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243 大逃亡 (一)

第243 大逃亡 (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穿战甲,肩披赤红披风的华泰双眼瞪的如两个灯笼大的望着影轩,腰间那柄九环大砍刀也被慢慢抽了出来,发出铿锵清脆的金属声。

    “影轩是吗!杀了我华岳帮如此多的弟兄,现在拍拍屁股就想走,未免也太想的美了点吧!我华岳门虽然不是什么大宗派,但也不是随便让人践踏的!我华泰别的本事没有,但,留下你的实力还是有的!”华泰轻轻晃了晃锋利的九齿大砍刀,不紧不慢的说道。

    见状,影轩不自觉的站到妖姬和小邋遢的前面,望着他那张阴翳的脸道,影轩微偏着头,轻声道:“妖姬姐姐!今日我们想安全离开是不可能的了!我待找个机会把他骗开,你们两个就乘机逃走!”

    “不要!影轩哥哥,要走一起走!我们绝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小邋遢虽然年纪小,但志气却超出了他这个年龄应有的志气!影轩话音刚落,小邋遢便立马抗拒起来了!

    “对!影轩!这个时候,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你的!”妖姬也猛的握住影的手,小声道。

    “我拜托你们两个!看看你们两个的实力在说好吗!”影轩被这的二人的一唱一和差点气的吐血,旋即厉声喝道:“实话跟你们说!你们两个快点走,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我打他,本来就没有十足的把握,现在还要分心来照看你们两个,那更加打不过了!你们在这,就是个包袱,你们抓住时机就走,虽然我打不过他,但我要走,他还是没办法拦我的!”

    不等妖姬两人回答,影轩又把深邃的目光转向一脸战甲的华泰,冷哼道:“哼!华泰学长,是你自己待客不尊,能怪谁!人家妖姬不想嫁给你,你就来玩硬的!这世界,还有没有王法了!你们大家评评理看,这还有王法没!”

    影轩之所以现在敢如此猖狂,是因为望见了一大波看热闹的行人朝自己这方引来!这正好如了影轩的意,等下还可以制造些恐慌,然后妖姬和小邋遢就可以趁乱逃走了!

    剧本写的非常好,就看演员的表现了!

    一切都如影轩意料的一样,果然没个几分钟,影轩几人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只差临门一脚,影轩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就可以顺利完结了!

    “这小毛头,真不懂事啊!走吧,走吧!”

    “哎!又一个漂亮姑娘要焉落哎华泰手里了!走吧,走吧!有什么好看的,别晚上做噩梦了!”

    “…………”

    围观的群众是有挺多,留言蜚语也有不少,但好像都是不太看好影轩这一方的!这让影轩傻了眼!这群市民,不会这么软弱吧!太让自己失望了!

    望着拥挤的人群,一一朝自己丢下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后就迅速离开,影轩差点眼珠子都没掉出来,挤眉弄眼的错愕道:“不是吧!连人心都被你收买了!华泰学长,看来你在这里混的,真心不错啊!”

    闻言,华泰淡淡笑了笑,双眼满带不屑的撇了撇影轩,道:“仙灵中域就只有一个皇室帝国!而它们的政治中心是在仙灵中域最中心的位置!这个蛮夷之地,刚好处于皇法管不到的地方!要说皇法,我华泰的话就是皇法!他们惧怕的不是别的,就是我们华岳门的实力!”

    “哼哼!华泰学长,没想到你出了仙灵学院,却是在这当起了土皇帝了!难怪现在变得眼红脖子粗的,看谁都不爽!好吧,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你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我将会是你的终结者!”那么好的剧本都落空了,影轩心里未免有点失落,不过也仅仅只是瞬息!毕竟,不管情况如何,在气势上,起码不能输吧!

    “哈哈哈哈……”华泰开怀大笑了起来,可他的笑容却是那般阴冷,那般渗人!森白的牙齿好比一对专吸人血的牙齿一般,看着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的好学弟!你说这话未免也太自信了吧!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就凭你这九元灵皇境的实力?”

