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乱煞天罡 > 72、突变

72、突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雪莹看着满地血肉浑浊,胃中涌动,哇的一口就吐了出来。

    台上四位家主皆都一愣,风清翔怒道:“这便是要把我等困在其中,任其宰杀。”

    这天上数千人瞬间便死于阵中,体内真元更是被大阵吸了个干净,大阵得了这股真元,更加凌厉起来。

    霍无邪一挥手,射向西南一角,身后随着六个黑衣人,各个不弱。同时又有五人各携着一颗灵血珠射出,同样身后随着六人保护。

    待站稳阵脚,六绝阵这才正式启动,一股庞大吸力隐隐呼出,剩下的数万人除去结丹境之上的强者,皆都身子一软,瘫在地上,动弹不得。

    这数万人体内被吸出的真元汇入大阵,大阵再度一动,结丹初期之人皆都有所感应,似乎体内真元亦是要呼之欲出,却还能勉强压制。

    千元子看着这番恶毒阵法,当下怒道:“尔等如此造孽,天理难容。”对身后之人道:“劳烦各位快去破开阵脚。”说完衣袖无风自鼓,天邪子哈哈大笑:“好好好,看来这位道长是想与小子玩上一玩了,在下乐意的很。”说完亦是真元流转,强大威压随即铺天而来,也不输于千元子。

    风墨闻了千元子之言,当下道:“诸位,我等齐心合力或许还有出路。随我一一破掉阵脚。”说完率先飞出。

    当下这数十人皆都跟着风墨掠向一阵,飞到一半,身后一位强者道:“风老哥,且慢,吾有一计,请附耳过来。”风墨闻言,道:“独孤兄,快讲。”

    原来这位强者是独孤家的老怪,当下上前一步,伏在风墨耳边道:“吾之计便是……”风墨一愣,却是什么也没听清,正要出声询问,只觉丹田上一痛,急忙抽身而退,再一瞧,一把泛着黑色雾气的匕首已经稳稳插入腹中,这黑色毒气瞬间蔓上心脉,风墨狂吐一口黑血,被另外二人一左一右扶住,更有两位强者立在身前,其中一人道:“独孤家是要造反吗?”

    台下四大家主看到此幕,风清翔顿时明白了什么,一掌袭向独孤离凤,独孤离凤亦是还了一掌,二人皆都退了一步,独孤离凤笑道:“风城主,怎么这般心狠,不念旧情了吗?”

    风清翔怒道:“尔等竟然投靠了魔教。”

    风小青亦是向前一步,却看风小阳已经被吸的真元枯竭,正被独孤涧提在手中,狞笑道:“你这好弟弟怎么像狗一样趴下了?”风小青一拂衣袖怒道:“那也好过去给魔教做狗。”却是惊讶独孤涧也是筑基期,怎么丝毫不受六绝阵影响。

    孙志远护着孙雪莹退到一边,道:“独孤兄、烈兄,你们……”却见烈延年站在独孤离凤身后,道:“大势所趋,我亦要为自己家族寻条出路吧。”说完冷冷看向孙志远。

    其实这四大家主之中境界最高的当属孙志远,可惜这家族势力看的却是族中老怪的数量。孙家只有孙有德一人存于世间,而风家却有六人,独孤家亦有四人,烈家也有二人。

    天上,风家六人除去实力最强的风墨外齐齐站出,而独孤家与烈家两家强者聚在对面,孙有德惊道:“独孤家、烈家投靠魔教了吗?”

    那独孤家的首领笑道:“孙有德,你莫要做你的老好人了,今日只能选择与我等为友,亦或是为敌。”

    孙有德一愣,叹了一口气道:“若是如此,那我只好站在天理正义一边了。”说完飞到风墨身边,风墨点点头,道:“多谢了。”

    孙有德站在风墨阵中一刻,孙志远同样叹了一口气,终于选择了立场,立于风清翔一边。

    这出云城天上天下居然一下分作两派,且势力大致相当。

    这一变故顿时让青玄子大怒,道:“独孤涧与烈家,你们等着承受八玄门的怒火吧。”

    独孤离凤哈哈一笑,道:“那也得等你回了八玄门再说。”说完取出兵器,乃是一把宝剑,风清翔同样唤出兵器,却是一把火红色小盾。

    风清翔对独孤离凤道:“独孤离凤,你窥伺我城主之位多年,今日你我便一决雌雄吧。”

    独孤离凤笑道:“正合吾意。”

    烈延年苦笑道:“那么孙兄,你我便较量较量吧。”

    孙志远缓缓点头道:“只好如此了。”

    烈子太与独孤涧站在一起,风小青骂道:“你们这两个鼠辈,快放了我弟弟。”

    独孤涧看向烈子太道:“你看这风小阳如何?”

