群之中!慕容听海也被下人从台上抬了下来!望着慕容听海那副不省人事的怂样,陵啸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旋即幽幽的跨上高台!

    “各位!”陵啸板着脸,有些严肃的说道:“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陵家堡派出来的影轩小哥是在勇猛非常!我城主府的小辈里,无人能及!为了不再有不必要的牺牲!我代表城主府,宣告我们投降!我们技不如人,甘愿退出孤陵城!”

    话音一落,全场一片哗然!观看的人群们是一片骚动!

    “什么嘛!才打了一场,城主就认输了啊!真没劲!亏你的赔率还是一赔一呢!这次可是看错了你们啊!”

    “可不是嘛!我连老底都拿出来赌城主府赢!我还没看爽了,他们就投降了!这可怎么办啊!亏大发了啊!”

    就在众市民愤愤不安的时候,一个秃顶的老头,拿着那一堆账票,沮丧着脸,泣不成声道:“唉!你们能有我亏?买陵家堡赢的赔率是一赔一百啊!不知道有哪个家伙,拿出了一百万金币来压陵家堡赢,这次可是血本无归啊!”

    一些赌博市民听着陵啸宣布投降这一消息后,瞬间就拍岸不干了!简直是晴天霹雳啊!所有人都认为这是场鸡蛋撞石头的战斗!而且所有人都认为城主府才是那块石头!一些黑暗赌所还利用这次战斗开展了这次赌博机会,可谁知竟会是血本无归!那秃顶老商人都准备跑路了!

    当然,惊讶的可不止那群可怜的市民们!更为惊讶的确实坐在高台下的陵厉!甚至不是惊讶,而是到了惊悚的地步。陵啸宣布他们认输就已经意味着他们赢了!就意味着,以后孤陵城的掌事大权已经落去到陵家堡手里面了!

    虽然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赢了,可陵厉却是找不到半点赢了的快感!谨慎的他,甚至还有一丝不安!陵啸在宣布完他们认输后,便是浩荡离开!这更让陵啸明白他不是在做梦!

    陵厉那群曾经请他吃过闭门羹的“挚友”们纷纷过来致谢!言语中,没有了往日跟陵啸说话时的傲意!而是恬不知耻的陪着笑脸,还希望陵厉能够照看下他们!

    虽然说赢的有些奇怪!不过这也不该影轩管了!自己答应的事已经做到了,也不用在看面子上挂不住的问题了!旋即,影轩悠然自得的从人群中退了出去,一个人幽幽的朝陵家堡方向走去!

    而陵厉呢,则是被一大串人流拥挤!要他发表什么感言!对于这些奉承,陵厉虽然心里很不愿意接受,但还是硬着头皮上去讲几句了!

    而刚刚还坐在人群里的龙清儿,就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不在了空气当中!也没有跟随影轩,朝陵家堡反向而去,而是背对着影轩,朝城主府方向闪去!

    本来以为今日会有一场旷世异战!怎么说也要战个一天一夜的吧,这才战了不到一个时辰,就这么乌龙的结束!围观的群众们也是愤愤离开!

    此时的天空,烈阳还是伫立在最当中的位置!浓浓烈日就如同火烧岩浆一般轻泄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