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灵传奇 > 第380 战吧

第380 战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清儿的情绪瞬间又高涨了起来。她的双眸已经彻底被黑气弥漫。很明显,她已经完全丧失了神志,沦为了一个杀戮机器。面对着龙清儿横劈而来的刀刃,影轩虚空一闪,在那0.01毫秒的时刻脱离了战斗!

    “清儿……你……你还是不肯回头吗!”躲避掉龙清儿的攻击,影轩还是轻声问道。看得出,他始终都不愿意伤害龙清儿。毕竟,龙清儿变成这副模样,很大程度上来讲,自己也有不可推脱的责任!所以,影轩尽量还是百般忍让。

    可影轩这样忍让,又让下面的人很不开心了。海心望着影轩这副犹犹豫豫、要死不活的样子,心里是一阵气愤,喝道:“影轩,你倒是打她啊!她已经不是以前的龙清儿了。她恨你,今天,要不是你死、要不就是他亡。你死了,我们还不是跟着你一起去死!真是的,快点振作起来啊!上去干她!”

    闻言,影轩觉得很有道理。毕竟,自己的身后是仙灵学院所有人。旋即,影轩拉长了声音,说道:“龙清儿。你被他迷惑了。我觉得,最好的解救你的方法,就是好好跟你酣畅淋漓的打上一场。好吧,就让我们忘记对方的身份,安安稳稳,拼一场吧!”

    说着,影轩手指一转,乳白色的星蕴瞬间再其手掌间涌动,修灵剑嗡嗡一震,似乎是非常渴望这场战斗!影轩嘭的一声,就跃向龙清儿!

    “修灵剑?极冰领域”

    影轩还在跳跃的过程中,厉声一喝,便是开启了这个技能。话音一落,一片爆喝的冰雪劲气从修灵剑内爆卷而出。整片天空都凝聚成冰。影轩脚踏在冰晶之上,犹如猛虎天翼,手中的修灵剑奋勇朝龙清儿挥去。

    龙清儿脚浮在冰晶之上,漫天黑气支撑着她的行动。炼狱刀左右一偏,燃着黑炎、沉沉朝影轩劈去。

    “卡嘣——”

    一刀一剑相碰,爆喝出劲爆的影光。影轩也得以进得了龙清儿的身。旋即,影轩右手执剑,左手迅握成拳状,浓浓的无形劲气瞬间高涨。强劲一拳,猛地对龙清儿怒拍而去。

    “破空拳——”

    厉声一喝,影轩看上去轻小的拳头却毫不留情的印在了龙清儿的胸膛。破空拳是一个成长性非常强悍的灵技。它能根据修行者的灵力强度从而提升能力。如今,影轩都转修了星蕴之气了,破空拳的强悍之势就不用多说吧!

    一拳破穹苍,这完全没有任何吹嘘的成分在内。影轩这一破空拳狠狠地轰向龙清儿。但灵异事件也就在此时发生,凌厉的拳风就要印上龙清儿的身体之时,龙清儿却呲溜一下,化为了一团黑烟!

    影轩一拳轰空,心里却惊的不得了。这种黑气逃脱法,很类似于自己的虚空穿梭。要是龙清儿也会虚空穿遁之术,那自己的日子就比较难过了!

    根据超丰富的战斗经验,影轩能够肯定,这消失的龙清儿,肯定是在自己身后准备偷袭自己。这也是虚空穿遁之术一个奇妙之处。随即,影轩身形一震,瞬间化为剑灵合一状态,身化修灵真神,破势九柄、刹间分散而开。

    果不其然,影轩刚化成剑灵真神跑开之时,龙清儿便神奇的从影轩身后挥砍而出。不过,这个本来很高超的偷袭技巧,在碰到了影轩这种偷袭鼻祖之类的高手,也只能悻悻而归了。

    九柄长剑在天空划出了一个美妙的弧度,带着道道剑尾流光狠狠的朝龙清儿刺去。

    “嘭…嘭…嘭…”

    龙清儿身处九柄剑阵之中,炼狱刀不乱不稳,每每在修灵剑要刺之其身的时候,爆发出凌厉的黑气,把修灵剑逼开。最后,还趁着这个机会,狠砍修灵剑一刀。

    炼狱刀不愧也是上古神兵。一刀劈下去,就算是修灵剑也被砍的嗡嗡作响。虽然这九柄修灵剑中有八柄是分身,不过,这也终归是修灵剑分化出来的,分身被损,本尊也是会受到一部分伤害的。被砍了几大下,影轩就已经受不了了。

    似乎也是望出了修灵剑的不适,龙清儿血冷的笑了起来,手中的黑气顿时又爆喝了起来,炼狱刀更不少不稳的朝修灵剑劈去。

    “嗡——”

    修灵剑被打的嗡嗡作响,影轩本体也是苦不堪言。看来,这剑灵真身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碰上了这种级别的神兵,别说伤到对手了,连接近对手都是困难。