    “这个小子仗着自己哥哥太嚣张了,我十分看不惯。”烈子太缓缓答道。

    “我也是如此。”独孤涧淡淡说道,说完掐在风小青脖子上的手一使劲,咔嚓一声,风小阳连叫都没叫便命归泉下,气的风小青哇哇大叫,“你们两个蠢货!竟然敢,我要把你们二人抽骨剥皮,十倍偿还。”说完唤出一把白色长剑,就要杀过来。

    烈子太不过筑基中期,而独孤涧才是筑基初期,二人相加也不是风小青的对手,只是却没有显出一丝慌乱。

    风小青在本次殿试之前的一十九殿试中是与夜冥比肩的天骄之辈,可惜拜入八玄门后被百草仙人看中,多年沉迷丹道,修为有些缓慢,却也是筑基大圆满,服下丹药才勉强抗下大阵之压。

    这便境界有些不稳,独孤涧张嘴吞下一颗黑色丹丸,这丹正是霍无邪昨日送与自己的,丹丸入口,极为苦涩难咽。独孤涧嚼了又嚼,这才咽下。顿时丹海之中如同拔节,真元力节节攀升,瞬间翻了三倍有余,直达筑基大圆满。

    此消彼长,独孤涧与烈子太对付风小青竟然毫无败迹,更是气的风小青怒极攻心,连连失手,险象环生。

    天空之上,本来是要破阵,但这阵还未去破,自己人便先斗了起来,流光溢彩,各个家族高手之间更是对彼此十分了解,出手亦是狠毒至极,却一时半会谁都奈何不的谁,打了个眼花缭乱。

    青玄子一跺脚就要飞上参战,却听身后一道妙音:“师叔,我去助你。”

    青玄子闻言,回首一看胡媚儿,手中一对峨眉刺闪闪发光,眉眼之间更是颇有一番巾帼英雄的味道,只是胡媚儿是自己师兄剑道子的女儿,若是有什么闪失,自己也不好交代,眼珠一转,道:“侄女啊,师叔此去十分凶险,魔人各个歹毒,你可否帮师叔一个忙?”

    胡媚儿连忙道:“师叔且吩咐。”

    青玄子一指百明川道:“我那个笨徒弟,实力太低,我怕无人照料,一会死于乱剑之中,那可是天大的冤枉,所以……”

    “师叔放心,我来照顾他便是。”说完胡媚儿一掠跳下高台,直奔百明川处。

    青玄子哈哈一笑,道:“还是老夫聪明。”说完冲向天上战团。

    胡媚儿得了青玄子之令,飞到百明川身边,只见百明川躺在地上,口中喘着粗气,满头大汗。胡媚儿一皱眉,要不说什么,一把提着百明川衣领,道:“师弟,得罪了。”说完提着百明川正要寻处安全之所,耳边一人道:“这边。”

    胡媚儿闻言,转脸一看,这人正是夜冥,夜冥怀中抱着孙雪慈正要前来搭救百明川,却被胡媚儿抢先了,是前夜冥算是救了冷如冰一命,倒是让胡媚儿多了一些好感,自然不觉微微对夜冥一笑。这一笑骨子里透出了一种媚,这媚让人酥了骨头。

    夜冥定了定神,又重复一遍道:“请随我来。”说完四人,或拽或抱,几步逃到场外西南一角。

    百明川被胡媚儿提在手中,丹海之内一阵翻滚,丹田枯竭的滋味正是苦不堪言。待寻了处安全一点的地方,胡媚儿将百明川放在地上,蹲下身子,询问道:“小师弟,你怎么样了?”不觉自己三千青丝滑下肩头,落在百明川脸上胸口,百明川只觉脸上一阵麻痒,睁眼一看,却见胡媚儿一张妩媚的俊脸摆在面前,香气逼人。

    百明川脸上竟然一红,痴痴答道:“师姐,我、我没事……”

    孙雪慈瞧在眼中,却是为自己妹妹不平,道:“我这弟弟手段厉害的要紧,怎么可能有事,还是关心一下自己待会怎么逃命吧。”说完再瞧胡媚儿,只见胡媚儿正望向自己,一双妙目宛如半月,其中更是好像含有秋水,似乎眼皮一挤就能流出汪汪清水,更加让人爱怜的很。

    这一瞧,孙雪慈自认胡媚儿好看的让人忍俊不止,再一瞧,这胡媚儿双唇似火,若是抿嘴一笑,必能勾人心魄。鼻子小巧,若是能挂上一挂,必能动人心魂。此女子媚人的很。

    接着一瞧,果然引人的很,身躯娇美,青丝飘逸,眉间一点朱红妖治可爱,若非自己是女子,恐怕也要爱的死去活来了。

    胡媚儿望着孙雪慈,点点头,却道:“这位姐姐说的有道理,目前我等身处险境,确实要考虑一下脱身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