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族 > 086帝王的卧室(2)

086帝王的卧室(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抹星力射进x型的命牌,命牌上泛着的红光,突然激起一道波澜,射进叶伦达的额头,冲击力之大,差一点就令叶伦达昏厥过去,不过最终还是承受了下来,瞬间化成一道红光消失在了原地。

    ……

    皇城区的中心,就是皇家宫殿了,那座最为辉煌的宫殿,使之外围的五千巨柱,却成了陪衬花蕊的花瓣,那威严的皇宫,就如同夜空中的星辰,璀璨耀眼。

    可宫殿在宏伟,也不如宫殿最中央的那个巨大雕像,幻灵帝国的始皇: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

    手握巨剑,凌厉的双眸,注视万年幻灵,宫殿的这一片地区,能够成为皇城区最为安静的地方,就是因为对翊的尊重,这里的居民,每每看见翊的雕像,都会献以最衷心的敬拜。

    而帝王千琅轩的居住区,自然也是出于最严密不透风的地方,不过千琅轩性格古怪,喜欢简单舒适的建筑,所以他所住的地方,并不是宫殿内最豪华的地方,只是几处简简单单的古韵古味的建筑而已。

    另外千琅轩还有个嗜好,就是超级爱睡懒觉,曾经有一伯爵一大清早的有事觐见,当时有个新来的亲卫士兵,不懂规矩,所以就去禀报了,不料却是吵醒了正在睡懒觉的千琅轩,千琅轩大气,之后就撤了他的职,不过那伯爵还算有良心,后又把那士兵调到了自己的府上。

    今天也同于往日,千琅轩正在自己的房间内,呼呼大睡,而且睡觉的模样一点都没有帝王的样子,头在床尾脚在床头,头发凌乱糟糟,用金线缝制的被子,早就掉落到了地上。

    翻了一个身……

    不巧,脑袋正好压在了袜子上面,不料,睡得更香了……

    这任谁看起来,恐怕谁都不会以为这个人会有什么出息,可事实他却是,统治者整片大陆的帝王。

    而就在此刻,千琅轩的房间内,突然出现了异动,竟然缓缓颤抖起来,呜呜声也在他的房间作响,突然千琅轩的床,就像是被什么东西一下,吹飞了起来,千琅轩也一下被甩了出去,狠狠的磕在了墙壁上,然后慢慢滑下,两道血痕也渐渐在墙上,越拉越长……

    千琅轩转过身,随意的用袖子擦拭着鼻血,这才看见令他震惊的一幕,他爆粗口:“妈的,这次的藏灵阁入口,竟然是在我的床底下,叶伦达那小子竟然召唤入口的时候,也不给我说一声,我好换个地方睡啊,天杀的,哎,看来只能认命了,一时半会是睡不安生了。”

    藏灵阁的入口本就游离不定,只是没让千琅轩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入口竟然出现在了他的房间,幸亏昨晚没有让妃子们侍寝,不然今日我的威严何在。

    其实……本身就没多少威严……

    “真跟你师父一个德行,冒冒失失的,看来不能派给你危险的任务了,应该是很危险、不、特别危险。”说完千琅轩就靠在墙壁上,又闭上了眼睛,藏灵阁入口开启的样子,他也不是看见一次两次了,早已失去了兴趣,如今他只好想安生的睡一个畅快的觉。

    “不,应该是超级危险。”

    闭上眼后的千琅轩,还在嘟囔着……

    在转眼看藏灵阁的入口,那是由一团不知名的红色能量,组成一个直径只有两米的虚空漩涡,起初的吹力就是那入口形成的,现在入口的出现,更是导致地面的皲裂,

    旋即藏灵阁入口内,便出现了巨大的金色“卐”字,在入口内顺时针旋转,紧接着又出现一个“卐”字,紧接着又有一个,顿时无数个卐字叠加叠加在一起,不断旋转。

    片刻之后,突然又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卐字,而在那巨大的卐字中央,却是有一个凹槽,那凹槽正是呈x形,紧接着那x形凹槽,就泛起了红光,像是在吸引着什么,又像是在召唤着什么。

    随即,一道红光便不知从哪里速射进来,正巧,那道红光是透过了千琅轩的身体,才迅速射进了藏灵阁入口,之后,那凹槽上的光芒便消失,可以发现的是,凹槽已被一个同样泛着红光的命牌填平,接着藏灵阁入口便迅速消失不见。

    而那道红光,却又是打扰了千琅轩的觉,虽然那红光是虚幻的存在,没有实质,穿过千琅轩的身体,就像穿过了空气一样,但却是有实质的温度,那至三百度的温度,着实让千琅轩感觉身体一凉,又被惊醒了。

    的确,那感觉是冰凉的,而人类在一瞬间能够承受的温度,却是刚好在三百左右,温度一旦升高,又是在一瞬间,所以千琅轩才感觉到是冰凉的感觉,这也不难看出,载着叶伦达的命牌,化作的如流星般的红光,速度是有多快。

    虽然叶伦达是安全的进入藏灵阁了,但千琅轩却是暴跳如雷,他站起身竟然有种快要气哭了的感觉:“妈的,老子睡个好觉都不让睡,都是龙峰调教出来的好徒弟,今天看我不找他算账。”

    说着,千琅轩穿好了衣服,就一脚踹开了房门,气冲冲的模样着实吓了锦衣门卫们一跳,千琅轩怒喊道:“看什么,快去把我的房间收拾干净。”

    说完,千琅轩就气冲冲的去了不知何地。

    门卫们连忙点头称是,就当他们还在纳闷,今日没人打扰陛下啊,转过身,却突然看见了,千琅轩的房间竟已经变成了这般狼藉,屋内一片混乱不说,陛下竟然还在墙壁上,用红色毛笔画了两个道道玩。

    陛下的性格还真是古怪到家了……

    门卫们心中个个惊叹千琅轩的性格。

    其实藏灵阁的入口,本就有隔绝的能力,所以门卫这才没有感到,千琅轩房间里的异动,所以才把这所有的狼藉、红道道、都归功与了千琅轩的古怪性格。

    与此同时,千琅轩却是跑到了宫廷护法所住的天灵院,一头扎进了龙峰的屋子。

    “龙峰,我要和你决斗?”

    此时小水星正与龙峰说话,她天真的问道:“爷爷,这就是你说的,你那个住在皇宫的朋友吗?”

    龙峰点了点头,说道:“看来他是找我麻烦来了,小水星看爷爷怎么打败他。”

    说完就搬出了一个画着方格的棋盘,上面的棋子写着马、车、炮等字,这不正是地球上大天朝的传统象棋吗……

    说罢,两人就分坐一方,千琅轩抢过了红棋,接着就狠狠的走出了第一步。

    其实千琅轩就算在平常无事时,也会时常来找龙峰下象棋,因为故乡的东西总是能给他们带来乐趣。

    虽然小水星看不懂那是什么东西,但还是搬来一个小板凳,静静地观看。

    几战下来后,小水星凭借自己的聪明机灵,竟然领会出了其中,几道的浅显奥秘。

    有时候还会“指点”几句,这惹得就连千琅轩,也止不住赞赏小水星的聪明,虽然他非常讨厌叶伦达,可他却是渐渐的喜欢上了他的妹妹小水星。