    闻言,影轩也咧嘴淡笑了起来,双手屈指一点,一柄四尺长剑猛地从影轩手指处闪现而出,一股股凉的渗人的剑气缓缓萦绕在其剑身旁!

    旋即,影轩右手轻握住修灵剑,懒懒的指着华泰,挤眉弄眼道:“呵呵!华泰学长,既然知道我是九元灵皇,那作为前辈的你可要让着我点啊!别太粗鲁!”

    “会的!”

    华泰冷冷一笑,话音刚落,干硬的面上的表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旋即,华泰举着九环大齿刀猛地对着影轩砍来!

    影轩几乎瞬间推开蜷缩在自己身后的“无力”二人组。脚步一跨,单手提着修灵剑,对准华泰的九齿大砍刀,飞身挡去!

    “噗——”

    影轩的修灵剑在接触道华泰那柄九齿大砍刀的瞬间,就比华泰矮了一大截!影轩小看了华泰那柄大刀上的附带的力量!在接触道那九齿大砍刀之时,影轩脚底下的地板瞬间崩塌破碎了起来!影轩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没摔倒下去!

    重新调整了下呼吸,影轩双眼坚硬的望着满眼不屑目光的华泰,淡淡道:“都说了要学长你温柔点啊!打这么凶干嘛!大家都是朋友,对吧!”

    “哼!小伙子,油嘴滑舌!实力还不错!竟然能接下我一招!我到是要看看,你到底能接我几斧刀!”

    说着,华泰微微收了下力,九齿大砍刀被借力缓缓抬起来了点!见状,影轩心里一喜,不过喜感还未超过三秒,影轩心里便又是一惊!

    只见华泰把九齿大砍刀迅速抬起,整个人像一只肥胖的飞鹰一般,轻松跃上半空,手执九齿大砍刀,在空中胡乱的抡着圆!

    一圈一圈深黄色的灵力突破其身体内部的限制,竟然都能围绕在其周身前后!此时的华泰,就如一个被染了色的皮球一般,又滑稽,又不能轻视!

    影轩深紫的瞳孔急速紧缩!华泰在空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在影轩眼里慢放!影轩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那柄九齿大砍刀所蕴含的恐怖力量!如果这一击被他击中的话,那自己可就真的“呵呵”了!

    见状,影轩至今也唯有躲的份了!华泰的蓄力速度非常之快,才几个呼吸,华泰便是蓄力成功,堕天一击,猛地对着影轩砍去!可影轩闪躲的速度却是要更快!影轩在怎么说,也是有高级身法伴身的。就华泰这个速度,影轩就只需虚空穿遁一下,就能轻松躲开了!

    说时迟那时快,就当华泰以为自己要击中影轩,游戏就要结束的时候。只听噗的一声闷响,影轩整个人便是极为诡异的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而就在下一秒,华泰便是带着雄厚的力量,傲然落下!跳了个空灵技,华泰略微尴尬!定睛一看,消失的影轩便又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了妖姬和小邋遢二人面前!

    “还愣着干嘛!赶快跑啊!等着被团灭啊!”影轩双手一把拉住同时发愣的妖姬与小邋遢二人,急促喝道。

    “好你个影轩!竟然能够躲开!给老子留下!”望着影轩能够安然无恙、毫发无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华泰向只被完全激怒了的猛兽一般,手屈成鹰爪状,悲愤的朝影轩抓去!

    见状,影轩轻蔑一笑,淡淡的撇了一脸阴翳的华泰一眼。旋即,心神一动,手指一挥,修灵剑瞬间放大数倍,稳稳的停在影轩几人的面前!

    见状,影轩几乎不带丝毫犹豫的就带着妖姬二人跳上剑身,心神御剑,稳稳的起身。朝远方飞去!

    “呵呵!华泰学长。今日谢谢款待了!就先走了!当我影轩下次在来之时,就请你前一天把脖子洗干净,等着我来砍吧!”

    风尘中,华泰满眼通红的望着影轩乘剑消失的地方,双手猛地握拳,青筋横爆,表情极为狰狞的怒吼道:“影轩——给老子记住!下次在让老子看见你,绝对会把你抽皮扒筋,让你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