    所以,在下一次进攻之时,影轩果断选择恢复人身。本体修灵剑在凌空飘过龙清儿头顶之时,瞬间化为人身,修灵剑再度回归到他的右手之上。影轩没有任何犹豫,剑身上最青翠的那颗风系御剑宝珠砰然一亮,星蕴之气爆然喝出。剑身猛地聚集到一股飓风之气……

    “修灵剑?疾风斩”

    青劲一剑落下,剑削云下,影轩没有任何手软。但龙清儿的灵敏度一点也不差,她双眸一沉,深黑色的炼狱刀顺身一转,来了个通体大转身,刀刃引领的而上,黑气与星蕴之气砰然对碰,引的一方虚空变形,压迫万里。

    “炼狱狂枭——”

    龙清儿一声落下,漫天黑气顿然高涨。她的力量也顿时翻番了几倍之上。炼狱刀刃上传来的无尽压力,顿时又强了几倍之上。随之,炼狱刀嗡嗡一震,黑气缭绕,顿时都把影轩包裹了起来

    “炼狱煞身——”

    被着一团黑气笼罩,影轩感觉来自极冰领域上的属性加成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而且,自己的神志也深受这些黑气的污染。眼底甚至都出现了层层幻觉。在这些黑幕中,影轩看到了世人的自私影片、世人的欲望影片、世人的暴力、世人的一切的一切、影轩都看的真真的。影轩发觉自身都已经融入了世人的不堪当中!

    影轩身形一闪,纯粹的星蕴之气瞬间奔涌而出。围绕在自己身边,迅速的驱散了自己周身的黑气。而当影轩从黑气中脱离出来的时候,一柄满带压迫之感的黑刀便是直逼自己的面门。

    影轩来不及去防,虚空穿遁就成了最好的逃遁之法。可是就算影轩下意识去用虚空穿遁之术去逃,时间也稍稍晚了那么一点点。后身还是被炼狱刀的劲气给伤到了。

    “啊——”从不远处的虚空里闪现出来,影轩啊的一下跃起了三尺高。后背狠狠的挨了一道劲气。仅仅是被那样一道劲气挨到了,自己的后背就是一道深深的伤痕。暗黑的鲜血止不住的流出来。

    现在,影轩不得不对这炼狱刀的力量便是无比忌惮!仅仅只是被这样一道劲气摸到了,自己的后背就是一条长长的伤痕,伤口处还向被火烧一样,火辣辣的疼,疼得影轩呲牙咧嘴。这种疼,深入骨髓,而且还会蔓延。这怎么让影轩忍受的住呢!当然是疼的满地打滚了。这也是影轩重生之后第一次被弄的这么狼狈。影轩都甚至没有想起用星蕴之气去抵御这股劲气。

    望着影轩这副样子,龙清儿却是得意一笑,哈哈冷喝道:“影轩啊影轩!你现在是知道我这炼狱黑炎的厉害了吧!哪怕是你只沾上点点黑炎,你都会被烧的满地打滚,神志不清。这下,也够你喝一股的了!”

    “喔……好疼……好疼……滚蛋。滚蛋……”影轩张着嘴,大声喊着疼,还是满地打滚、抓狂不行!

    见状,海心也为影轩抓狂道:“哎呀。影轩,你个蠢货。不会用你的星蕴之气去挡啊!你还有冰属性御剑宝珠,哪个不能挡你黑炎啊。脑子秀逗了吗!”

    海心可谓是一言点醒梦中人,影轩恍然大悟,这才想起用星蕴稚气去挡。这滚滚黑炎,一定程度上,还会影响人的神志影轩也可以说是被烧糊涂了。这才想起要用星蕴之气去挡。

    可龙清儿又怎么会给影轩时间用星蕴之气去抵御烈火呢!这可是影轩一个重大的失误,她当然要抓住机会,狠劈影轩一顿才对。所以,她毫不拖泥带水,炼狱刀旋转、飞速向他砍去。

    见状,影轩一方面要沉下心去使用星蕴之气抵御黑炎,一方面还要注意龙清儿的走势,一心二用,别提有多狼狈了。一时也只能暂避锋芒,走为上计了。

    也就在这个时刻,影轩突然想起了修灵古玉里浮现出的场景。影族后山那悬崖下面有一个秘密山洞,那里面有个神秘的石门是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干脆自己就飞到那里去,也省的麻烦。

    旋即,影轩是脚底抹油,瞬间往影族后山那片悬崖飞去。龙清儿当然不会知道影轩在想些什么了,她以为影轩是要跑,不过,影轩一方面还承受着黑炎的燃烧,跑的时候还是步履癫狂,所以,她也虚空一闪,追了上去。

    见状,海氏三兄妹互相望了望,也是行动起来。他们虽然不知道影轩要去哪,不过,他们却知道,影轩已经把龙清儿引走了。当今之际,是赶快把剩余者带离这个是非之地。

    现在这个时候,也唯有海族现在还算是一个勉强安全的地方了!隔着一道海,也希望龙清儿不会找来。同时也要祈愿影轩能够自我保命,自我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